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樣評價《風中奇緣》?如何評價《風中奇緣》

2023-03-21 15:50:08 字數 5411 閱讀 2917

1樓:卜新榮闖天涯

如果說倉促開機是忽略了廣電總局的政策管控,那麼整部劇的剪輯錯亂則是備受爭議的核心要素,雖然劇組在拍攝上極為用察稿心,芹殲僅僅是取景就在甘肅和內蒙等很多地方輾轉,但大量的素材卻沒有在後期剪輯的時候發揮應有的作用敗廳孝,導致觀眾所看到的電視劇沒有清晰的脈絡,從而招致了大量的批評。

?pwd=t6pl 提取碼:t6pl《風中奇緣》在服化道方面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加之演員陣容相對龐大,兩方面的優勢因素完美整合,的確會讓觀眾產生比較高的期待,敬絕但令人遺憾的是,對於歷史史實的瞭解有所欠缺,導致劇情出現了被觀眾所無法接受的細節,尤其是對匈奴侵略的美化和漢朝反擊的抹黑,成為了整部劇招致差評的決定性因素。

由此作為參嫌稿衝考可以發現,影視劇的拍攝不能一味的依靠明星演員,如果劇本伏型經不住推敲,同樣會遭到廣泛的爭議,尤其是對於歷史題材的作品來說,一旦忽視了歷史史實從中的作用,就不得不接受各種各樣的批評,或許這便是觀眾對《風中奇緣》爭議頗多的客觀原因,當然,劇情拖沓同樣影響了觀眾的觀劇體驗。

2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風中奇緣》是非常好的一部作品。故事就由如這個名字一樣,就是一段奇緣。跌宕起伏,引人入勝。關健是劉詩詩演的也非常好。

3樓:譚芯雅

特別喜歡裡面的插曲。

4樓:寶70796用諦

‍‍原著看了兩遍,電視劇開拍的時候就關注了,電視劇也看了兩遍。很喜歡**,當時看的時候還想象著還珠格格那樣靈動活潑的姑娘似乎很適合這個角色。劇中沒有用霍去病漢武帝這些真名,而且我覺得李妍選的也不好,**中是個連走路都讓人覺得美到窒息的人,但是劇中看起來還不如劉詩詩漂亮。

皇帝也不是特別好,有點普通。但是演員們演技都不錯,胡歌的這個角色和梅長蘇有相似之處,都是體弱多病、心思極重的人,胡歌演的很好。

5樓:嘀嗒嘀

胡歌,彭于晏,劉詩詩主演,看看這主演,多棒,再看看那甜虐的劇情,正中下懷。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麼一個作品,我覺得挺好的,畢竟緣分有時候就是這樣子,讓你琢磨不透。

7樓:巢夏侯柳

胡歌演的太好,記得那時候哭死我了。

8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我是書粉,我覺得這本書還原的還不錯,在書裡就喜歡衛無忌,莘月,還有九爺,三個演員把人物演活了。

9樓:雛鳳綵鳳鳴

超級喜歡劉詩詩和彭于晏在裡面的角色,很好,很生動,感覺好喜歡彭于晏那個角色!

10樓:汐

劉詩詩演的很好,也喜歡彭于晏。但是好心疼九爺啊!看到劇中彭于晏抱著劉詩詩離開,九爺扒著窗戶看著他們離開,好可憐啊!

11樓:司馬幼荷

我非常喜歡這部劇,也非常喜歡這部劇的歌曲,看了兩遍,並推薦了好多好友看,三名主角演得都非常棒,就是不明白這個劇為什麼沒有火。

12樓:王倩

莘月。大漠謠**很不錯,電視劇也不錯,詩詩、胡歌、彭于晏也都好喜歡。但裡面的漢代髮型無法接受,難看!但敵不住情節還是看完了。

《風中奇緣》結局是什麼?

風中奇緣講述了什麼?

