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太痛苦了。我該怎麼辦,活著太痛苦怎麼辦?

2023-03-22 04:10:05 字數 4930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病 你就是沒有動力而已。

冠冕堂皇的為家人為父母都是沒用的話。

想想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吧,知道想要什麼了就可以去做了。不是念書一條路的。你要是喜歡這種碌碌無為那就一直這樣吧。我想沒人會喜歡這樣。

男人是頂天立定的,小男子漢,你好好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老弟啊,你既然無心向學,可以轉移興趣,發展自己的特長。有一技之長即可生活啦。

不一定要靠學習。知道麼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玩腦子,不是玩知識學習好壞的。學習書本學不進去,可以學習做人,學習別人有點,把自己武裝起來。

即使一點知識也沒有,讓人看了很有清和力就行啦。關鍵可以一時學不下去。到你25歲前一定要有多感悟。

感悟一點道理。做人做事能看透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沒那環境,養不成那環境!

好比釣魚吧,,你要是釣魚,一會就煩了!!

不如放寒假,好好練習一下釣魚,鍛鍊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暫時換個生活方式,如果你真的特別想改變的話,反正現在也是寒假了,建議你幹一個月的苦力活,受到強大的壓力你才會感覺自己的生活多麼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要那麼消極啊!或許,你只是一直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啊!此時,總是覺得很迷茫,很矛盾對吧!

我也經常這樣啊!

我本是一名大專生,搞得現在只有初中的文憑啊!我覺得有時候讀書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啊!

聽過林俊杰的「會讀書」了嗎?也不定不讀好書就會輸啊!

先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學習不好,就找個自己喜歡做的事來做吧。前途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啊!

前方的路也許會很荊棘,但仍要勇敢的向前走!

希望你可以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愧疚?你有資格愧疚嗎?

再說愧疚有個屁用啊!

拿出點實際出來!

墮落,空虛,你覺得有趣嗎?

沒趣就用實際行動去改造!

不然,還不如死了算了,不然人生有意義嗎?

還是好好學習!

路還長的很!

煙戒了,女朋友方面處理好!

電腦砸了!拿書,學習,強迫自己學習!!!

7樓:

現在有85%的年青人都是感覺活著累。我總感覺既然要活下去就要向最好的方向發展,哎,怎麼說呢,在中國不像在外國是人人平等,言論自由。在中國有根子有門子的人就算什麼也不是,也能吃穿不愁,而有才華沒有背景的人,卻生活在最低層。

8樓:聰景梁

高中我也這樣,所以我看**。到了現在演變成我寫**。

9樓:網友

如果覺的灰暗,就向自己喜歡的方向走咯,或是你還有自己在乎的事,為了他們奮鬥吧,世界不是一下就改變的,但自己看事物的方式要改變。

活著太痛苦怎麼辦?

10樓:說真話很難嗎

生命是一團慾望,慾望不滿足便痛苦,滿足了便感到無聊,人生就是在痛苦與無聊之間徘徊。要實現任何一種慾望的過程,都要遇到無數的麻煩和困難,這也是痛苦的。其實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對自己要有信心,堅強起來,就想雨過一樣天晴,相信自己總會苦盡甘來,度過這段痛苦的時光,你會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馨,想想你的親人,想想自己這麼多年存在的意義,要樂觀起來啊,為自己而活加油吧!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生活樂趣也好,痛苦也好,是自己從裡邊兒尋找的,有一些事情不要在意結果,只要在意這個過程就可以了。要享受當今享受這個過程,你看著天氣是晴天,它就是晴天。

12樓:經田

活著其實不痛苦,主要看你怎麼個活法。你感覺痛苦肯定是因為有不順心的事情所導致的。如果你多發現一下自己喜歡什麼做什麼,多出去旅遊 看看 換一個新的環境。

你就會發現世界和生活其實很美好。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要樂觀面對。

13樓:廣州譚崢嶸

不可能,活著是一種幸福,不可能會痛苦,就算是痛苦也是暫時的,是你沒有調整好心態,活著就要學會找樂子,煩惱只是過眼煙雲,人生沒有跨不過去的坎。

14樓:樂齡家

其實生活還是要想開一點,想起以前看過魯迅先生寫的一本書《阿q正傳》,主人公叫阿q,我是覺得生活中我們要有一點阿q精神,何為阿q精神?簡單說就是一種自我安慰的精神,概括為:阿q的自嘲、自解,自我陶醉等種種表現。

簡言之,是使用精神勝利法進行自我安慰,或者即刻忘卻。這樣,生活就不會那麼累了!

