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明明連上無線了 為什麼還不能上網

2023-03-22 21:05:06 字數 5658 閱讀 6572

1樓:眾享佳景

你家的路由器是不是電信的那種我的e傢什麼的?一般型號是hg...什麼的,如果是那種的話無線功能是要破解的,你在網上搜你家那路由器破解教程就可以了!

那可能是ip分配的問題了,你看看那路由器的dhcp是開的還是關的,如果是關了的話就要手動的在手機上填 上同網段的ip了。

再不行的話也可能跟手機有關,試試把手機的網路設定還原一下: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路由器是否連上網際網路了?

如果是電信的無線貓,那就別指望了,那個無線是假的,只能當區域網玩玩。

需要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連上無線貓,手機通過路由器的wifi上網。

3樓:網友

「戰勝自己、征服數學,人因為可愛而美,數學因為美而可愛」,是第一個將美學與數學巧妙諧結合研究的數學專家鄧壽才老師的名言,痴迷數學20年,出版專著3本,**字數總達200多萬字,現任優優數學學校教研主任,數學指導金牌教練。

4樓:無錫_小籠包

你肯定是上的無線貓的訊號,那個訊號還需要撥號才能上,建議你裝個撥號軟體,91助手裡搜尋下「無線撥號」軟體,輸入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你連上的wifi是受限制的,有些就是這樣玩,只能夠連結區域網,但是無法連結全球資訊網,如果別人的手機連上後和你的一樣狀態,就說明是網路問題,如果別人的可以上網,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可以拿到品牌手機專修店維修一下。

6樓:生活導師寧寧

根據您的提問,下面由小寧老師為您解答,查詢相關知識如下 [開心][開心]蘋果手機連線wifi成功但上不了網很正常哦,蘋果手機經常這樣,你可以升級系統,也可以重啟手機哦。

相關資料1.點選無線區域網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2.關閉無線區域網 點選無線區域網右側的開關按鈕,關閉無線區域網3.

開啟蜂窩網路 開啟蜂窩資料,使用資料網路看看手機是否能上網,如果可以說明是wifi網路的問題了,可以在電腦看看是否能連線wifi上網測試問題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手機的bug。

無論是蘋果手機或者是安卓手機,其實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競它是一個產品,它不是完美的東西,它也不可能完美,所以當你在使用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系統的bug,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這個時候你只能把你的手機重啟或者是關機,等個幾分鐘以後再開機。

8樓:我叫唐山的狂

有些wifi我發現確實能連線上,而且訊號滿格,就是不能上網,這種應該是有許可權的,人家不授權給你你是沒辦法上網的。

為什麼蘋果手機能連上無線網卻用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沒有在iphone上連線wifi。今天,給你帶來了在iphone上不連線wifi的解決方案。讓我們和需要幫助的朋友一起了解它。

iphone連不上wifi原因具體有以下幾方面:

iphone以前已經連線到這個wifi無線網路,但是wifi最近改變了路由器的密碼;

2.第二步。設定iphone網路時出錯。

3、wifi訊號過低或wifi連線裝置過多,導致無法正常連線;

由於iphone上的無線wifi連線啟用了記憶體,因此在第一次連線到wifi後,以後的連線不需要密碼。但是,一旦更改了wifi密碼,iphone記住的密碼與新密碼不匹配,因此wifi,解決方案無法連線:

一、先說說wifi更改過。

首先輸入iphone設定,然後輸入wlan設定,找到無法連線的wifi無線網路,然後單擊後面的「i」圖示,輸入後單擊「忽略此網路」操作。

忽略這個網路,然後重新連線到wifi,您需要重新輸入wifi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成功連線。

如果您遇到無法連線wifi的iphone,您最好先嚐試此方法,只要您知道wifi密碼最近是否發生了更改,並且您具有正確的wifi密碼。

如果wifi訊號太差,例如訊號小於2個網格,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因為訊號太低,導致無法正常連線。此外,在一些公共場所,當連線到一些公共wifi時,很明顯訊號非常強,並且正確輸入了wifi密碼,這仍然無法連線到wifi。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連線的wifi裝置太多,而路由器能夠處理有限數量的連線使用者,導致後續使用者可能無法連線到wifi。

因為他們無法獲得有效的ip地址。

解決方案,您可以嘗試設定靜態ip或重新啟動路由器,然後首先連線。

三、最後再來說是wifi設定問題。

如果排除上述兩種情況,可能是iphone網路設定有問題,例如設定靜態ip地址、dns等,但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嘗試網路設定來解決。

