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到底對了嗎?傷腦筋

2023-03-22 03:45:05 字數 903 閱讀 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這是愛的一部分,關心,這也表現了你做為女人的體貼。你男朋友很幸福啊,不過不要養成了習慣,有時候,一種事情習慣了,也不好。如果他習慣了你給他買衣服的話,額。

不敢想了,你自己去想吧。

2樓:汽車外聞

我是男生!我女朋友也經常買衣服給我!但讓我唯一的感覺她對我很好!你可以買點生活,節日禮物!至於手機這種奢侈品別買了!

3樓:昔日葬誮

這樣下去會造成什麼後果?

你總是這樣做會讓他覺得你這麼做是應該的,一點感激的心理都沒有。

男友會怎麼想呢?

他會想,反正你自己要買的。

他也沒強求你或要求你買。

是好是壞?美女你這樣做不怎麼好。

其實現在誰說好或不好你的心理也不會太去在意。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誰多付出點又算的上什麼。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你的付出基本上能和他的回報成正比才行。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你比較喜歡把自己的愛去強加給別人。

也許他穿的樸素是因為他做人比較簡單話。

你總是給他買衣服也許會傷到他自尊心。

而且。建議你把自己要看的重一點。不要總付出不求回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靠金錢衡量的。女方多付出點也無妨。

5樓:用愛的名義

當他覺得欠你太多無法還你的時候,他可能會離開你,不過也不要過份擔心,不要過度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太多了,除非他也同樣待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幫他買衣服啊~可以幫他把現有的衣服搭配一下~估計他心裡也不太好意思 有點像吃軟飯的。

男生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男生進

只是很普通的友情她或許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愛情的熱烈,只是太過平凡,太過冷淡簡單 你,不過,連他自己都說不出 別理也對別人說過呢 你嗎他忽悠你 傻瓜。想娶你,又不想失去你,就這樣忽悠你咯。人世間最好騙的就是女人了。女人有2大致命弱點。第一是愛財,其次是 花言巧語 2014.1.1什麼是遺憾。遺憾就是煩惱...

客廳沙發的選購小技巧,你家選對了嗎

1 選購時試坐 在選購沙發時要進行試坐,這樣才可以把握到沙發的鬆軟適宜,要是太鬆軟的話要注意。過於硬的沙發,可能在質量上有問題。而好的沙發坐下去幾乎感覺不到沙發的存在,但是可以感覺到強大的支撐力,好沙發一般底面都有拉鍊,可以讓你拉開檢查彈簧和填充物。2 看是否深陷 好的沙發不管怎樣坐都不會深陷下去,...

不同臉型適合的耳環不同你戴對了嗎

圓臉 長形 下垂式的耳環 就跟畫腮紅一樣,身為圓臉一族,絕對不會內 再畫上圓形腮紅,在容耳環的選擇上,如上圖李毓芬所戴的長至下顎 下垂式的款式是最能修飾圓臉的!當然如果覺得長耳環太華麗,也可像上圖左王思平的款式,雖然並不特別長,但設計式線條感的,且在最下面的地方還拉長,一樣可以達到修飾效果 方臉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