15樓:黎祖南

那就好好休息,調整好心態,人生坎坷那麼多,以微笑來對困難,生活還是得繼續!。

16樓:塵楚繡

其實生活是美好的,不管我們窮富,都有他的樂趣和幸福感,生活的苦難讓我們快速成長,不要被困難所打倒,用好的心態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7樓:有緣相會史

人生活著,免不了會遇到許多困難,經歷許多的坎坎坷坷,但是我們一定要提醒自己,要想開一點,不要因為痛苦而難受。

18樓:潭靈波

這位朋友你好,我不知道你的真實年齡,不要有這樣的偏激想法,生活就是這樣,人活著沒有一帆風順的,生活中包含甜酸苦辣鹹,包括成功人士,每當他們絕望的時候,都是有心酸開心快樂陪伴著他們,只要咬牙挺過這個艱難的階段,你一定會迎來曙光,勝利是屬於你的,你一定要有陽光燦爛的想法,我們大家都在背後支援你,日後一定能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19樓:驕傲羊

那就嘗試去改變現狀,讓自己快樂起來。其實生活很美好,你只是沒有認真去觸控它而已。

20樓:常秀曼

其實人活著大多都是苦惱多於快樂,遇事想開點看看那些還不如你的人,有些痛苦就得靠時間去淡忘,有的就得你自己去調整,祝你好運。

21樓:煜要修行啊

可以這樣辦:

首先要學會開心對待每一句事情。

還在學會堅強。

畢竟快樂是一天苦也是一天。

讓自己變得樂觀。

儘量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其次要換個思想。

就是換個活法。

讓自己去尋找人生中更美好的東西。

最後要學習靜心。

慢慢摸索怎麼去我執。

讓自己的心定下來。

22樓:1981滄海一粟

人生不容易。但活著就要開心快樂地活著,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和希望,快樂地去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用心去感受生活,去體驗生活,這樣你就會變得開心快樂!

23樓:文清韻

緩解壓力,看開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本身沒有bai屬性,所以,活著就du是活著。

而痛苦是你自己強加給zhi生活的,所以,如果想要生dao活不痛苦,關鍵問題還在你身上。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不是沒錢,不是沒權。而是沒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優缺點,才能揚長避短,好好審視下自己先。後面又不懂的地方可以再溝通。

活著太痛苦了怎麼辦?

25樓:校長來了嗎

活著本來就不容易,本來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我們生來就要活著,或者是隻能努力的活著。

26樓:衝鋒手風兒

人生本來就是有太多的痛苦和無奈,但是呢,當我們面對這些的時候,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好,用一顆強大的內心去面對所有的困難。

2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開開心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覺得健康和快樂,就是最重要的,不要想太多。

28樓:網友

你要知道,活的痛苦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29樓:孤群陽天

活著太痛苦,怎麼辦?活著就會有很多的事情,有酸甜苦辣,所以一定要坦然面對。

30樓:蘇杭時代城

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要把自己活在痛苦裡面有錢看過裡面走出來,活出自己。

31樓:網友

你不要想的那麼尖銳,要對自己放鬆心情,要有自信自強的心理,就會改變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再給別人看了一扇窗的同時 也給你開了一扇門 上帝都是公平的。 其實你只是看到他們表面了 或許他們也並不是那麼坦坦蕩蕩瀟瀟灑灑的活著。 每個人心理都有一個界限 那個界限裡是自己的秘密 心理內心不會跟別人說的秘密。

多想想讓你留戀塵世的東西,還有想想你如果真的死了的話會給你和身邊的人帶來什麼。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用理性的方法去看待事情和問題,凡事有好也有壞的一面。

33樓:網友

如果你現在感覺特別煩的話,你可以出去走一走呀,去散散心。

34樓:於東偉

那你還是應該記住這樣的痛苦,這樣你也就能夠慢慢改善你的生活。

35樓:養身健康

相通點 現在每個人或者都不容易,想想比你更糟糕的人,還不是好好或者在。

3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沒有誰的日子不苦。

我活著很受罪很痛苦怎麼辦?

37樓:福順生活服務****

你所謂的受罪、痛苦是什麼情況呢?提問時把情況說明白點。

38樓:快樂的小達分

可以出去去旅遊去放鬆一下心情開心點不傷心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腦神經處在亢奮狀態太痛苦了我該怎麼辦

去看一下醫生。放鬆心情,別太緊張,別把自己看做是得了很嚴重的病,有些人得了抑鬱症還不是放好心態配合 結果病好了。再打個比方,有些癌症病人不是病死的而是嚇死的,說到底,是心態問題 感覺處於興奮狀態.很難受.怎麼辦 五大高招教你睡個安穩覺 早晨當鬧鐘響起的時候,那隻摁向鬧鐘的手,一定恨不得以碾死螞蟻的心...

內心太痛苦了怎麼辦,內心極度痛苦怎麼辦?

每個人都是在痛苦與矛盾中生活,人間沒有天堂,每個人都在掙扎與解脫中抉擇!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痛苦是一種情緒,是一種心裡不夠強大,心態不夠樂觀的自虐。痛苦往往源於自身能力的不足,對負面資訊的過度偏向,而忽略了好的一面。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都會產生 應對與逃避 的選擇。而一遇到問題逃避的只會缺乏應...

煩,活著太痛苦了。一直厭世怎麼辦,很討厭現在的感覺

生活是一種考驗,打敗時間贏了自己,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你叫別人怎麼看得起你,遇到一點挫折就抱怨生活,還不如喝下一瓶敵敵胃死了算了 試著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就好,有時候人就需要去做點改變,可能你會發現一下子天空開闊了,人的心情就變得好了!人生下來是吃苦的,為己為人為子孫,不苦離馬克思就不遠了。世界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