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為什麼女人的愛只有一次?

2023-03-20 17:35:08 字數 4359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愛著一個並不珍惜你的深愛的人,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事都很難說清楚,你越想得到卻越得不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說不定哪天你決定放下了,他卻回過頭了,可能即便到哪時你也無法在回到當初的樣子了,愛過心就死了,誰叫當初不珍惜呢?這種事人生裡到底要發生多少次呢?可惜啊…

2樓:94純

這不是問題,但是卻是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說的非常真實,也非常有道理。

希望你珍惜一些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東西。

3樓:

...曾經一個女孩的初戀給了我,後來對她冷漠了些,她提出分手。第二年她回來了。

在外面偶然遇到,她又要和我重新在一起,被我拒絕了,可能那時候我很傷她,她可能很難過吧。現在我挺想她的,可能因為賤吧。我現在想說,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不會放棄她。

有些東西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人說男人也是這樣的,反正還是因人而異吧。

其實真的沒必要非要搞得那樣那樣的清楚呢。

有感覺了就去愛,沒感覺了就分手,喜歡就多喜歡一點,不喜歡了就疏遠一些,時間本來就不多,還有空去矯那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用來回憶的,用來參考的,用來增加經驗的,你在初戀中明瞭愛,在那殘翅的愛情中成長自己的心,在初戀後捅破朦朧,你在長大,愛在成熟。

6樓:網友

是的,只有女人自己心裡明白其實真的愛過的是哪一個,真正在乎的是哪一個!

7樓:虛偽的人生觀

寫的很好,也很感動,不過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知己~~~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感觸。直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9樓:毓兒

想一輩子可憐的活在過去的恥辱陰影裡?

那你就繼續這麼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些吧。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11樓:網友

我不這麼覺得,有人再婚也能找到真愛呢!

12樓:永遠不要欺騙我

我只要是真心喜歡的。都是純潔的。

為什麼女人的愛只有一次?

13樓:特穆爾時代

每次看到類似這種問題,我都覺得很無奈,畢竟世界上的男人或女人又不只一個,不能以偏概全,也不能用泛指來取代特指。而且人生的抉擇不只跟自己的本性和條件有關,還和你遇到的人和事有關。所以,最好不要用絕對的字眼來限定自己或他人。

多換位思考,多看書,多觀察生活,會有更好的體悟…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難再接受別人,不是隻有可以活得更幸福嗎?

都說男人愛女人一生只有一次,這是真的嗎?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真愛嗎?

15樓:謎樣天使

1全部不是的。

真愛是一個人內心在一段時間內的真誠表達及其行動的付出。

也許一段真愛失敗了,但是真正的有愛的人應該是,忘記過去,尋找新的愛情所以,只要心沒死,還會開始真愛的!

但是,只有認真的、用盡全力珍惜的,把每一次當做全部的,才能稱作真愛!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最傷心的只有一次~~~最難忘的也只有一次~~~

17樓:淺淺落

第一次付出真愛是以一顆最完整的心去愛。

所以愛的最真最用心。

後來的戀愛就漸漸把一顆心分成很多份。

可能也會遇到真愛。

但永遠不如第一次愛的熱烈。

18樓:網友

有n次 但能成為終生伴侶的只有1次(不然變腳踩兩條船了,小心翻了)

19樓:

要看是哪個人 那個人很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刻骨銘心的只有一次而已!

21樓:crazy_瞬澗

就我個人來說是的,一個人只有一次勇氣奮不顧身的愛一次,如果受傷了,就再沒勇氣跟力氣再這麼愛一次了。

22樓:筱鑰匙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

就象以前看到過的雜誌,說人的一生,一共會遇見三個人!

第一個人:是你愛的!

第二個人:是愛你的!

第三個人:是與你共度一共的!呵呵@!~

所以,好好珍惜,最後的那一個人!祝你幸福!

男生的真愛真的只有一次嗎?

