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崩潰了 5,崩潰了怎麼辦?

2023-03-21 13:40:06 字數 6045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樂觀、平靜、坦然、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做運動、打下休閒遊戲、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一個適當的理由來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冷靜下來,思考誰對誰非。

2樓:旗亦旋

一個是你愛的人,另一個是愛你的人,現在你愛的人既然拒絕了你,那你就應該把握好愛你的人,其實你無所謂舊的,你和他沒正式的開始過,至少沒公開表明過,那麼你所擁有的就只有一個了。這從感情上考慮,從事業上你所擔心的事確實是這樣的,我也無法給你好的建議,你能你自己想了,如果是我我會選擇b,但也要等b君當面表白才行,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感情為什麼要牽扯那麼多雜質在裡面呢?

喜歡一個人有錯麼?我喜歡誰為什麼要看別人的眼光?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先搞清楚你到底喜歡誰?誰又是真的喜歡你?然後大膽的去愛、去被愛!如果愛都畏畏縮縮,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值得珍惜?

4樓:網友

要是我,我那個也不要!

5樓:啊呀呀

沒那麼嚴重吧 我是你會選擇b

崩潰了怎麼辦?

6樓:互信互助互愛

1.停止自我打擊、停止與他人的比較。

一般人在覺得崩潰的時候,都是覺得自己簡直是太失敗了,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一事無成,再看看別人過得是那樣光鮮,為啥我的命就這樣差呢?

遇到這種情況時,最先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停止自我打擊,停止與他人的比較。其實人的心理暗示是非常重要且有效的,一個人總說自己啥都不行,慢慢也就會認為這是事實,以後再面對一些事情時,更容易退縮,更容易失敗。

這樣的感覺我是很有心得的,就像我每次在打檯球的時候,如果我覺得這一顆球必中,那球進洞的概率是很高的;如果我覺得這顆球位置不好,很難中,那球進洞的概率是0,而且很有可能偏離洞口非常遠。

打檯球這樣小的事情上,人的行為都會受到心理暗示的影響,那更多的人生事,受到心理暗示的影響可能就更大了,造成的後果也會更嚴重。

所以當你很崩潰的時候,別再說自己不好了,要學會給自己加油打氣,要用以前覺得很優秀的地方來鼓勵自己,要用別人誇你的話來鼓勵自己。另外也別和別人比較了,別人過得再光鮮,和咱也沒有關係呀,再說咱也沒看到人家到底付出過什麼。

很崩潰的時候怎麼辦?

2.找個喜歡的發洩方式。

人在崩潰的時候,就不要總沉浸在那些不好的事情上了,越想這些事情,自己就越沮喪。在這個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轉移一下注意力,去做一些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或找個喜歡的發洩方式。

比如去ktv裡吼幾嗓子,比如去健身房裡擼擼鐵,有時候身體上的勞累,更容易讓腦子暫時停下思考。

總之,在這樣的時候,千萬不要任由自己窩在那裡想事情,而是要讓自己動彈起來,要找個最喜歡的方式,讓大腦注意到別的事情,讓自己把這種鬱悶、崩潰的情緒發洩出去。

很崩潰的時候怎麼辦?

3.學會從「上帝視角」看待崩潰。

其實一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電影一樣,每個人都是自己電影裡的主角。而你當時遇到的崩潰的事情,就是電影中的一個情節。你作為主角,肯定是陷在崩潰中的,你要「表演」你當時的心理活動,你要「表演」你是怎麼突破困局的,這是你作為主演的職責。

但假如你把自己從電影裡拎出來,以「上帝視角」來看待這一部影片的話,你會發現在長達幾十年時間的這部電影中,這一個小小的挫折給你帶來負面情緒的時間也許只有幾個小時而已,而讓你崩潰的這件事情,在整部電影的所有情節中,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也可以更直白粗俗一點地說,生命有這樣長,困難有這樣多,現在的崩潰算個屁呀。

