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N808和聯想P700哪個值得買?

2023-03-21 13:10:06 字數 1197 閱讀 748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p700手機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該機主要引數配置如下:

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用n808,查了一下p700的引數,除了用的是ips屏外其他無差別。ips屏顯示效果確實比tft要好,色彩也亮麗。如果追求顯示效果的話p700不錯,追求價效比的話n808吧。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p700採用mtk mt6575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4樓:夏新手機

兩者均為正規廠商品牌,均可放心購買,您可以根據需要實體比較後進行選購。如您選擇我們,夏新將為您保航。

大家買聯想p700多少錢?

5樓:徐巨集錡

手機專營店買的,1300不到一點,用起來手感不錯,你是要買嗎?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由於我們平臺主要負責產品功能、技術排查等諮詢,暫無產品**資訊及購買渠道,請您見諒。

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方面,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官方**:http://shop.

夏新n808好還是聯想a750好?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夏新N809好嗎,夏新N809好嗎?

ram有點小!不過使用挺流暢 主流的遊戲基本沒問題 切個水果 小鳥都很流暢 拍照也比較清楚 兩個電池有點重 感覺比較厚 但實際沒那麼誇張 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 今天剛入手699 不好 本人推薦三星i8150,不錯的價效比。希望可以幫到你 夏新n809好嗎?10 夏新手機n809好不好 親,夏新具體產品...

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機除諾基亞808和N8之外的手機

808是目前市場最好的拍照手機,920所謂的pureview2代多了光學防抖和更高的入射光線,其他的遠遠不急808,不過在過一陣子諾基亞會推出2代了808到時候你可以關注一下 920的pureview技術是第二代了,在晚上效果可能比808還要好,秒殺相機的話可能不可以吧。目前沒有詳細評測,等上市吧 ...

名人電子詞典CS808和S

就看你個人的興趣了。cs808是新型機子,彩屏,附屬功能比較多,就是什麼 mp4等,他的學習功能比較強,可以 很多學習資料。它的螢幕比較小,但非常清晰,機子體積不是很大。s928是舊型機子,黑白屏,是純查單詞的電子詞典,詞典功能很強。但他體積太大,有一本32開的書那麼大,但同樣螢幕也很大,看起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