本人想在阜陽做點臨時工做,下午或晚上!

2023-03-20 14:55:07 字數 1531 閱讀 7198

1樓:鞠秀

要自己去找找的,如下:

a、快餐行業,包括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等等,一般是做服務生,可以體驗大公司的企業文化;

b、超市員工,包括沃爾瑪、家樂福、家潤多等等,一般式做倉庫管理員、售貨員、加工員等,可以和很多長輩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性的東西;

c、銷售行業,包括耐克、阿迪、普通服裝店、保險公司,一般是做普通的銷售員,可以提高你的口才和溝通能力;

d、網路工作,包括網路打字員、網路文員等,上網搜下很多的,相對比較自由;(但是很少,幾乎沒有,騙人的多)

e、寫作優秀的話,可以投稿都報社或者雜誌社;

f、如果你是師範專業的話,做家庭教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g、可以做大學的自考生招生員,一般一個就有幾百上千元;

h、如果是在經濟不發達的小鄉村,可以去小飯店、小商店看看;

你可以決定好以後,按照這個方向去尋找,只要真的用心找了,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找到的。

祝你好運!

在阜陽當臨時工

2樓:浪漫雨

發傳單一般不固定,建議到餐飲行業去,節日期間,他們都會招聘臨時工的,而且也比在外面發傳單好多了。到餐飲店去試試看,成率很高。

3樓:

初中生,按照勞動法的規定,你還算童工,現在是不允許使用童工的。

建議你還是好好學習,才是正經。

請問大家!我可以去做臨時工下午做!晚上做!做完晚上拿下午跟晚上的工資!可以嗎?求解!!!!!

4樓:潘豁豁

如果是同一個人讓你做的,是可以的!如果不是同一個人讓你做的,就要這樣,容易拿不到錢?

我就是做這個的。

幫幫忙,誰能告訴我現在阜陽**有招臨時工的? 20

5樓:網友

金種子集團到春節旺季招臨時工,待遇尚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報紙,需要人的地方很多。或者自己去想去的地方試試看。機會總是有。別把收入目標定得太高,暫時安定下來應該問題不大。

7樓:但子

你打算做多長時間 你可以去肯德基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去蘇果超市,看見招臨時工,一天好象是24元,你可以去問問。

我想在附近找份下午的鐘點工做,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報紙 裡面招聘資訊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附近找份臨時工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建勝路附近找個做鐘點工工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下午5:30以後的鐘點工做。

13樓:zxf編織人

我下午也沒事,想找一份下午的工作做,接手工活都是要交押金的,怕受騙,不敢接。

做臨時工老闆不給錢怎麼辦,幹臨時工老闆不給錢怎麼辦

做臨時工老闆不給錢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仲裁,是指將爭議提交給爭議之外中立的第三方,由其對當事人的糾紛居中調解,並作出裁斷的行為。根據適用物件不同,仲裁可分為民商事仲裁 海事仲裁 國際爭端仲裁等。勞動爭議仲裁是仲裁製度中的一種,旨在解決勞動糾紛。勞動爭議仲裁既具有...

在廠裡做臨時工上班辭職不批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親,工廠不讓離職的,勞動者可以提前三十日向工廠的人事管理部門提交離職申請書。在三十天時間屆滿後,勞動者屬於依法離職,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就解除了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的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

今年開始幫人做監控工程臨時工怎樣讓別人找到我呢

去賣這個的地方發名片 他們賣的時候有的顧客不會安裝就會給你打 嘚 剛開始做監控安防 就是想做一些小工程 自己也沒什麼關係 怎樣去跑業務最有效!希望有能力的前輩 跑業務?我就是跑業務的,其實跑業務很簡單,就是交談,比如我是賣東西的,我先給他談我產品的優勢,如果我產品沒得優勢,我就給他談售後服務,總之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