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頻繁線,電腦頻繁斷線是怎麼回事

2023-03-21 14:40:06 字數 816 閱讀 3002

1樓:晏凝雲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是由於貓過熱引起的,你可以摸一摸貓,很燙手,使用電腦時,用電風扇吹著貓就能好得多了,現在我建議你暫時停止使用電腦,待貓溫度降下後,再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就是光夏天掉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夏天掉線。

如果你也是夏天才會掉線,請看我的解決問題。

夏天掉線的原因是應該電壓不穩,用電高峰期。而貓對電壓非常敏感,你可以看下貓的電源上面是不是額定電壓是220v,只要電壓低於220v,你的貓就會重啟,這時候必然掉線。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最容易掉!

解決方法看我的寫的一篇文章:夏天網路頻繁掉線(貓重啟)的原因解析。

3樓:網友

你進入貓看一下,裡面的資料,線路質量,噪聲容限,給正常,如果你以前用的是2m,改為4m,要求線路質量高,所以會出現掉線,還有就是檢查你線的接頭,是否老化。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足?貓太熱?

以上兩種是最為可能的。

電壓不足?你是解決不了的(因為是村裡或者城市裡自己的問題)如果你認為是家裡的問題,那你找個電工看下吧所以你只能祈禱是貓太熱。

貓太熱 你用電風扇吹下吧!

電腦頻繁斷線是怎麼回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電信公司哦,

電腦頻繁斷線,

6樓:紫心無痕

是不是有人用p2p攻擊你 下一個金山網盾神馬的 把arp攔截開啟。

電腦自動重啟頻繁怎麼解決?電腦自動重啟頻繁是什麼原因

主機板cmos或為cmos供電的紐扣電池損壞,除非樓主有焊主機板的閒心和技術,建議更換。判斷依據 時間歸零,表示計時器部件在關機時沒有正常工作。也可以試試重灌某單詞,不過僅僅是某單詞原因的概率很小。原單詞嵌在語句中 至於重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cpu感測器故障導致的,可以嘗試遮蔽之。綜上 計算機核心硬體故障...

電腦頻繁的藍屏是記憶體條壞了嗎,電腦頻繁出現藍屏,是不是記憶體條不相容?

藍屏都有停機碼,只有當藍屏的停機碼不斷變化,記憶體導致藍屏的概率最大。關機,拔除記憶體條,擦拭金手指。如有兩根記憶體條,可以拔出一根再試 排除法 從而判斷哪一根記憶體條好壞。一旦出現藍屏,版主就該立即記錄下藍屏 這樣就可以依據 對號入座,這樣問題就很容易解決了。請版主 對症下藥 windows藍屏錯...

電腦頻繁宕機

原因出在顯示卡上,有可能是顯示卡壞了,還有就是顯示卡和其他硬體不相容。最好是提供一下硬體資訊。如果顯示卡在別的機器上能用,建議你升級bios 我在下面為你提供聲音判斷問題的資訊希望能為你排除故障做一點貢獻 ami bios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 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