當你學會這種方法以後,

7樓:ssss南街舊巷

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運動吧,運動可以分泌多巴胺,讓你短暫的沒有那麼痛苦,儘量做其他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8樓:情感顧問紫薇

你多大了呀,壓力比較大嘛,從什麼開始有這樣的想法啦。

提問在別人眼裡活著。

9樓:著急趕路的小蝸牛

您好,情緒崩潰要學會自我調節,來排解消極情緒。可以嘗試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比如可以聽歌放鬆,或者是看喜歡的電影、電視劇,也可以通過吃美食的方式來排解。

10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崩潰了怎麼辦?那就好好的發洩一下,可以大聲哭出來,這樣心裡會好受一些,不要總憋在心裡,那樣會更加的痛苦。待發洩之後,一定要冷靜下來,找到應對的措施,努力把問題解決掉,要重新找回自己。

11樓:丁丁小學長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快崩潰了是什麼意思?

12樓:紅領巾

快崩潰了,意思是說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已經到達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步,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崩潰狀態,所以說快崩潰了,這種精神狀態的人,我們最好離他遠一點,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事情。

13樓:區元楓

快崩潰了就是受不了了,自己情緒上控制不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已經走到了崩潰的邊緣了,如果帶受到挫折或者是再受到打擊,可能就會面臨崩潰。有句話叫做文武之道,一張一弛。所以當一根弦繃的太緊的時候很容易斷,所以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否則就會排徊到崩潰的邊緣。

15樓:加油小寶

快崩潰了一般是指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到達了撐不住的地步,已經快要耗盡了。

16樓:情校盛輕

這句話的字面意思是,他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點,他處於崩潰的邊緣。潛在的意思是這是因為你。他不想和你有任何聯絡,也不想讓你打擾他,也不希望你和他有任何聯絡。

17樓:東德

每個人承受事件的壓力是不一樣的,快崩潰了就是承受不住了,一個人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樣的,只有頂部空間的,如果一單頂不住,就會爆發爆發,不知道就會幹出來啥事兒了。

18樓:此恨為山出石為

這句話。從字面意思。

就是他的忍耐。

已經到了極致。

到了崩潰邊緣。

潛在的意思就是。

這是因為你而造成的。

他不想再和你。

有任何聯絡。

也不想你再打擾他。

不想你在和他有任何聯絡。

19樓:忻州友信

證明精神已經快失控了。

感覺自己快崩潰了怎麼辦

20樓:華電闖天涯

1.找到原因,當情緒不好時總有一些原因,找出事情的原因來進行分析與處理,情緒就會有所改善。

2.學會用興趣來化解,當情緒不好時,可以拿出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化解,如寫作畫畫彈琴等。

3.當注意力高度集中時,情緒將會得到改善,學會傾訴,心情不好時可以向朋友或者父母傾訴,當可以大膽地傾訴敞開心扉時,便會找到調整的方法。宣洩法。

人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會產生各種不良情緒,假如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加以宣洩和調節,將給身心帶來十分不利的影響。所以,要是你心中有不愉快的事情及委屈,千萬不要悶在心裡,而要向知心朋友或親人傾吐出來或乾脆大哭一場。這種發洩能夠快速釋放出積於內心的鬱積,對於人的身心發展是非常有利的。

當然,發洩的物件、地點、場合和方法要適當,防止傷害他人。

自我安慰法。

當一個人追求某個目標而沒有得到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程度,常為失敗尋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以求得內心的安慰,就像狐狸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童話那樣,因此,通常也稱為「酸葡萄心理」。

語言節制法。

一旦情緒激動時,可以默誦或輕聲自我警告「保持冷靜」、「不允許發火」、「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影響」等詞句,想盡辦法抑制住自己的情緒;也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項,預先寫有「制怒」、「鎮定」等條幅置於案頭或懸掛在牆上。

自我暗示法。

估計到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下很可能會產生較大程度的緊張情緒,就事先為自己尋找幾條不應產生這種情緒的有力理由。