13樓:教育知識小達人

該劇主要講述大漠狼女瑾瑜因遭遇政變來到建安,改名莘月後,與南朝將軍衛無忌和儒商莫循之間發生的傳奇愛情故事。

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王莉芝編劇,劉詩詩、彭于晏、胡歌、陳法拉、韓棟、呂梁、秦昊、石小群、田蕊妮、張可頤等主演。

歷史背景。西漢初年,百廢待興,漢文帝和漢景帝為了讓百姓修養生息,對於匈奴採用安撫的政策,送公主和親,比如王昭君就是其中的一個。但是漢武帝的時期,西漢的國力開始變的強盛,漢武帝不甘心再送公主去和親,派衛青,李廣,霍去病等圍剿匈奴。

而這個《風中奇緣》的男主衛無忌就是《大漠謠》原著中的霍去病。但是這個電視劇將主角的名字都換了,就是要架空歷史吧。但是書裡面的背景應該就是這樣的。

如何評價《風中奇緣》

14樓:女王愛追劇

劉詩詩,原本是個芭蕾舞者,曾經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芭蕾舞老師,看看她現在的成就,我終於明白是金子總會發光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不管是外貌,身材,還是專業技能她都是非常優秀的。而她的人品更出眾。

出道以來,演了那麼多的電視劇,電影,卻從來沒有聽到她的緋聞。有人說,演藝界全是潛規則,誰敢說,劉詩詩也被潛規則過?一個真正優秀的好演員,何須潛規則!

當劉詩詩被一個劇組意外的看上後,她的演藝之路就再也停不下來了,每接一部劇,她都會展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當她主演的穿越劇《步步驚心》播出後,收視率和點選率都是當時衛視劇中最高的。這也成了她的代表作。

2023年,由她和彭于晏,胡歌主演的《風中奇緣》,雖然無法超越代表作,但也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

這一次,劉詩詩飾演的是一個狼女,名叫蒂月。她的出場是穿的破破爛爛的,臉上塗滿灰,不過即使這樣,也掩蓋不了她的靈氣。由於從小是被狼群養大的,所以性格野蠻,難以馴服。

不過,她心地善良,機敏伶俐。總是喜歡行俠仗義,不顧自己的安危。她樂於助人,衛無忌(由彭于晏飾演)就是在沙漠中被她所救,也因此,愛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小丫頭。

其實,蒂月剛開始的化妝和服飾不算是太好的,不過,越往後面看,妝容越好,這可能是劇情需要吧。

衛無忌,是個意志堅強,勇猛無比,又比較專情的大將軍。他一直在追求蒂月,只是蒂月卻徘徊在他和九爺之間。在經過了很多事情之後,衛無忌還是堅持不放棄蒂月,蒂月也發現自己真正愛的是衛無忌。

自此之後,他們便愛的感天動地,為了對方,都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實在是讓人淚奔啊!

由胡歌飾演的莫循,大家叫他九爺。是個高智商的石舫主。在大漠也是他先遇見蒂月的,雖然他也非常喜歡蒂月,但是因為他身體有殘疾,一直把這份情埋在心底。

而且,他還一直默默的保護著蒂月,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當衛無忌中毒後,他以身試毒,毒性廢掉了自己的雙腿,卻救活了衛無忌。他設計了一場好戲,讓別人都以為衛無忌和蒂月雙雙死去,其實他早已為衛無忌和蒂月另外安排好了一切,讓他們逃離這亂世的紛爭。

而他自己不告而別,獨自走向大漠。故事的結局好悽美,忍不住又有淚花要流出來了!

15樓:網友

看完這部劇,心疼胡歌,他的演技真的成熟了不少。一個深情無私的男人,彭于晏這個角色也不錯,劉詩詩古裝每次都不錯。

很喜歡劉詩詩的長相,尤其是笑起來有酒窩,本人比熒幕上還要有氣質,有次去探班一直盯著她看了好久。

可為什麼頂著這麼好看一張臉,這麼多年演技一點兒長進都沒有,這部前面演的簡直爛透了,演了這麼多年戲,而且這部的造型這麼好看,居然演成這個屎樣,這已經不是不開竅的問題了吧。

風中奇緣主要講的什麼

16樓:渣渣坤

風中奇緣主要講的是大漠狼女莘月因為遭遇政變來到建安,改名莘月後,與南朝將軍衛無忌和儒商莫循之間發生的傳奇愛情故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漠狼女莘月因為遭遇政變來到建安,改名莘月後,與南朝將軍衛無忌和儒商莫循之間發生的傳奇愛情故事。

風中奇緣的劇集評價

18樓:卜新榮闖天涯

如果說倉促開機是忽略了廣電總局的政策管控,那麼整部劇的剪輯錯亂則是備受爭議的核心要素,雖然劇組在拍攝上極為用察稿心,僅僅是取景就在甘肅和內蒙等很多地方輾轉,但大量的素材卻沒有在後期剪輯的時候發揮應有的作用敗廳孝,導致觀眾所看到的電視劇沒有清晰的脈絡,從而招致了大量的批評。

