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提醒功能?怎樣給電腦設定提醒功能

2023-03-20 17:45:08 字數 4801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始→執行→cmd裡使用at命令,有一些提醒功能,這個windows內建的,可以試試。當然也有一些小程式也可以,可以找找類似桌面的軟體,會有這些功能。

at 命令安排在特定日期和時間執行命令和程式。

要使用 at 命令,計劃服務必須已在執行中。

at [\computername] [id] [delete] |delete [/yes]]

at [\computername] time [/interactive]

[ /every:date[,.next:date[,.command"

\\computername 指定遠端計算機。如果省略這個引數,會計劃在本地計算機上執行命令。

id 指定給已計劃命令的識別號。

/delete 刪除某個已計劃的命令。如果省略 id

計算機上所有已計劃的命令都會被刪除。

/yes 不需要進一步確認時,跟刪除所有作業。

的命令一起使用。

time 指定執行命令的時間。

/interactive 允許作業在執行時,與當時登入的使用者。

桌面進行互動。

/every:date[,.指定在每週或每月的特定日期執行命令。

如果省略日期,則預設為在每月的。

本日執行。/next:date[,.指定在下一個指定日期(如,下週四)運。

行命令。如果省略日期,則預設為在每。

月的本日執行。

"command" 準備執行的 windows nt 命令或批處理程式。

iphone6plus如何新增日程提醒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phone自帶的

怎樣設定兩臺電腦共享?兩臺電腦如何建立共享

硬體連線上 1 兩臺電腦使用一條網線直接互聯,這根網線的水晶頭接法與使用集線器或路由器或交換機互聯的網線接法不同。如果自己製作網線一定注意各線的排列順序,如果直接購買一定要跟商家事先說明。軟體設定 2 連線完畢後設定ip及相關協議,3 如果無法互訪或提示需要輸入密碼的話,必須開啟 guest 使用者...

怎麼給電腦設定密碼?如何給電腦設定上密碼?

資料夾設定密碼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簡單給你介紹下使用方法 第二步 建立保險箱,將需要加密檔案放進保險箱,退出軟體檔案就被加密隱藏了。第三步 雙擊隱身俠登陸圖示,輸入密碼,即可解密。隱身俠是一款永久免費的...

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怎樣給電腦設定定時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點開始。執行 輸入shutdown s t 30。30代表30秒後自動關機。at 10 00 shutdown s這個命令是10點自動關機 shutdown a這個命令是取消剛才設定的關機時間 希望採納 用定時關機軟體 定時關機 3000 定時關機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