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九零後結婚,男生還要給對方家錢嗎

2023-03-21 10:30:06 字數 1803 閱讀 9409

1樓:快冊

你問你男友,是你們倆結婚過日子,還是你跟他媽媽結婚過日子。 你們結婚要不要買房,辦不辦婚禮,輪到他媽做決定?你男友如果沒有跟任何人組家庭的打算,就散了吧。

2樓:仵雙文

我是八零後,做到這些真的很累,同時也失去了很多,但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里只能心裡流著淚繼續拼搏,誰讓我們是「男人」

3樓:佳人

必須要啊,這是男方家庭的責任和義務。 你想想,一個女孩需要離開生活裡二十多年的家來跟你一起生活,她都可以做出這麼大的妥協了,你不應該做些什麼來補償一下嗎?更何況你是男人,承擔責任更是義不容辭埃 當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地習俗,還有雙方協商。

現在是不是九零後的男女結婚了,對方沒有學歷子女是不是都不能讀書了

5樓:水陸君

怎麼可能,受教育是每個適齡公民的權利也是義務,跟家長沒關係。

6樓:

我是八零後,做到這些真的很累,同時也失去了很多,但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里只能心裡流著淚繼續拼搏,誰讓我們是「男人」

隔壁家90後夫妻,已經結婚了,女生男生都不會做飯。然後他們父母給他們請了保姆專門做飯。大家怎麼看?

7樓:千意梓元

其實如果人家有錢也沒什麼。這和夫婦倆都不會做飯天天下館子/點外賣一個道理,找個人煮飯。當然,可能對方父母一直認為他們的孩子,可能會導致獨立性不強,當他們有孩子的時候可能會導致矛盾。

但人也是會成長的。一家不知一家事。人家樂意也不能說什麼。

8樓:gl拉拉

有了孩子估計才會做飯。我有朋友沒有錢也是天天外面吃,有孩子才自己學的。

9樓:修心養性的苗苗

人家有錢。怕啥!路是人家的,生活是人家的!你操心的太多了。難道你是羨慕嗎。

10樓:現代思考者

他們現在離牆還遠,近了意識到了,自然會在牆上開個洞。

11樓:龍元才

點型的富二代,一輩子不能自理。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90後選擇不結婚

12樓:網友

你觀察到身邊很多90後不戀愛也不結婚,說明你本身對這個現象也比較感興趣。

我認為這是一個好現象。人類發展到這個階段,無論是社會制度、文化生活還是人的觀點都變得十分多元化。結婚生子是一種選擇,單身貴族也是一種選擇。

這裡並不是說戀愛、結婚不好,但是這兩件事情,都需要一定的條件。在90後(20多歲)這個階段,不一定就能剛好滿足這些條件。

所以,選擇暫時不戀愛,不結婚,其實也是對自己人生和他人人生的一種負責。

但是如果內心仍然嚮往愛情和家庭的美好,靈希建議大家多擴大社交面,也別忘了提升自己。你做最好的準備,剩下的,不過是時間問題。

男生長大後一定要結婚嗎,比如找不到物件,家裡沒有錢等等因素,可以不結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父母的煩和外面三姑八婆的言語,就放心去自由吧。

14樓:大臉貓愛吃與

只要你不想 沒有人可以逼你。

15樓:老百姓

找不到物件 想結也沒髮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結婚,心態很好。

17樓:笑死

父母還是希望你能結婚的。

為什麼現在的?九零後甚至八零後都不想結婚生

壓力大,錢不好搞,花的賊快 因為沒有遇到適合你的人 沒有特別強烈的傳宗接代的家族使命感,不會為了生孩子結婚,而且應為愛到地步了所以想有愛的結晶才會生孩子 一個人過的依舊開心,為什麼還要兩個人在一起還要綁上一個孩子,此後餘生圍著這個孩子轉。又沒有能力讓他未來有很好的生活,何必。這個問題好複雜。很多80...

九零後的你們現在都在從事什麼行業?

現在是2018年很顯然90後已然成為這個社會各行各業的新生力量,相當成功的一部分甚至成為了中堅力量。我覺得90後從事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就說說我的弟弟吧,典型的90後,92年生人。他從小就非常喜歡旅遊,非常羨慕李白的那種寄情于山水,青山兩相望的境界。每當父母張羅領我們去哪玩的時候...

男生給女生買東西,分手後男生讓女生還東西

既然已經送出來了,就不要太小氣讓別人還了,這不太好,大方一點,豁達一點。這樣的男生,不然就是他送出送出的東西太多了,他認為分手以後不要回來,他認為很虧的慌,再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生特別的小氣。男生給女生買東西,分手後男生讓女生換東西。凡事都要看情況吧,不可能什麼東西都要還吧。如果在兩個人相處的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