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我罵他 很後悔,為什麼分手了男生還罵我

2023-05-25 01:25:07 字數 4328 閱讀 6266

1樓:網友

我只能說, 你離開這樣一個男人, 已經是件很幸運的事了。

如果你們當初真的結婚了, 我也可以想象以後的日子是什麼樣。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改變。

但一個人會因為她的心情而改變她的整個世界。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不過我是個男的。

畢業了, 正當我懷著期望到義無返顧的到深圳來她的時候, 她和我說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也和你一樣, 每天都睡不著覺, 我儘量把自己的心思往工作這邊靠。 不讓自己傷心, 但她也是個好女孩, 我只怪我當初不懂得珍惜她。

珍重吧, 朋友, 不要因為傷害自己的人而傷害自己, 傷害愛自己的人。

2樓:七重的命運

是啊!!有一句話叫「好聚好散」

分手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儘量不要說一些攻擊性或帶有諷刺性的言語。

我想你的初戀現在一定不覺得「內疚」了!因為他被你罵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呀,真傻。還好咱們都是辛運的,至少咱們還沒有結婚。都分開一年了,你還忘不了他嗎,找個愛自己的吧,找個愛自己的結婚。

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昨晚和他吵架,和你一樣,他也說我們性格不合,我也在挽留,可他呢,似乎已經對我們的事無所謂了,我也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是要和他分手嗎,還是挽留他,連自己都不知道。

4樓:是不是太安逸了

傻妹妹 你要活得比他好好讓他們看看 然他們覺得他們這麼做有多蠢 你贏低昂要堅強 生活是美好的 不要為了那一個人影響自己的一生 我們女生不需要男生負什麼責 自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過去,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這樣人困擾你了,陽光就在你身後,你只看到的是陽光的陰影。

7樓:小雨子和小貝子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為他哭泣。

為什麼分手了男生還罵我

8樓:

摘要。晚上好,親愛的,分手了男生還罵你,是因為:1.

可能是想通過罵你來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的不滿和怨氣、不甘心,發洩罷了。2.引起你的注意,讓大家知道是你對不起他的感覺,搞得真的是你錯了,博得別人的同情,他是受害者那樣。

3.罵你是對你不要他的懲罰,就是想罵你,因為你拋棄他,他覺得虧。這些的都是可能的情況,分手還被前男友罵真是一件令人很無語的事呢,可以跟老師說說是什麼情況嘛?

為什麼分手了男生還罵我。

晚上好,親愛的,分手了男生還罵你,是因為:1.可能是想通過罵你來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的不滿和怨氣、不甘心,發洩罷了。

2.引起你的注意,讓大家知道是你對不起他的感覺,搞得真的是你錯了,博得別人的同情,他是受害者那樣。3.

罵你是對你不要他的懲罰,就是想罵你,因為你拋棄他,他覺得虧。這些的都是可能的情況,分手還被前男友罵真是一件令人很無語的事呢,可以跟老師說說是什麼情況嘛?

分手後男生侮辱自己。

侮辱你的話,其實是對你跟他分手這件事的不甘心,有怨氣,想通過這種方式報復你,侮辱你是他的報復方式罷了。

分手後,他會後悔嗎?

9樓:辛格

看情況,有的男生剛分手之後是不會難過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想起你的好,他就會後悔和你分手,還有一部分渣男跟你分手之後,會很快換新的女朋友,他們是不會後悔的。

10樓:養2達人

有可能吧,剛分手那會,男生一般比女生要興奮,因為重拾自由了,等過一段時間女生從陰霾中走出來,男生才開始失落和後悔。

11樓:陳遠紅紅紅

肯定會後悔的,因為兩個人畢竟有過一段感情,分手之後肯定也會想到對方之前的好。

為什麼說完分手又後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想想對方當時的表現:

既然自己說完分手後悔了,那就好好想想自己在說出分手的時候,對方是什麼樣的反應,對方的態度是什麼樣的,對方說出了什麼樣的話,如果對方是沒有說話就離開了,說明對方不想分手,只是感覺突然,一時間接受不了;如果對方說不同意,那說明還有戲,不用鬱悶了,對方同意了,同意時的態度如何是平靜的,還是急躁的,這都有關係,都能反應出對方的心裡想法。

2、冷靜幾天等待對方訊息:

自己說完分手後悔了,那也要冷靜幾日,三四天左右,不能時間太長,在這段時間裡,就是等對方的訊息,看看對方有什麼樣的行動,有沒有給自己發簡訊,微信等,如果對方和自己發資訊了,那就看資訊內容而定,發訊息一般都是表明對方不想分手,是在挽留感情的。

3、藉機和好不做作:

如果對方不想分手,一般冷靜一兩天左右,就會主動給自己發資訊了,如果自己收到了資訊,對方約自己見面,想好好談談,那就不要再做作了,裝了,藉機給自己一個臺階下,不要再說口不對心的一些話,感動的哭就行了,不要再任性了,和好吧,誰讓自己後悔了呢。

4、沒有訊息找朋友:

如果自己沒有接到對方的求和訊息,一是對方受到了傷害,而是對方也想放棄這段感情了,或者說自己在說分手的時候,說話太絕了,沒有給對方留一絲的念想和希望,這種情況就需要自己找一個共同的朋友,讓朋友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告訴對方,然後看對方會不會主動來挽留挽回這段感情。

13樓:恭喜發財

你不一定還愛他,只是割捨不下這段感動自己的感情,真想分得話就別拖拖拉拉,否則對雙方都是傷害。要相信時間,過來人的忠告。

男朋友分手之後罵得很難聽?

