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家教經驗豐富的朋友幫我救救孩子吧

2023-03-21 13:45:07 字數 4575 閱讀 8198

1樓:莫語凡絲

他在現在是處於一個叛逆期。也不懂得去理解和體諒父母。這其中還是一個溝通的方式。

只有讓他理解做父母的了,他才能真正懂事的去改變。我個人是認為一般的心理專家還是不能治本的。必須要找到切入點。

也就是說要是教育孩子的專家。我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少兒心理老師,在這一方面做得非常的成功。就看你是不是真像你所說的,能夠放得下很多,捨得去為他付出了。

2樓:

理解這位偉大的母親,身為父母的確不容易,可人人也的確會經歷這艱辛的時刻,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想,就不像以前那樣你說什麼他就做什麼了,其實這個時候在我看來需要改變的不僅是您的孩子,其實家長的心理也是需要改變並且要有個適應的過程,我覺得他們大了就不應該再把他們當成孩子了,應該與他們交朋友,換位的思考一下,多從孩子的角度出發,多體諒瞭解一下孩子,這樣才便於溝通,像樓主說的那樣寫信溝通,網上溝通自然也好,但不提倡,我覺得問題比較嚴重時才該用這樣的方式,建議多與孩子面與面的交流,那才能真真切切的感覺彼此的心靈,總之一句話,在您孩子的面前不要太把自己當家長,命令他怎麼樣,把自己當成最瞭解他的知心的朋友才對!

3樓:我沒說清楚

這個問題必須要知道你的孩子今年多大了,這樣才能夠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如果你的孩子不到14歲,並且現在還在學校的話,就很容易改變了。如果你的孩子現在在學校,並且沒超過20歲但超過了16歲,那麼讓他成為一 個優秀的人才很容易,不過要想改變你們之見個關係就比較困難一 點。具體情況你最好能夠說清楚一 點。

郵箱

4樓:張華健14歲了

這是您的孩子在青春期所產生的逆反心理。他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不在需要監護人的一切愛護行為。

這和您當初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這時您所採取的行動可以剛柔並用。所謂剛柔並用就是在他相對牴觸您的情況下,您對他橫眉冷對,讓他感到孤獨,再用您自己設計好的方法去安慰他,讓他感到溫暖。

讓他受盡挫折。(個人見解,請勿罵我)

5樓:

這個時期的孩子需要理解,他們崇尚理解萬歲,其實他們是可以聽得進道理的,不過是你們採用的方法不對。

家教如何輔導孩子

6樓:贏在起點依老師

1、控制時間、次數。

除假期以外,家教在課餘時間輔導,不能次數太多、時間過長,避免給孩子增加過重的負擔。

2、教孩子獨立學習的方法。

孩子學習成績不佳,多因不會學習。請家教的目的是幫助孩子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教孩子「學會獨立學習」。換句話說,請家庭教師的根本目的,是為了儘快「擺脫」家庭教師。

3、找出孩子知識薄弱點。

稱職的家教,首先要了解孩子功課不好的根源,然後針對實際,系統輔導。家教必須對孩子所學教材做深入系統地研究,倉促上陣,頭疼醫頭,腳疼醫腳,東一榔頭西一棒槌,不可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希望能給予您幫助,望!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請家教

7樓:t藍色

一、請家教一定要徵求孩子個人意願。如果家長不顧孩子的實際水平和自身的潛能,硬性安排家教輔導,而且期望值過高,很可能會由於孩子升學考試心理壓力過大而達不到預想的效果。

二、請家教時一定要請有經驗、有時間的家教老師。最好是教過同年級且有明顯提高學生學習成績的家教老師,他們對所輔導科目的教材、大綱和考試要求掌握得比較準確,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三、家教輔導的知識內容一定要與學校安排的學習和複習同步,有針對性地進行點撥和提高。備考資料和練習題以本地區編寫的為主,不要隨意擴充套件知識內容和加大難度。

四、家教的學科不能過多。應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個人要求,重點選擇二科最多三科進行家教輔導。千萬不能所有考科全面開花,不給孩子一點休整時間。

否則,個別的學生會出現「外邊請家教,課上睡大覺」的現象。

五、一旦請到家教後,就要在孩子心中樹立家教的權威形象,孩子對家教的信服程度會直接影響到學習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搜,很多同城服務**上都有的啊,還可以去當地高校的勤工助學中心。

9樓:古龍從筠

上網搜有好多家教都是特別好。

10樓:昆明新思考教育

家長家教,可以從以下六個方面考慮:

1. 老師的知識水平、經驗、方法,尤其以往學生的成功案例;

2. 老師的責任心、耐心以及工作態度;

3. 善於與學生溝通交流,激發學生學習興趣,調動學生學習主動性;

4. 方法多樣,靈活變通,因材施教;

5. 課堂教學認真負責,服務學生周到、細緻;

6. 專心做教育,對教學有鑽研精神。

家長找輔導老師時,可從以上幾點考慮和衡量,同時還要避免找輔導老師的誤區。不要被市面上廣告宣傳誤導,也不要只單看**,為孩子選準好的輔導老師要多加辨別。

怎麼請家教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7

首先就是找到家教的渠道:比較靠譜的渠道是熟人轉介紹,比如孩子的同學,請了一個家教之後,效果非常好,說明這個家教確實是比較靠譜的,能夠讓人放心。所以熟人轉介紹,不失為一個好的渠道。

另一個渠道就是學校周邊資訊,平時如果留意的話,很可能在路邊或者是佈告區看到許多這樣的資訊,包括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在網上的資訊也會有許多,但這樣就需要家長自行甄別家教的水平,也可以參考網上的一些評價等等,當然,最終家長還是要先跟家教進行面談,做最終的綜合評估。

