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框處怎麼解釋?畫框內框是什麼樣子

2023-03-22 19:05:06 字數 1628 閱讀 6060

1樓:漠影歌

首先,進入for迴圈的時候,b賦了一個初始值 1 ,進入迴圈體,如果 b的值大於 20,跳出這個for迴圈,執行printf語句,如果不大於20,則繼續for下面的的語句,1的時候,明顯不大於,所以執行if(b % 3 ==1),這句話的意思是 如果b 除以3 取餘得到的數是1,則條件成立,這時候b為1,1 %3 確實是1,所以條件成立, 執行 b +=3.這句話是讓b 自加3,也就相當於 b = b + 3 = 1 + 3 = 4,然後continue的意思是跳出此次迴圈,繼續下一次迴圈,也就是說不執行b -=5(b -=5的意思就是b = b- 5)了,然後繼續下一次for 迴圈,也就是 讓a ++a ++之後為2,小於100,繼續執行迴圈,這時候 b = 4, 繼續一下語句,如此迴圈往復,一直到b 大於20,跳出這次迴圈為止!

不懂繼續追問。

2樓:卑躬屈膝的人生

如果b除以3餘數為一,b=b+3

返回for語句繼續。

畫框內框是什麼樣子

畫框怎麼畫

畫框怎麼畫

名字畫框什麼意思

3樓:一弦一柱

名字上畫框是示亡號,人死後在其名字上加上框,白底時為黑框,黑底時為白框,是對去世的人加上示亡號的原因是傳遞所標示的人物在近期內已死亡的資訊,並藉以表示悼念,常用於作品的署名。

但是如果某人去世已久或讀者們都知道這一訊息,不會產生誤會誤解就不必要加上示亡號。另外在訃聞之內,也用在標示亡者的已故家族成員的姓名。

擴充套件資料:

示亡號特殊符號,常用的標點符號有:

常用的標點有9種,即:引號、括號、破折號、省略號、著重號、連線號、間隔號、書名號和專名號!

一、句號。1.句號的形式為「。」句號還有一種形式,即一個小圓點「.」一般在科技文獻中使用。

2.陳述句末尾的停頓,用句號。

二、問號。1.問號的形式為「?」

2.疑問句末尾的停頓,用問號。

三、感嘆號。

1.感嘆號的形式為「!」

2.感嘆句末尾的停頓,用歎號。

四、逗號。1.逗號的形式為「,」

2.句子內部主語與謂語之間如需停頓,用逗號。

五、頓號。1.頓號的形式為「、」

2.句子內部並列詞語之間的停頓,用頓號。

六、分號。1.分號的形式為「;」

2.複句內部並列分句之間的停頓,用分號。

七、冒號。1.冒號的形式為「:」

2.用在稱呼語後邊,表示提起下文。

八、引號。1.引號的形式為雙引號「「」和單引號「『』

2.行文中直接引用的話,用引號標示。

九、括號。1.括號常用的形式是圓括號「()此外還有方括號「」、六角括號「{}和方頭括號「【】

2.行文中註釋性的文字,用括號標明。註釋句子裡某種詞語的,括注緊貼在被註釋詞語之後;註釋整個句子的,括注放在句末標點之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框型似口字,人死後在名字後加方框,意為該人口已封,即去世做古了。

也有人說方框代表棺材。但是一般是剛死的加框。

畫框的意思

周處是什麼樣的人急,周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急!!!

西晉的官僚貴族大多數是爭權奪利 鉤心鬥角的,但也有性情剛直 不怕 的人,周處就是其中的一個。周處的父親名叫周魴,當年是吳國的鄱陽太守。周處很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沒有人管教,他就成天四處遊逛,也不去讀書學文,只是喜歡和人打架鬥狠。因為周處身長力大,平常的人都鬥不過他,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漸漸地長成一個...

牧童評畫小牧童是什麼樣的人,牧童評畫中杜處士是個什麼樣的人,在這則小品中悟出了怎樣的道理

牧童評畫 1 蜀中有杜處士好書畫,所寶以百數,有戴嵩牛一軸尤所愛錦囊玉軸,常以自隨.2 一日,曝書畫有一牧童見之,拊掌大笑曰 此畫鬥牛也,牛鬥力在角尾搐入兩股間。今乃掉尾而鬥謬矣.3 處士笑而然之 古語有云 耕當問奴,織當問婢,不可改也。牧童評畫 1 江南財主杜處士愛好書畫,為求得一件寶貝花了數百的...

宋代古銅鏡是什麼樣的,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或者告訴我那裡可以

中國銅鏡在唐代以前,以圓形為主,極少有 方形的。到宋代後除繼版 承過去的圓形 權方形 葵花形 菱花形外,葵花形 菱花形鏡以六葵花為最普遍。它們的稜邊與唐代有所不同,有的較直,形成六邊形鏡。此外還有帶柄鏡 長方形 雞心形 盾形 鐘形鼎形等多種樣式。並出現了很多花草 鳥獸 山水 小橋 樓臺和人物故事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