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檔案全丟失怎麼辦

2023-03-20 17:30:06 字數 921 閱讀 2687

1樓:賽老李

直接重做系統是不行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不保留所有分割槽的所有檔案。要是你不捨得的話,影視和**檔案是可以保留的,這些不會帶毒。確保硬碟上沒有了可能攜帶病毒的載體後,用確保無毒的軟盤或者光碟重起系統,保證記憶體中沒有病毒,然後再重做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就是漏洞多,而且相當不穩定,重做系統挺麻煩的,只要系統基本能用,就是有點小故障也就湊合著用吧。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系統還是可以啟動的,exe檔案丟的可能不是什麼重要檔案,或者乾脆就是病毒檔案產生的,甚至是病毒檔案本身,這樣的檔案丟失又有什麼要緊。如果是哪個常用軟體不能用了,只需重灌該軟體就是了,何必這麼大驚小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

如果沒有重要的檔案就都格式化了吧。

其實你重做系統後不要點選其它盤的任何exe等字尾的檔案,然後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應該就沒有事了,如果你先點選中毒後就沒法用防毒軟體了。

4樓:股輪

上網下個資料恢復軟體先把檔案找回來,然後把硬碟格式化,主機板放電。

5樓:孟春明

重新安裝吧,為了徹底,最好在dos下format硬碟。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把,有ghost備份就好,沒有就節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掛在一臺機器上(沒毒,裝有正版防毒軟體),把想要的資料取出來!

然後把你的硬碟低格,重做系統,並安上正版的防毒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把, ,exe檔案全部丟失,你還可以進系統,

9樓:網友

重新裝丟了exe檔案的軟體。

exe 程式打不開,exe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exe檔案打不開解決辦法 手動解決方法 1.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cmd,開啟 命令提示符 視窗。2.輸入ftype exefile 1,這句話的意思是將所有的exe檔案用 記事本 開啟。這樣原來的病毒就無法啟動了。3.重啟電腦,你會看見開啟了許多 記事本 當然,這其中不僅有病毒檔案,還有一些原來的...

電腦開啟exe檔案,怎麼開啟exe檔案

這個檔案是乙個可執行程式檔案,也就是俗話說的安裝包,你雙擊開啟安裝就可以了。怎麼開啟exe檔案 安卓手機如何開啟。exe檔案呢?不知道的小夥伴來看看今天的分享吧!1 在安卓手機中開啟exe檔案,需要使用手機模擬器,開啟手機瀏覽器,搜尋 exagear資料包 後選擇相應的 位址進入,點選 直裝版 右側...

對方欠條丟失,怎麼辦,欠條丟失怎麼辦

民間借貸關係,不bai只是憑藉du 條就可以完全予以zhi判斷的。像你dao這件事情,如果是陌生人撿了回,那麼你可以答提出抗辯,根本不認識他,欠條是他撿的,沒有和他發生借貸關係。那麼他就要舉證證明。另外一方面就是,是拿的現金還是通過銀行匯的款?這也會留下痕跡。最後,你在還錢時,記得要讓遺失欠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