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300以下的外觀好看的鍵盤啊,要有背光燈的。

2023-03-21 14:45:07 字數 1685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微軟x4吧 任意24鍵不衝 手託手感也不錯 x6的新版本 薄膜鍵盤比較滿意的就微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摩豹k10,藍色背光,高鍵帽,重要的是玩遊戲手感超好,一百多塊錢。國產比較不錯的了一個牌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羅技g105不錯的講,火山口架構,6個可程式設計g鍵,大品牌有保障。

4樓:黃昏的森林

精靈雷神m1機械鍵盤268(口碑不是很好。

羅技g105背光遊戲鍵盤249 不錯。

雷柏v7機械鍵盤299一般。

羅技的g110 340左右也不錯!

5樓:全能大官人

精靈雷神m1機械鍵盤268

羅技g105背光遊戲鍵盤249

雷柏v7機械鍵盤299

這裡面有好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雷柏(rapoo)e2700 無線多**觸控鍵盤超薄機身,不鏽鋼拉絲眩酷機身,簡約時尚體驗 剪刀腳按鍵結構,舒適觸感,敲擊更輕鬆!

7樓:匿名使用者

genius/精靈的雷神k9 網際快車的v8烈焰幽魂 sony vpc f119fc f11z1 f11 羅技 g105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好像是可以用聯想的鍵盤,那個還行,我一直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要背光,基本上只能買到薄膜的。

10樓:秋蕭瑟丶

你好,雷柏v6升級版(本人在用)。

想買機械鍵盤,400—1000元,最好有背光燈。有哪位大神能幫忙建議一下,當然親身體驗過的最好

11樓:碧海居士

要價都給到1000了那自然就買ducky的9008shining就好了。

這鍵盤出了沒半年,算是近期的一個不錯的背光選擇了。

鴨子9系列鍵盤歷來都是質量不錯的選擇,而且鴨子的周邊還是挺多的,真想玩也挺有玩頭。

如果你真要選背光機械,這貨暫時是1000元以下的首選(900元參考**)

嘛。暫時。u9bl是和razer寡婦同廠的產品,我個人對寡婦沒太多好感。據說u9bl實際素質還是不錯,但是遷怒於寡婦我還是不願意推薦你這個的,尤其是有了9008s之後。

往下還有noppoo的choc pro led,600塊。

這沒啥好說的。就是chocpro的背光版。

choc pro本身也是一款很樸實的鍵盤,所以沒太多好說的。

其餘的往上還有海盜船一款背光可能1000冒頭。

往下還有工業用tg3,不過都是二手翻新的,**200~300

暫時沒定稿的還有下一代choc mini84,據說有可能會有加燈版。

自行改造的話kbc poker預留了led孔,自己可以改造為帶背光的。

其他的沒啥好介紹了。

要是不看背光1000可以買filco聖手二代了……

大概就這麼個情況……有問題追問吧。

12樓:影子丶哥

上面說的很詳細了 不過看你提問的語氣是新手 新接觸機械鍵盤的話應該不會很折騰鍵盤。

400以內的機械鍵盤帶燈光炫一點的哪款價效比高

想買3000以下的時尚手機,要求外觀好看,娛樂功能強,畫素高一些

索愛lt18i,800萬畫素,白色款樣子好看,還可以換主題,很適合女生,也就在1800左右 索愛lt18i不錯,效能外觀各方面都挺好的,前幾天我剛買了一個,覺得很不錯!三星吧!個人覺得除了蘋果的手機三星的手機是最好的啦!3000以內可以買到三星那個i9110了!那臺機也很好 華為榮耀不錯 魅族 mx...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

喋血戰士 影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士兵雷 加里森在戰鬥中意外陣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奈米技術起死回生,並被賦予了超能力,其後他踏上為愛妻復仇的路的故事。神戰 權力之眼 該片改編自埃及神話,講述了一個凡人竊賊貝克幫助埃及天神荷魯斯完成復仇並逆襲成為明君的故事。我看過最殘酷的勵志電影,男主被老師百般...

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推薦?

你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看的衣服。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推薦?你首先說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是什麼樣的身材呀,針對自己的體型選擇合適的衣服呀,好看的衣服你直接可以在衣服行選1選,或者在網上看一看,這樣比較好。有沒有好看的衣服褲子的 去 時尚起義 中國最大網路服裝看一看,韓版服裝,日式流行服裝 外貿服飾 還教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