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80級開後1V1 誰最猛?

2023-03-21 13:15:09 字數 831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

你所謂的qs最強,是因為qs借用80天賦在70的階段打而以比較80比較公認的1v1強者。

dk\fs\qs\dz[暗處]

可憐的zs還是墊底。另外布衣被秒殺的幾率太高,所以術士和牧師基本排除。

我們pvp的術士經常在想,我今天是3秒死還是5秒死~

2樓:網友

錯!現在國服版本最猛的是奧法,無腦虐其它所有職業,包括qs,有腦的就更難打了。

略差一點兒的就是懲戒qs、生存lr

3樓:網友

難說~天知道哪輩子國f能開啊。到時候不知打了幾個補丁了,隨便一個更新就可能改變一切。

4樓:壹名熱心的使用者

公認的是沒錯……不過blz藍帖也提到過,一個有充分準備的dz可以顛覆任意一個單體。

5樓:繁霜么

壹個補丁造就壹個神,壹個補丁毀滅一群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猛的職業,只有最猛的玩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8樓:匿名使用者

wlk的競技場排名:死騎以25%多的勝率位第一,聖騎以20%以上的勝率位第二。

9樓:

沒有最猛的,只有更猛的。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7我還沒玩,不知道,但是法師肯定是比較強的。

魔獸世界WOW 80級白色幼龍問題

買的條件不變。以前要聲望的現在依舊要 只是80級以後有很多新坐騎,獲得50只的更簡單了。也是要聲望崇拜的,像猛瑪坐騎要達拉然崇拜,紅色始祖幼龍要龍眠軍團崇拜。當然,還有副本掉落,斯坦索姆的抉擇出的青銅龍坐騎,黑曜石聖殿的三小龍模式掉黑龍等,還有副本成就獎勵的,這都需要一個穩定而強力的團隊。要真有心,...

WOW 80開荒烹飪有賺嗎

沒有賺頭 425烹飪能扔魚 製作成本很低 全團都可以吃魚 吃魚可以加法傷 或者 攻強基本滿足全團需要 tf打g團全程扔魚的大概有100g補助 自己算吧所以說80如果不是要打榜的話 或者命中什麼的需要烹飪調整的話 基本都是吃大鍋飯 沒有人自己準備料理的 烹飪賣鮮魚宴還是不錯賺頭 開荒的時候肯定需要這些...

335鳥德寶石裝備附魔求解,wow 80級鳥德平衡裝備鑲寶石附魔 有圖片最好詳細點

命中達標 法傷 暴擊 急速,其中急速不要太高,不然英勇 嗜血階段,憤怒卡共cd wow 80級鳥德平衡裝備鑲寶石附魔 有 最好詳細點 命中滿的情況下,鳥德第一屬性是急速,以此來更快的打到月蝕和日蝕第二屬性就是精通,最後是暴擊 附魔排除專業獎勵。頭部 60智力 35暴擊 海加爾守護者崇敬 肩膀 50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