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賓士那級的車型

2023-03-20 21:25:06 字數 859 閱讀 4552

1樓:剛開始懂事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賓士s系列被廣泛認為是全世界最優秀的款式。賓士的雙座敞篷原型車在96年都靈車展首度亮相,出現後,slk一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現在slk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跑車領域仍然深受歡迎,因此跟過去一樣。slk車型出眾的設計理念對車型的成功貢獻良多。

它結合了敞篷車和雙門轎跑車的諸多優點,賓士研發部門將可電動收納式硬頂巧妙的安置在slk的身上,也成為slk最大的特色,透過一隻按鈕即可在短短25秒內自由開關電動硬頂。

梅賽德斯-賓士e 200k為人民幣525,000元。

賓士e280的既定零售價為62萬元,賓士e200k的零售價為萬元。

06款賓士sl500 [車王:2006-04-14]

去年(06年)進口賓士e280售價在76萬元左右,今年不再進口,為國產開道。外界有猜測國產後的賓士e350的售價可能在70萬元左右,這將是屆時最貴的國產車。

呵呵,當你扭下方向盤旁的點火開關,低沉、渾厚卻不顯笨重的引擎聲淡淡地傳入車內,改良後的排氣系統讓新一代引擎發散出與我們所熟知的s級不同的性格,這就是sl class。在睜開眼的第一瞬間,就宣示了其身為高檔跑車的不凡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slk,《浪漫滿屋》好像是寶馬贊助的,女二號開的是寶馬5系,rain開的是slk,那個什麼哥哥開的是mini cooper

3樓:誰猜誰知道

誰還要賓士啊!!不開老撕來撕,怎麼著也得弄輛名爵開啊!!!

福建賓士的生產車型,福建賓士與北京賓士是什麼意思?

唯雅諾作為高階豪華商務車的典範之作,唯雅諾定位於 外交級mpv 又被譽為 移動的總裁辦公室 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憑藉梅賽德斯 賓士品牌的百年傳統及尊貴氣質,其領先的技術,精湛的工藝,超凡的設計,卓越的效能和極高的安全性,唯雅諾不僅樹立了行業細分市場的最高基準,也迅速贏得了中國使用者的廣泛關注和喜愛。...

賓士威霆的車型詳解

1 第一核心 安全優勢 積極的主動預防 唯一全系標配adaptive esp自適應電子 車身穩定程式的商務車 關鍵點 adaptive esp自適應電子車身穩定程式,由戴姆勒公司和博世公司共同研發,專為重心高的商務車量身打造的主動安全系統,有效確保行車中的穩定性與安全性。高效的剎車保護 威霆全系標配...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為 最大功率不同 車型大小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一 最大功率不同 1 賓士c coupe 賓士c coupe的最大功率為150kw,最大功率轉速為5500rpm。2 賓士e級coupe 賓士e級coupe的最大功率為225kw,最大功率轉速為65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