輸入iphone設定->通用->恢復,輸入恢復設定後,單擊「恢復網路設定」,然後輸入手機密碼,然後可以開始重置恢復網路,然後可以重新連線到wifi。

10樓:ccc菜辣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連了wifi卻沒有網的經歷呢?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iphone蘋果手機使用wifi卻不能聯網應該怎麼解決。

具體如下: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選項。

2. 我們點選飛航模式右側的開關,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3.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如果我們的飛航模式不能連線,那麼我們點選無線區域網。

4. 然後我們點選連線的wifi後方的感嘆號圖示。

5. 之後我們點選上方的忽略此網路。

6.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忽略。

7. 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我們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通用,8. 然後點選下方的還原,9. 在還原介面中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10. 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wifi即可。

11樓:燕子生活助手

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地址不匹配。

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地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航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第3個原因就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以至於路由器沾染病毒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2樓:網友

蘋果手機能連上無線,卻用不了,其實我覺得能夠連上無線網,不能上網的原因,可能是無線網出現問題,可以用其他手機先測試無線網。

13樓:科技熱點視界

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蘋果手機連上了網,卻怎麼也上不了網,該怎麼辦呢?

14樓:布昆雄

我覺得可能是網路不好,你看的是連上了應該是失望了,所以就不能用。

15樓:奔跑吧加油

wi-fi有問題、只有訊號沒有網路。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了wifi,只能說明路由器發出的無線訊號正常,手機連線也正常,但並不代表該路由器成功連線上了網路,而只有成功連線上網路,才能正常上網。所以,估計是該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網路,請檢查一下。

17樓:網友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1.在蘋果手機上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無線區域網」。3.

點選已連線的網路右側的「i」。4.往上滑,找到並點選「配置dns」。

5.點選「手動」,然後點選「新增伺服器」。6.

輸入「8」,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沒有聯通wi-fi,手機上顯示有wi-fi標示,實際上沒有wi-fi訊號,你需要與電信運營商聯絡。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19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21樓:網友

dns問題,把蘋果手機的dns改成家裡的wifi的dns就可以了。pad和手機都是這問題,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

22樓:廉恆敖琬

連上wifi並不代表就能有合適的網速來保證你能上網,有可能是連線上了wifi,但此時絕大部分網速可能都被其他的裝置佔去了,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在區域網裡經常會這樣。

23樓:初顏丶末語

電腦程式輸入cmd 然後ipconfig /release ipconfig /renew 執行這兩個命令。

24樓:西瓜桃籽

一個,看是否把筆記本的無線關閉了,二把設定的名稱刪除,重新設一個,試試。

25樓:空無

設定,在連線的無線網上,點感嘆號,然後往下滑看到http還有dns都改成自動就好了。

26樓:薩凡特

配置問題,重啟手機無效後, 建議親去營業網點重灌下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你的ip是不是變了 如果變了 看看別人的是否可以上網 參照別人的ip改回來就行了。

28樓:速度輕機槍

蘋果wifi連不上解決方法一:加入網路 確認已啟用無線區域網,並且已連線到無線區域網絡。..

2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為什么我的電腦連線無線網連上去了沒網

可能是釣魚wifi 也可能是欠網費了 也可能是網速慢訊號不好 為什麼電腦能連線上無線網 訊號還很好 卻上不了網 可能是連上您的 無線網路終端,是存在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一個無線訊號。當您的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卻沒有去撥號上網,自然是無法上網的。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

iphone連上wi fi了圖示沒顯示怎麼回事

人吳哦起到預防感染有點過分有點過分一個人有點過分 你手機升級了9.3.1吧?重啟手機試試 大多都是這種情況 為什麼iphone連上wifi不顯示圖示不顯示 因為沒有連線上。有些wifi,連線之後,還需要認證,沒有認證的話,就算連線到了wifi,和沒有連線其實是一樣的,只有認證之後才是真正的連線上。比...

今天剛裝的無線網,為什么連上網會現次熱點無法上網

開啟電腦的網路與共享中心,左上角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你用來連線internet的網路 大多是寬頻連線,有些是本地連線 點選屬性。選擇共享,勾上第一個。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 你自己弄出來的虛擬介面卡 嘗試手機連線,此問題大部分都能解決。保證你所共享出來的虛擬介面卡有internet連線。無線網絡卡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