請家教.給孩子請家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雅思博教育多年的家教經驗來講。

孩子成績不理想並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大致歸納一下,有三個方面。

(1)有先天缺陷,如智商70以下的孩子。

(2)智商沒問題,屬比較聰明的孩子。但學習方法落後,效率低下,或任課老師不受孩子歡迎,或老師的教學方法不適合孩子,孩子慢慢厭學,成績就難有起色。

(3)孩子很聰明,但因自小缺乏必要的紀律約束,無堅強學習意志,貪玩,過分迷戀電腦遊戲,學習自然也難如人意。

第一種情況 ,因屬客觀原因,父母既不要灰心喪氣,也不可操之過急。要多注意觀察孩子的潛能,培養孩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學習方面,不要對他提出過分的要求,更不能批評斥責,應以鼓勵幫助為主,逐步培養他的信心和興趣。

這類孩子因無法跟上正常的學習進度,學習有很大的困難,在不引起孩子的反感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給孩子請一個家教。因為漏下的內容如果太多,基礎打不好,會嚴重影響下一步的學習。這種型別的孩子對家教的要求較高,老師應該極富愛心和耐心,教學深入淺出、生動活潑。

第二種情況,主要是孩子沒有掌握正確高效的學習方法。孩子只有掌握了良好的學習方法,才可以快速提高學習成績,更關鍵的是先培養學習的興趣和信心,讓這兩個「前鋒」先探路,讓孩子看到前面的目標輕而易舉。最終他/她會在快樂中獨立去學習,不再需要別人的輔導。

請家教的理想是以後不再需要家教,這也是我們公司家教部的使命和願望!

第三種情況,這種情況的孩子我們推薦請家教是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家教既可以在方法上予以指導,又可以在學習上予以督促。這種孩子請家教後往往效果最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具體還是要從你孩子的情況來分析哦,原因有很多,比如家庭環境,學習條件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成績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成績不好不是請家教就都能解決的。首先家教費用是很高的尤其是那些有名的家教老師。

其次,他如果是自己沒有聽課,或是厭學,您請家教也是白費。還是問問孩子什麼知識不會,哪門課不會,什麼時候感到不會的,看過書中的例題了嗎?也許現在很多學校為了孩子能考個高成績,基礎知識不講,這也有可能是孩子成績不好的原因!

多和孩子聊聊天,先了解孩子的情況再說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情況都是不同的,關鍵是因材施教。

可以看看看異地家教網。異地家教網根據學生需求,打造個性化輔導方案,真正實現名師提分、狀元勵志、異地學習、傳授方法、激發動力、改變思維,學習之後孩子必定會終身受益。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和北大清華高材生交朋友,孩子必定能產生巨大的學習動力。

怎樣為孩子請家教

求自己親身做家教的經歷 100

怎麼給孩子找個好家教

16樓:凸訃敵

有的家長朋友給孩子選輔導班或家教老師沒有針對性,沒有充分考慮孩子的學科特點、年級特點、成績特點和家庭特點,結果往往無法滿足孩子的真實需要。

1、學科特點。

學科安排要注意輕重主次。重要學科要重點補,成績差的學科要重點補,補課時間相對應安排長一些。次要學科花的時間要少,甚至可以不補,如果是為了考試,考前請老師點撥一下也就可以了。

成績不很差的學科時間也應少些。

如果多門學科需要輔導,家長朋友需要考慮是請單科老師分開輔導,還是請全科老師一起輔導。兩者各有利弊,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來確定。

2、年級特點。

如果是小升初或者初。

三、高三關鍵年級,家長給孩子請了一個非專業家教老師(畢業班學生更需要抓住考點,這一點非專業家教老師確有不足),結果,您是省了錢,但結果可能更糟——老師很努力,孩子無進步。

請教下前輩們關於做家教的事,希望各位不吝賜教,和我分享你們的經驗

有沒有感情方面經驗豐富的啊?能幫幫我的,急急急

先告訴我你男的 還是女的 再告訴我問題 哈哈哈,不是自己的感情個個都是高手,但到自己身上就想不開了,讓時間來解決你的問題吧 我結婚2年了,但是感情還是有的,你缺定他是你另一半嗎,如果是,就在一起看看,去了解他,看他能不能容忍你不好地方或缺點,你也容忍得了它,恭喜你這就是感情吧,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

形容人經驗豐富的成語有什麼,用來形容人經驗豐富的成語有哪些

博覽五車 博聞多識 博物多聞 讀書破萬卷 寡見鮮聞 鉅學鴻生 立地書廚 飽學之士 博大精深 博而版不精權 博而寡要 博識多通 博通經籍 博物洽聞 博學多才 博學多聞 博覽五車 博 廣博 五車 五車書。廣泛閱讀很多書籍。形容學識淵博博聞多識 博 廣博 聞 見聞 識 學識。知識豐富,見聞廣博博物多聞 博...

請各位穿高跟鞋經驗豐富的姐妹們看過來,新手求教

我覺得你還是換了吧,畢竟能塞進去一根手指已經很大了,再穿穿肯定要掉的。即使墊個半碼墊也會松的。而且半碼墊並不舒服,腳背薄的還好,厚的只會擠腳。當然了,這得是在你很喜歡這雙鞋並且它的 值得你多付來回運費,否則的話就得不償失了哦!或者將就穿,但是肯定沒多久就大的穿不了了,那豈不更是浪費?建議你以後買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