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水平的對話作文一個300字的

2023-03-20 22:10:04 字數 3439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建議啦,你可以寫你們平時在學校裡的對話呀。畢竟別人幫你寫的,不太真實,也表達不出三年級的那種水平出來。

注意留意下身邊的一切,就會寫出好作文來啦。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300字

2樓:小子

寫作文的要點是:

1:要點明中心。

2:祥略得當。

3:前後呼應。

4:多用一些成語,名言警句和諺語。

5:結構要緊密,要有承上啟下的句子。

6:寫作時可採用總分或總分總的寫法,說明文多用(打比方,對比,舉例和列舉數字的方法寫)。

7:還要有寫作順序:例如【時間順序,事情的發展順序,方位順序(此3種是常見的寫作順序,其次,還有甚多,我不一一列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景啊,,,也可以寫事。

小學三年級作文,自己喜歡的人。300字。一篇。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有著「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

」「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著,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捱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後,二話不說,趕忙騎著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嚥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裡。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5樓:寵物掛了

最喜歡的人。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啊?」那我將會不加思索地回答:「媽媽。」或許有無數和我同齡地人會這樣回答,可真正明白的又有幾個呢?

但是我很明白,媽媽那深刻無比的愛……

那是一個夏夜的晚上,由於白天的一些失誤,導致我不得不瞞著媽媽在半夜裡起來做作業,我知道,這會面臨著巨大的風險。

因為,我的媽媽,她就睡在隔壁!

筆尖從潔白的紙張上「沙沙」而過,而我的心也隨著筆顫動著。

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簌簌……」一聲輕響,我本以為已經睡著的媽媽,竟然又起來了!

我迅速如精幹的特種隊員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進了被窩。而此時,房門正好被開啟了……

「唉,這孩子,連作業都不收拾好……」黑暗中,我依稀聽到了這樣的聲音,接著感覺到自己的被褥被一雙大手理了又理,「真是不讓人省心。」我能感覺到,那聲音中透著濃濃的愛意。

「踏踏……」媽媽的腳步聲漸漸遠去,而我卻趴在被窩裡,一股說不上來是什麼感情的液體從我的眼中流下來。

媽媽呦!您是孩子這一生最喜歡的人!

現寫的……感覺好爛……而且吐槽點好多……

6樓:偶要改好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她很漂亮,嘴巴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

媽媽對我非常嚴格,每當我沒有認真完成作業,她就會一改平時的笑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乖乖的把作業重寫一遍,當我作業寫好了,她都會誇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後,慌慌張張地把作業作完,就去玩電腦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電腦關了,就去幫媽媽開門。媽媽一進家門看了看我,奇怪的問:「兒子,你臉怎麼這麼紅?

」「因為我剛才在跳舞」,我撒慌了。媽媽讓我把作業拿出來她檢查,在我焦急的等待後,媽媽把我叫到身邊,用手指著說:「兒子,你錯了幾道,快點改!

」我趕忙改了,剛轉過身,媽媽大聲說:「這一道又錯了,給我過來,重寫!」我很不樂意,但媽媽不管我。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一看,見我做對了,高興的說:「兒子,你真聰明!」我聽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求300字的抗洪救災作文(小學三年級的水平)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300字 我學會了什麼本領

7樓:溫柔女子

我學會了炒菜本領。

每次媽媽下班了,都很疲累,但是,還要幫我們煮飯、炒菜。我看到媽媽在廚房裡,汗珠慢慢地流了下來,我看到這裡,我就想幫媽媽煮飯、炒菜。我就對自己說:

「我一定要幫媽媽煮飯、炒菜,這樣媽媽就不會在勞累了。」我說做就做。我把家裡面的豆角,拿到了廚房裡的桌子上,叫媽媽教我摘豆角。

媽媽在教我摘豆角的時候,廚房裡雖然很熱,但我還是願意在這裡,時時用毛巾擦著汗珠,摘完之後,媽媽洗菜,我刷鍋。一會媽媽教我學切菜,媽媽告訴我切菜要小心:切菜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手指頭,手指頭往裡彎。

