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不願為愛付出

2023-03-22 03:50:07 字數 868 閱讀 8099

1樓:紅色筆記本

top1:雙魚座。

雙魚座幻想的愛情是非常理想主義化的,只能說雙魚座真是電視劇電影看太多了,為談戀愛自己就應該得到一個愛自己愛得不能自拔的戀人,對方能夠為自己奉獻一切,那就是生命,自己看成唯一,應該對自己言聽計從,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

因為雙魚座有這些想法真的不太容易得到一個適合他的戀人,這種要求真的太高了,他似乎從來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自己應該為對方做一些什麼?內心只想著對方要為自己奉獻什麼。對方應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是真愛,讓他又用什麼去證明自己的愛是真愛呢!

top2:水瓶座。

水瓶座太自我,談戀愛的時候想的也只是自己的事情,根本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總是希望談戀愛的時候也能夠保持單身時的自由,而且他不認為對對方付出是自己應該盡的責任,所以談戀愛期間水瓶座表現出來的態度才會是對對方愛理不理的,還沒有想過自己的這種態度會給對方造成怎樣的傷害。

所以水瓶座戀愛的時候並沒有想過真正的要為對方付出什麼,更不願意去犧牲什麼。他既想要享受戀愛的快樂,卻又不願意接受戀愛時被束縛自由的感覺,也不會替對方考慮。

top3:雙子座。

雙子座總是希望感情能隨心所欲,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對方不要管自己太多,她尤其不想犧牲自己的自由,他認為,如果自己要是能夠擁有絕對的自由,甚至可以同時跟幾個人談戀愛也不被對方責備的話就最好了,雙子座的這種要求是不是太過於理想化了呢,有哪個戀人能接受他這樣的條件呢!

任何戀人可以原諒自己的伴侶可以和其他異性有曖昧關係,但是雙子座偏偏就希望,生命中能出現一個對她格外寬容的人,可以接受他和其他異性在一起,不會因為這種事情批評他,嫌棄他。這個理想恐怕很難實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星座的太傻了,如果這些可以相信那全世界就剩下24個人了,人類社會太簡單,

孩子的爸爸一點也不願為家裡付出還找茬兒,怎麼辦?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可以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就是與他溝通。說說家庭責任問題。另一種你就是管好孩子和自己。具體選什麼方法,要看你老公這個為人。還要看她為什麼不願要是他這樣做,是因為他本身的人品問題。是因為他本身的人品問題。就說他本身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沒有責任擔當。這種人。你能做的就是顧好你自己...

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愛情觀,不願再為愛付出,卻為什麼期待甜美的愛

大齡單身女會因為年齡的尷尬而更加的期待愛情的出現。這可能就是一些大齡女青年單身的原因了,愛情是相互付出的!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心理,她們是很任性的,所以會這樣。對於大齡女青年來說,愛情絕對不是一場遊戲,因為曾經失去 太多,所以她們也就更渴望真愛,更懂得真愛的價值,所以抓住真愛時,她們也就會倍加珍惜。愛...

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

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有 射手座 獅子座 白羊座 射手座的人是比較外向的,他們通常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不會特意隱藏。因此也比較好相處。對於那種簡單直白的人來說,大大咧咧才是他們的性格,直來直去,有一說一,有事說事。這種外向的性格比較容易和別人相處,因此射手座的人緣還是比較好的。他們認為心有城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