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長鬍子怎麼辦?青春期的女生長鬍子該怎麼辦

2023-03-21 21:15:05 字數 1056 閱讀 6919

1樓:丿桀驁不灬馬川

我年齡和你一樣大,我也長鬍子了。但我只長了一點點、一點都不顯眼。不過像我們青春期長鬍子很正常啊!

我們又不是女生,長鬍子是我們男生的象徵。你不必頭痛,如果真不想要,那就颳了,不過像你說的越刮越厲害。那更麻煩。

2樓:wang呱呱

不要用刮的,用剪刀剪好些,不會長很多,又可以稍微美觀點呢。不要有心理負擔,這是很正常的青春期發育。

3樓:代號獅子座

青春期不長鬍子就不正常了啊~呵呵~~

刮鬍子確實越刮越多,要看你的鬍子長不長了。

不要用脫毛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沒有了以後別人會「另眼相看」!

5樓:席新瑞2梅玉

很好啊,正常的,說明你成熟。

青春期的女生長鬍子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分泌的雄性激素過旺造成女生也長出了鬍子不要刮,用女生夾眉毛的夾子,把它拔掉,我想你不會去醫院,因為不好意思拉!當然拔的時候有點痛,你忍一忍,那麼漂亮就屬於你了拉!

女性長出一層黑茸茸的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等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楚**上的油脂。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十分之一為宜。

修剪或剔除也是可取的,剔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批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明顯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青春期叛逆怎麼辦?青春期孩子叛逆咋辦?

小孩進入青春期後會有逆反行為,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調整 一定要多給孩子一些鼓勵和支援,千萬不能因為孩子出現叛逆的問題就一味的打擊孩子 否定孩子,甚至跟自己的孩子出現矛盾 關係緊張等,而是要學會鼓勵孩子積極的將自己的精力放到學習上,努力維護好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多一些陪伴,多一些尊重。也可以帶孩子出去逛...

青春期小品叛逆父母,青春期叛逆父母怎麼辦

搞笑小品 作弊記 人物 學生甲 學生乙 監考老師 教室門前 甲乙邊走邊聊,乙揹著書包,甲兩手空空,只在上衣貼胸口袋塞了支筆 乙 煩惱地 聽說這次監考的是咱們院四大名捕之一,這可怎麼辦?甲 哥們別愁,我有辦法。乙 你有什麼妙計?甲 得意洋洋地掏手機 用這個!這是我爸昨天買給我的諾基亞名牌手機,功能齊全...

青春期孩子叛逆咋辦?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

1 修正對孩子的期望 有時家長真的太過於求好心切了,常常拿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 或許是家長自以為能夠做到,但實際上從來沒有做到過!來要求孩子。要知道,孩子年齡還小,有好動 固執 健忘等表現都很正常。2 叛逆是青春期孩子常見是現象,很多父母都被這個問題所困擾著,青春期孩子有自我的意識了,這時就會以自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