愉快記憶法。

回憶過去經歷中碰到過的令你感到高興和自豪的事,或獲得成功時愉快滿足的體驗,尤其應該回憶那些與眼前不愉快體驗相關的過去的愉快體驗。

21樓:小研老師

你這種情緒焦慮抑鬱的情況是由這幾天的提心吊膽引起的,但是你沒有告訴我們,提心吊膽的是什麼事情,說明你應該是有所顧忌不想對別人講的,但是又希望別人開導你,這個不矛盾,但是這樣子的來自他人的開導是有限的,只能提供你方法參考而且還不一定有效。

首先,你要自己去分析這幾天讓你提心吊膽的事情是什麼,能不能去解決,自己解決不了的去找別人幫助,做好解決的計劃安排,一下子解決不了的就分步驟。

其次,你不要一直害怕這件事,不要一直想著它,你要清楚一個人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不要因為一件事就讓自己整個生活亂了套,吃不好,睡不好,焦慮到不行這些事情的發生大多和自己的心理暗示有關係,有時候惡魔是虛張聲勢的,只要你勇敢面對,它就會漏氣!

最後,找朋友談心是好辦法,朋友不好說也可以找陌生人談心,但是要分辨清楚那個陌生人值不值得你花時間去和他說你的故事,焦慮壓力大也可以出去運動運動,運動可以舒緩緊繃的神經,不想走出去就在家裡運動!

加油,記住: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閒事!就算是生死,其實有時候想想也不用太過在意,生就盡最大努力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避免不了死亡,那就在能生的日子裡盡最大努力過好,反正自己開心最重要!

22樓:音音老師說感情

提問怎樣緩解與家庭之間的關係?

啊,親親,可以瞭解一下您的家裡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情況呢?

提問並沒有發生特殊情況,但是總感覺家裡人都在跟我作對。

總是覺得家裡人和自己作對的感覺。是因為你的主觀意識上的壓力,導致你的思緒出現了一些躁動,這就是典型的壓力,沒有得到好的釋放,從而在自己的心理上造成了一些誤解的問題。

23樓:神亦勝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現在,解決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呂凱特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信仰就是用耳朵**。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經過上述討論,一般來說,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而努力。

《孟子》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所謂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關鍵是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需要如何寫。

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一般來說,這是不可避免的。

從這個角度來看,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要想清楚,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所謂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關鍵是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需要如何寫。王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坐看紅樹不知遠,行盡青山不見人。這不禁令我深思。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而努力。既然如何,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而努力。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小巴特勒曾經提到過,世界最終所聽從的只是那些既藐視它又服務於它的人們。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我認為,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要想清楚,自己感覺情緒崩潰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快崩潰了怎麼挽救?崩潰了怎麼辦?

心靜不下來快要崩潰了,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使用抗焦慮或抗抑鬱的藥物,比如帕羅西汀。1.如果是短時間的出現了這種情況,考慮與一些應激事件有關,這種情況是不需要吃藥的,一般隨著時間的延長,症狀會逐漸緩解。2.如果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考慮與心理疾病有關,可能存在焦慮症或抑鬱症等心理疾病,建議去醫院的精神心...

我快要崩潰了,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想崩潰但是卻一直壓抑著,怎麼辦我感覺我撐不下去了?

世事不可強求,快樂長存。上個大專行了.非要考個本科.除了學習成績還有很多可以體驗你價值的地方.活著多好.幹嘛要死。出了學校你可以找到很多興趣愛好.前提要以自己賺錢為目的.不是以打工為目的。復讀沒什麼的,心態最重要了,現在你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 想開點,現在已經這樣了,順其自然,最壞莫過於上三本,多大點...

我快要崩潰了心理問題,心理問題,快崩潰了!

其實當班幹部也不一定就是好事.如果你真的要為老師做事,就像你說的,難免會得罪一部分同學.我個人覺得,你也是學生,你和老師的關係比起你和同學的關係來說,還是和同學的關係比較親近一些.所以有的事情,如果真的需要你來說,你就採用適當的方式和同學說,儘量的用一些輕鬆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千萬不要用告老師等等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