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愛與夢的樂園獎勵 個人貢獻有什麼用

2023-03-20 15:00:08 字數 687 閱讀 2499

1樓:雷天羽

個人貢獻說明。

通關愛與夢的樂園活動關卡均可獲得個人貢獻積分。具體的貢獻積分規則如下:

◆聯合作戰關卡的個人貢獻=(關卡獲得得分+完成挑戰積分+同艦團組隊加成分+好友組隊加成分)×(mvp加成10%+100%)。

◆每次通關關卡完成挑戰時,每個挑戰可以獲得40分。

◆同艦團組隊加成為15分;好友組隊加成最多15分(好友羈絆等級越高、加成越多)。

◆多艦團成員或者多好友組隊,均只能享受一次加成;隊伍中同時存在同艦團成員與好友時,可以同時享受同艦團加成與好友加成。

補充說明。1)陣營戰分為三個階段。司令部將在每次階段結算後,將據點上的各陣營積分將清零。下一階段開始時將開放新的區域,各陣營將重新從零開始爭奪據點。

第一階段:11月10日10:00~11月13日1:00

第二階段:11月13日10:00~11月18日1:00

第三階段:11月18日10:00~11月20日1:00

2)陣營活動關卡均有參與次數限制,艦長可以使用道具「即將熄滅的火種」來兌換參與關卡的次數;每個關卡預設進入次數為3次/天,可兌換次數限制均為5次/天(本次陣營戰沒有熱點關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雙11陣營戰。

給兩種聖痕,個人獎勵是換道具換聖痕的。

你可以看看這其中一個聖痕的屬性崩壞3姬子**。

崩壞學園女主的名字,崩壞學園3三個女主的名字

琪亞娜卡斯蘭娜,雷電芽衣,布洛尼亞扎伊切克 崩壞學園3哪個角色好 t1 雷電女王的鬼鎧 白騎士 月光 次元邊界突破 作為崩壞3中唯三的s級女武神,擁有天然的優勢 霸氣外露的雷電女王的鬼鎧,配上一把磁暴 斬後,不能更帥氣 美膩的白騎士月光擁有一對閃亮亮的美麗的翅膀,可以說是崩壞3中外形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崩壞三如何修改繫結手機號,「崩壞3」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是沒有辦法的。但是繫結了郵箱就可以在官網裡登入去更改繫結的手機號。崩壞3 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崩壞3我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崩壞535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要換手機號碼的有到手機專賣店去辦理手續。換手機號碼,都作廢了,只能用新的號碼註...

崩壞3是否算是本應大有可為,卻被策劃毀掉的遊戲

這是深淵,一個在玩家心裡最 的地方.它沒有公平正義,誰有鬼凱,月光,聖女,誰遠超別人.它沒有人性可言,到最後大家攢了一堆炸彈,互相炸的時候,充滿了人性那醜惡的嘴臉.它沒有設計的初衷,策劃自以為做了這樣一個活動,沒有體力限制,還可以在這裡做不少任務,拿鑽石金幣,換聖痕,一舉不知道多少得啊,然而最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