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型,我是什麼腿型

2023-03-22 16:55:07 字數 2687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河馬腿吧。小腿最粗處(周長)43cm >>43/ (暴汗!)直徑 ,什麼資料啊?

請再好好測量一下,要謹慎哦,不能馬虎啊。

身高164cm

小腿長47cm(從腳跟開始到膝蓋)>>絕對長腿型,這個長度應該長在以上人的腿上。強!

腳踝(周長)21cm >>腳踝不長肉,可見你是骨骼比較粗哦。

因為你的骨骼大,又不運動,導致小腿肌肉不發達,反而長了不少肥肉哦。以後注意多運動,尤其是腿部運動多作,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適當瘦腿。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6cm

小腿長45cm(從腳跟開始到膝蓋)

腳踝(周長)20cm

小腿最粗處(周長)44cm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少維生素b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看看啊,你自己感覺有什麼反映啊。

5樓:隋心欣

你可以參考以上答案,也可以去醫院看看!

6樓:我是繆俊

你這個啊,如果不太恐怖就吃點藥吧維生素b,少吃一些含鹽量過高或者油炸的食物。

如果你不能接受就去醫院吧,去看看,我以前學過你這個病的,好像是關於染色體和基因突變的吧,不過,不要太擔心了,有辦法的。呵呵。

7樓:永遠de庚澈

可能是缺少維生素b,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少吃一些含鹽量過高或者油炸的食物。

8樓:寞宣

多運動,上醫院看看。

我是什麼腿型 150

9樓:離鸞·陌上飛

看**你的大腿比較直,小腿問題是肌肉過於發達,這個是要照鏡子看小腿線條就很明顯,或者捏上去硬邦邦一大塊就肯定了。放心,不是o型,不是x型,也不是8字型,推行還是很標準的。

空中自行車要講究動作標準的,不是死命瞪就可以,要做到彎下和抬起都達到極限才會有效果,並且以100次為一組,一次做多組。

瘦腿方面,推薦你看一個貼,關於瘦腿及按摩都很全面:

10樓:走在貢江邊上

這個腿的話沒事啊,你想多了,要求有點苛刻了吧?正常,還可以了,那種雙腿併攏連縫都看不到的腿型只在動漫裡出現過,是他們刻畫出來的,由於拍攝角度問題,你眼睛平時也是這個視角看的,這是自然的一種關節連線處的彎曲。這樣的視角顯得很短,而在很短的腿上反映出同樣的偏差,是不是會更明顯一點,不信你站直來,叫你的朋友面對著你說出她對你腿的感覺,很可能是羨慕。

假如你不放心的話,堅持合理的鍛鍊也是有好處的,不必擔心,真心的說。 一下是少女時代一個成員的腿。你覺得呢,我不說他是少女時代很一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小腿的腳骨不直啊跟我一樣的,這樣子很難瘦的,綁腿。先弄直骨頭,否則做運動的時候肌肉發力,腿形會越來越難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說的運動**,是在嚴格控制飲食的基礎上的,換句話說,不控制飲食,怎麼運動都起不到多大的作用,飲食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靠運動來增加消耗,收緊肌肉。

所以,啥按摩啊 和空中蹬自行車這些都是輔助作用,真正能起到瘦腿作用的還是控制飲食。

13樓:夠昂達令

壓腿懂嗎 ,我學舞蹈的,經常壓腿會使腿變修長,而且還會改變腿型,堅持壓腿是不錯的選擇,純手打,望採納。

14樓:silently靜悠悠

蘿蔔腿 而且小腿有向輕微的外擴 試著加強大腿內側的肌肉 比如扎馬步,起立與蹲下等。

15樓:網友

挺細的麼不是 堅持就是勝利啊 跑步和走路要輪換著才能** 不要老坐著 吃完飯半小時一定要站著 瘦腿精油神馬的也可以試一下 **上賣的那麼火。

16樓:安愷

跑步是最實在的。我原來一百五跑半年變120了。

這樣的腿型是什麼腿型

17樓:彤娜蘭

是個美女的腿,形狀是長腿型。

18樓:航拍機

是女人就漂亮是男人就沒興趣談了。

我的腿型是什麼腿型? 10

19樓:網友

年齡大了會向外撐,中間要靠在一起,年齡大了才不會出毛病。

20樓:感恩佟老師

微微有一點o型的樣子。大部分模特的腿型都是這樣的。微微一點點的o型。

21樓:網友

比較接近o形腿,但是也沒有那麼嚴重。應該不礙事吧。

22樓:韜光養晦的小生

腿型挺好看的,沒必要過分在意,可以穿不太緊身的小腳褲,顯得腿特別直特別好看!

23樓:變啦

正常的腿型,還挺長挺細的!

24樓:網友

你要把腿稍微合攏才好看,去練一下。

25樓:罪犯困

你這是男朋友談多了的腿型。

26樓:和私9新號

按模特要求早就領盒飯。

27樓:網友

反正不是那種筷子腿你**也成不了。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程較傳統術式縮短...

小腿O型腿怎麼辦,怎麼改善O型腿。O型腿還能恢復嗎?

改善腿型變長腿美女 自檢 你是o型腿嗎 站在鏡子前時注意一下,在自然的站姿中,你的膝蓋能否靠攏。如果你的膝蓋能自然靠攏,那麼恭喜你,你有令人羨慕的 因為你的腿型並不是o型腿 如果用力夾緊才可以併攏膝蓋者,也很欣慰,你只是中輕度的有o型腿,這時可以經常練習兩腳併攏動作來改善。如果你的膝蓋用力夾緊也靠不...

瘦小腿專治肌肉型肥肉型蘿蔔腿,怎麼瘦肌肉型的蘿蔔腿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我身高164cm,體重58kg,但是小腿圍有38.5cm,結實的很,用力抓能掐到裡面有一大塊肌肉,很大塊的。當然現在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手術,不過 昂貴,而且有風險。於是我多管齊下,翻閱了大量的瘦腿密集,最終得出的結論是 聽好了!醫用靜脈曲張襪 二級壓力以上的,小了沒用 擦瘦腿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