?pwd=t6pl 提取碼:t6pl《風中奇緣》在服化道方面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加之演員陣容相對龐大,兩方面的優勢因素完美整合,的確會讓觀眾產生比較高的期待,但令人遺憾的是,對於歷史史實的瞭解有所欠缺,導致劇情出現了被觀眾所無法接受的細節,尤其是對匈奴侵略的美化和漢朝反擊的抹黑,成為了整部劇招致差評的決定性因素。

由此作為參考可以發現,影視劇的拍攝不能一味的依靠明星演員,如果劇本伏型經不住推敲,同樣會遭到廣泛的爭議,尤其是對於歷史題材的作品來說,一旦忽視了歷史史實從中的作用,就不得不接受各種各樣的批評,或許這便是觀眾對《風中奇緣》爭議頗多的客觀原因,當然,劇情拖沓同樣影響了觀眾的觀劇體驗。

19樓:蛇蠍美人

正面評價。

該劇投資不菲,劇本經過反覆打磨,人物的服裝造型也都經過精心設計,劇組更是轉戰寧夏沙漠等地取景,力求為觀眾恢復傳奇的故事背景 。(新華網評)

《風中奇緣》從表面看是一出古典式虐戀,但其實卻是一個現代女孩的愛情夢幻。這是一份來自異時空的愛情,但卻是一份現實中的心願。古裝給了愛情一個集浪漫、傳奇、歷險為一體的外殼,逃離現代社會的情感困境,穿越到古代經歷一場充滿波折但有精彩體驗的愛情,是對睏乏生活的有效補充。

在故事中全面體現現代年輕人的情愛觀、價值觀,才是《風中奇緣》擺脫它的古裝桎梏,令年輕觀眾覺得親切、親近的根本原因所在 。(搜狐網評)

自該劇開播以來,徐颯憑藉戲中溫婉秀雅、亭亭玉立的獨特魅力以及神色間流露出的一撇一笑都牽動著無數觀眾。對於各型別人物角色的駕馭徐颯更加絲毫無壓力,而其真實、不做作的演技,在收穫著好人緣與知名度的同時也贏得了大家的厚愛 。(新浪網評)

反面評價。本劇拖了數年才開播,劇名也因為種種原因從《大漠謠》改為《星月傳奇》再變成《風中奇緣》,或多或少讓一些書迷觀眾在這個改名換擋中流失 。(騰訊網評)

看似平淡無奇的片名,卻在它誕生之時起就隱含了曾易改平臺、兩易其名、蹉跎三年、修改無數的經歷。改編自桐華「大漢情緣」第一部的《大漠謠》以一段風中奇緣示人,雖然人物性格和故事情節沿襲了原著的骨幹,但是影像化的演繹令原著的精氣神降低了不少,從演員到配音到令觀眾不斷跳戲,一出典型的古裝版瑪麗蘇劇再次橫空出世 。(新浪網評)

如何評價電影《破風》,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陣陣微風吹 文 夢裡詩書 以小眾題材自行車競賽為切入的 破風 那燃情的體育精神和對夢想的執著追尋皆是電影值得稱道的亮點所在,但這些亮點卻僅能閃爍期間,無法形成耀眼的光,碎片化的競技與愛情線突兀的生澀,使一道本自強勁的破風,化作了陣陣微風。一如 激戰 般,有了同類題材的先導,林超賢再度搭檔彭于晏那靚男...

你們對王者榮耀怎麼評價,人民網如何評價王者榮耀?

我特別喜歡玩,但就是怕,特別沉迷遊戲,被爸媽沒收手機。反正我每天隔一個小時玩。嘻嘻,我喜歡這個遊戲,特別喜歡玩。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 玩王者榮耀優點。簡單容易上手,不必太費腦子。互動性強,可以任意組隊玩,三五朋友一起聚在一起打天下而不必真的見面,省時省事又能拉近朋友間感情。與lol不同,它可以拋開電腦...

怎樣正確評價項英,應該如何正確評價項英

按照我的理解,此題問的是方法,所以給出如下回答,希望對你自己解決問題有所幫助。任何歷史人物都是一定歷史時代的產物,必然帶有時代的特徵和歷史的侷限性 在階級社會,歷史人物不可避免的受到特定階級關係制約,反映一定階級的利益和願望。所以你在分析評價項英時,要利用歷史分析方法和階級分析方法。1.歷史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