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已經破解

2023-03-20 21:20:04 字數 773 閱讀 9558

1樓:巴晗琴忻霜

psp3000差不多還有3~4各月,個人認為,現在da宣佈退出psp3000的研究。只有hen和m33小組在一線,如果破解不了psp3000,psp3000很有可能停留在虛擬系統環境下,(即hen的不完美引導,這個引導只可以在《衝爆賽車》的存檔問題下模擬。再次開機後將無效)

2樓:野小翠史雪

那個最新的破解psp的黑客好像是說只可以執行自制系統。沒有推出iso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訊息已經證實了,樓上兩個看來都最近沒怎麼看新聞,大概在月內會出現3000破解吧,現在da神都已經證實訊息的可靠性了,你們還說什麼啊!~我昨天買的3000,下午的時候老闆就說沒貨了,估計想觀望一陣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爆衝賽車也破的不完全,還是要圍觀。現在市面上號稱破解的psp3000基本上都有很多問題,還是再等等吧。

5樓:核彈天使

我是黑客,告訴你吧,短期破解不可能了,需要sony內部人員放出一部分破解程式,我們才能順藤摸瓜,現在的情況是無從下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送你三個字 吉八毛。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的?來這裡賣廣告。垃圾!

8樓:弗理曼

又是謊言,或者說是謠言。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還要進一步完善。

psp3000的破解問題

沒有神奇電池,要破解的話可以在家裡弄,參考電玩巴士,我就是在家裡自己刷的 沒有神電。用gen a。可以在家,其實隨便 都行。3000沒有目前神奇電池。要破解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和案例不凡看看。破解其實很簡單很傻瓜式的操作。3分鐘就能搞定,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弄。請問你的3k系統是5.03的麼 如果是或者5....

PSP3000貴還是2019沒破解的貴

樓主你好!首先要告訴你的是2000v2幾乎絕版,v3又不能關機。3000和2000v3同樣不能關機!那為什麼不選擇比較效能優越的3000呢?2000v3是翻新機的,換句話說就是把原本的k2主機板拆掉,換成v3主機板的!也就是說2000v3其實是2手貨!所以質量根本沒 但是3000是原裝的!而且估計現...

PSP3000遊戲問題

上電玩巴士下一個名為5.03gen b的升級包,解壓後的檔案放入psp game資料夾下,就是放cfw3.60的資料夾 然後執行該軟體,進入後按x鍵,等待自動回到xmb介面,檢視系統資訊為5.03gen b full ok可以玩真5了 我的3000小p系統是5.03gen a,可以玩真5和無雙蛇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