我切完菜後,又切了一點蔥、薑末。擰開爐子,先把鍋子裡的水珠燒乾,再倒上油,油熟了以後,先放上蔥、薑末,再放上豆角,翻一翻,再放鹽,一定要適量地放!然後再均勻地翻幾遍,媽媽說如果看到沒有水,就再加上點水,不一會的工夫,豆角就炒好了。

我把豆角放到了盤子裡,拿了一雙筷子,自己嚐了嚐,「真香呀!」我叫媽媽也來嚐嚐,媽媽也拿了一雙筷子,嘗,說:「真好吃!

」我高興極了。以後,媽媽都不會那麼的勞累,那是因為我也學會了炒菜。

8樓:費莫剛豪寸繡

我學會了一樣新本領。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走進客廳東瞅西望沒見一個人。家裡的人都去哪兒呢?唉,家裡最近比較忙,他們可能去田地裡了,我走到廚房,還沒有人做飯。

不如我幫幫媽媽吧。幫媽媽燒個湯吧,這樣媽媽回來後只用做個菜就可以開飯了。

我見過媽媽燒玉米粥,就做玉米粥吧。我先倒半鍋水,我坐在沙發上耐心地等待著水開。過了一二十分鐘,水終於開了。

然後我跑到盛面的屋裡一個一個地把桶蓋掀開翻了翻,終於找到玉米糝,我弄了大半碗,倒進鍋裡,攪了攪。熬了一會兒,我一看鍋裡快沒水了,就跑到洗手間拿了一個暖水壺,就往鍋裡倒了一些水。

終於粥熟了,但是粥又稠又少,平均每口人只能喝上半碗。吃飯時,雖然飯不夠吃,但是爸爸媽媽都誇獎了我,並教會我以後做粥的方法。

那天我學會了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本領,那就是燒玉米粥。

小學三年級的孩子作文水平應該是什麼樣

9樓:小白菜

三年級作文教學需要解決的三個問題:願意寫、寫什麼、怎樣寫。

就目前三年級來說有200字的確足夠了,但現在我們要求學生為什麼要寫400字,第一,讓孩子寫200字,孩子頂多寫100字左右,讓他寫400字,他最少就要寫200字-300字,再加上老師給他刪刪改改,最後能剩下200字就不錯了!而且現在我們要求孩子積累一些好詞好句,然後在作文中用上這些好詞好句。其實現在三年級的作文就是在為以後的作後積澱的一個過程!

小學三年級觀察作文3或4段,小學三年級觀察作文400字3或4段

蒲公英蒲公英是一種野生植物,田間 路旁到處都有 春天,蒲公英剛長出來的莖很短,幾乎是貼著地面的葉子 他的葉子是綠色的,邊緣像起伏的波浪 過了一段時間,綠色的莖慢慢,長高,長長 在莖的頂端開出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像一朵朵向日葵 初夏,蒲公英的花朵慢慢凋謝了,莖越長越高,有的到我的腰間,有的齊我胸口 花蒂...

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目,一個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目

1390 15 4 15 4 70釐米 求的是正方形邊長 70 70 4900平方釐米 求的是正方形的面積 1390 15 4 1330,這是兩塊長方形面積的和,他們各自的一條邊和正方形邊長相等,另外一條邊則一個是15,一個是4 1330 15 4 70,所以正方形邊長是7070 70 4900,所...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小學三年級作文3200字我的朋友

說起朋友,我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從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多,但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她們在我的生命中是永遠揮之不去的,我永遠也忘不了她們。無論是從小學,初中,還是到現在,不同的朋友,帶給我的都是不同的感動,說起朋友,她們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清晰閃現,一個個朋友,一幕幕情節,此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