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儲存過程怎麼弄啊,怎麼使用儲存過程

2023-03-22 03:45:05 字數 2201 閱讀 1741

1樓:優雅的小六

儲存過程是指一組具有某種特殊功能的sql語句集,常用於大型資料庫中,也出現於開發過程中。程式設計師經常運用儲存過程是由於其具有以下優點:

一、響應時間上來說有優勢:如果你在前臺處理的話。可能會涉及到多次資料庫連線。但如果你用儲存過程的話,就只有一次。儲存過程可以給我們帶來執行效率提高的好處。

二、安全上使用了儲存過程的系統更加穩定:程式容易出現 bug 不穩定,而儲存過程,只要資料庫不出現問題,基本上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儲存過程不僅僅適用於大型專案,對於中小型專案,使用儲存過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般來說,儲存過程的編寫比基本sql語句複雜,編寫儲存過程需要更高的技能,更豐富的經驗。經自已測試,一個有著十萬條記錄的表,通過php呼叫儲存過程比通過php執行sql語句獲取所有記錄的時間,平均快秒左右。

2樓:響亮的名字eric人可先生

不知道華為錢包是純是是如何成績麼的賬號。

如何匯出儲存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sql儲存過程的匯出匯入 sqlserver儲存過程的匯出匯入。

開啟「企業管理器」,選擇需要匯出儲存過程的資料庫,按右鍵,選擇「所有任務」,開啟「生成sql指令碼」

開啟「生成sql指令碼」視窗,點選「全部顯示」按鈕。

選擇「全部儲存過程」,其他的「設定格式」和「選項」標籤,可以看一下,預設可以不設定,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選擇儲存位置,輸入檔名,即可把當前資料庫的儲存過程全部匯出成一個*.sql檔案。如下圖。

以上是儲存過程的匯出過程,如果再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呢?以下我們要用到「sql查詢分析器」

先選擇需要匯入儲存過程的資料庫,點選「工具」選單的「sql查詢分析器」,開啟後,選擇「檔案」選單→「開啟」,找到剛才生成的*.sql檔案,開啟後,選擇「查詢」選單中的「分析」命令,如果顯示「命令全部成功完成」,則繼續選擇「查詢」選單中的「執行」命令。提示全部完成後,開啟該資料庫的儲存過程即可看到剛才匯出的儲存過程。

1. manger studio--右鍵你的資料庫--任務--生成指令碼。

在指令碼生成嚮導的"選擇物件型別"步驟中, 將"儲存過程"選上, 在接下來的"選擇儲存過程"的步驟中, 選擇所有的儲存過程(或者你要複製的儲存過程)

完成後, 所有儲存過程的指令碼會生成在一個新的查詢視窗中, 關掉生成指令碼嚮導, 在生成的儲存過程指令碼的視窗中, 右鍵--連線--更改連線, 連線到儲存過程複製的目的伺服器, 選擇合適的資料庫, 按f5執行即可完成儲存過程的複製。

2. 可以使用ssis, 建立ssis包, 就可以使用資料庫物件複製的這個元件來複制儲存過程(ssis相當於2000的dts)

為什麼要用儲存過程,什麼時候用儲存過程

什麼事儲存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過程(stored procedure)是一組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語句集,經編譯後儲存在資料庫中。使用者通過指定儲存過程的名字並給出引數(如果該儲存過程帶有引數)來執行它。儲存過程是資料庫中的一個重要物件,任何一個設計良好的資料庫應用程式都應該用到儲存過程。

儲過程是由流控制和sql語句書寫的過程,這個過程經編譯和優化後儲存在資料庫伺服器中,應用程式使用時只要呼叫即可。在oracle中,若干個有聯絡的過程可以組合在一起構成程式包。 儲存過程是利用sql server所提供的transact-sql語言所編寫的程式。

transact-sql語言是sql server提供專為設計資料庫應用程式的語言,它是應用程式和sql server資料庫間的主要程式式設計介面。它好比oracle資料庫系統中的pl-sql和informix的資料庫系統結構中的informix- 4gl語言。這類語言主要提供以下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設計出符合引用需求的程式:

1)、變數說明 2)、ansi相容的sql命令(如select,update….)3)、一般流程控制命令(if…else…、while….)4)、內部函式 儲存過程(stored procedure)是一組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 語句集,經編譯後儲存在資料庫中。

使用者通過指定儲存過程的名字並給出引數(如果該儲存過程帶有引數)來執行它。 儲存過程可由應用程式通過一個呼叫來執行,而且允許使用者宣告變數 。同時,儲存過程可以接收和輸出引數、返回執行儲存過程的狀態值,也可以巢狀呼叫。

´æ´¢¹ý³ìèçºîê¹óãäø

儲存過程的例項

請問這個印刷圖怎麼弄的謝謝,請問這種圖片效果是怎麼弄的,謝謝

從製作的角度,這還是個向量圖,用cdr可以製作 請問這種 效果是怎麼弄的,謝謝 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柵格化文字,雙擊調出圖層樣式,設定斜面和浮雕,投影等 重點是引數設定 就可以製作出這樣的立體效果!答 這是反相效果 實現方法 在ps中開啟一張 然後按下 ctrl i 即可快速實現。這效果叫反相...

手機截圖怎麼弄?手機截圖怎麼弄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自制炒麵怎麼弄啊

炒麵 小白菜 肉絲 香菇絲。燒水,水要多一些,下面,煮少許硬一點。撈出,放冷水衝,漓幹水分。裡脊肉切細絲,加一點鹽用生粉拌勻,加一點油,再拌勻。大火,先炒肉絲,熟,加白菜,變色,加香菇,炒幾下,加麵條炒幾下,拌勻,改中火,加鹽 胡椒 少許味精,改小火,一手拿鍋鏟炒,一手拿雙筷子把麵條抖鬆,麵條和作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