23樓:血影赤魂

一個男人一生的真愛只有一次,那就是初戀,他把自己的感情全心全意地奉獻給了那個女生,當他擁有另一段感情時,他就會有些鬆懈,儘管他會說他愛她,可是那不是真愛。

24樓:少先隊

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 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25樓:山牌

我真正愛過,可是我放棄了~!一輩子難忘的愛 卻給了一個傷害我的人,我決定,我不想在受到傷害!不在真正的去愛一個人,我怕了~!

26樓:庫敏汲靈萱

生的真愛,有多種意思。

對於每個喜歡的女生都有真愛,但是沒有責任心對於當前的愛,就是真愛。

曾經只真愛過一次。

27樓:忻起止半青

我想不是隻有一次的。

什麼是真愛?

它的標準是什麼。

只不過就是愛的強度罷了。

是自己給自己下的欺騙自己的標準。

28樓:問艾留月明

愛這東西聽起來簡單,又有幾個人能真正明白它的內涵??我覺得吧愛一個人就應該大膽的去付出你的所有,彼此不要懷疑!如果他(她)不值得你去愛,只會讓你傷心讓你流淚,那樣的話就不應該和他(她)走下去!!!

29樓:粟米范姜磊

真愛不多,一般人只有一次的。

一個男人一旦把純潔的愛給了一個女人之後是否再也不會對別的女人付出真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說不是這樣說的。

如果錯過了,再次遇到了一個對的,人,肯定會再次的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不會滴,人都是自私滴嘛!哪那麼容易就滿足啊,是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種事情要看是怎麼的一個男人。

如果一個女人渴望被多個男人愛是什麼性質?拜託了各位 謝謝

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其它在也不會那麼愛一個人了。是不是真的 10

33樓:愛教學好幫手

不管是對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這麼籠統地說「真愛只有一次」。只能說在一段時間裡,只有一次愛是真愛。縱觀人的一生,時間很長,人的感情也在發生變化,真愛也會有很多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過戀愛經歷的男人,更有可能明白自己真愛所在,更有可能一生只愛一個女人。但是,悲劇也註定了:男人有過戀愛或婚姻後才明白真愛所在,往往又太遲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真愛只有一次,為什麼有的戀愛結婚而又離婚呢?愛有淺深,並無真假,同時,無論男女,愛都不是永恆的。

36樓:勇祝連y2實褞

我也是男人,我看是假的。

37樓:小棲的家

不相信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愛情只是一時,而非一世,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壓根就不會真正去愛一個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幹嗎~ 自己不糟心麼~

40樓:宇智波泉萘

不是真的,只是還沒遇到。

為什麼男人一次出軌可以原諒,女人一次出軌就不可以原諒呢

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我覺得犯了錯誤改正都應該被原諒。女人就像一把鎖,很多鑰匙都能開說明鎖壞了,男人就像鑰匙,能開很多鎖就是 也許女人出軌就不肯原諒你啊!我原諒過,可她不知好歹,分人啊,看你對他多重要 男女出軌,叫法不同,男的應酬,女的犯賤 一直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 為什麼男人出軌一次二次女人都可以...

男生的愛只有一次,每男生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生說

很 經典哦 讚賞一下!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生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喜歡 男人,如果你對一個女人說這些話,說明了什麼?如果剛開始就知道不能終生走在一起,那麼不管是其中任何一方都不該開始這一段感情。所以說,這種關係是矛盾的。對於這個男人,我認為。他最這份感情還不夠勇敢。既然愛,那又有什麼能阻止的了?除非...

為什麼女人可以容忍男人的一次出軌,男人卻不可以原諒女人的一次

男的比女的大男子主義吧。自古至今都是這樣的,所以女的比較可憐。如果雙方都犯過錯,那麼應該互相原諒,如果只有一方犯錯,那麼得看另一方了,也不定所有的女的會原諒出軌的男人,也會有男的原諒出軌的女的。說難聽點 男人出軌是往外送精子的!女人出軌是往裡帶精子!你喜歡哪個!骨子裡的思想就是這樣的 受幾千年的禮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