14樓:官仕

不要自責了我男朋友分手後罵我好多髒話最後我去找他,他也不理我了,也許他真的不愛了。

15樓:無雅詩

男朋友分手之後罵的很難聽,可以看出來很糾結,不甘心分手,所以才會罵罵咧咧,但如果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只是在分手的時候罵人,以後我們有什麼情況的話,那麼也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畢竟兩個人分手了,以後不再相見。

但如果他打擾到你的生活了,你可以警告他。如果警告無效的話,你可以報警。當然也可以收集證據起訴,這些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是個人更建議你通過溝通來解決。

16樓:御玄

這種情況多跟他的脾氣性格有關,因為他跟你談戀愛的起始就奔著必成而做的,並沒有考慮過你們合適與否,也沒考慮過你心理的感受,只是完全按照著他自己想法而進行的,而當你感覺不合適的時候,也就是分手的時候,他就完全意識性的認為你在耍他,所以才出現分手後這樣的局面。

總體來說戀愛是相互的,而不是單方面的,而他這種不顧慮你的感受型的人,既然分手了對於你來說也是不幸中的萬幸!

17樓:網友

這個就叫人格缺陷,沒素質。

分手之後前男友罵我他自己卻哭了

18樓:

摘要。親愛的,分手之後男朋友罵你的時候,他自己也哭了,說明他非常的愛你,有的時候因為無奈才會這樣,也是因為無奈跟他說,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分手之後前男友罵我他自己卻哭了。

好。希望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親愛的,分手之後男朋友罵你的時候,他自己也哭了,說明他非常的愛你,有的時候因為無奈才會這樣,也是因為無奈跟他說,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冒昧的問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

很少有男人會哭,男人一旦哭說明他是動了真情,所以呢,一個能為你哭的男人是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

什麼一些小矛盾。

如果說只是一些小矛盾呢,那說明他真的很愛你,而且情緒太激動了。

分手他說後悔了記得找他我怎麼說

19樓:

摘要。親,您的問題我來,分手他說後悔了,記得找他,你怎麼說,要分情況而定的,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你可以直接給他說:好的,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想和她在一起,那麼你可以給他說,沒有必要了吧,免得大家碰到一起,想起不高興的事情,弄得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要往前看,沒有必要走回頭路的。

分手他說後悔了記得找他我怎麼說。

親,您的問題我來,分手他說後悔了,記得找他,你怎麼說,要分情況而定的,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你可以直接給他說:好的,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想和她在一起,那麼你可以給他說,沒有必要了吧,免得大家碰到一起,想起不高興的事情,弄得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要往前看,沒有必要走回頭路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喲。

分手了之後他把我刪了 他給我說的 後悔了記得找他 他一直在原地 這是什麼意思。

親,分手後他就把你刪除了,如果他把你刪除之後沒有重新加你的話,那麼他說的這些:他給您說的 後悔了記得找他 他一直在原地 是說的反話,說明他不會再等著您呢,如果他再把你刪除之後又加了你的話,證明他給了你後悔的餘地,希望你後悔之後可以回去找他。

親,您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有問題的話,您可以接著問的喲。

分手了後他的變化讓我吃驚,跟他分手後我後悔了

也許他太寂寞但是又找不到更合適的傾訴物件 只是孤單寂寞的時候想起你來 畢竟彼此愛過 以為給你那麼一點希望 你就不會離開他 就會給他一點溫暖 這樣做其實挺自私的 你要是不喜歡他了 就不要理他 等他自己覺得膩了 就自然不會再找你了。男人是這樣的,一開始不號忘記,後來,又認為你讓他沒有面子,其實他也是不知...

我生氣後提分手後後悔,男友真的想分手

第一,你可能是這種情況做得次數太多了,可能你自己心裡沒察覺,但是或許傷到了你男友。第二,你公主病較嚴重,這個可以理解,戀愛的妹子,都有這個毛病,所以往往這個時間段,男孩子老是被 欺負 但大多都很幸福的,不會過分,可如果時間久了,很容易厭惡,你要學會時鬆時緊,時而給你的男友一些小福利。第三,可以撒嬌,...

跟前任分手了我說的分手現在後悔了分手三四天了什麼都拉黑刪除了我用以前的手機號碼打給她她會

你是男的?你太沖動了。拉黑刪人是女孩子才幹的。而且你對她這樣做過,以後你在她心目中地位也不會高。就算她暫時跟你合好,以後也很容易分。這就像有了傷口,癒合也容易裂。以後吵架,也會舊賬翻出來。你倒是考慮考慮,她對你語氣好,是喜歡你還是喜歡手機。分手後你感覺後悔了,這就證明你對他還有感情。有感情就快點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