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用MFC 實現文字滾動

2023-03-23 01:30:06 字數 1383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c123cview類中新增public成員變數int x;//用來標記字幕顯示的橫向座標。

並在建構函式中初始化x=50;

2。新增ontimer訊息響應函式,新增**:

cdc *pdc=getdc();

pdc->textout(x,50,"good");

x++;ontestmove()中新增**:

settimer(1,10,null);/每10毫秒呼叫ontimer函式,如果要改變滾動速度,只要變更函式第二個引數的大小。

這是簡單的,如有其他需要在這上面改改就好。

程式已發到你油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太難,主要要考慮的問題有:

1. 計時器,在計時器中。

a. 把字元的第一位挪到最後一位。

b. 呼叫invalidaterect(滾動區域);updatewindow();

2. 在ondraw裡呼叫drawtext(..

3. 中文unicode問題,建議使用vs2005,有cstringw,如果只是滾動英文的話就簡單了。

4. ontestmove()

先呼叫一次ontimer,立即顯示。

vc++程式設計,怎麼實現文字框內容自動滾動顯示?

mfc實現文字的自動滾動效果(使用wm_timer訊息) 求步驟

vc mfc 文字滾動 (簡單)

3樓:網友

ontimer中判斷下定時器id就好了!

如何在vc++下實現滾動字幕

vc對話方塊實現滾動字幕

用html如何實現文字滾動?

請問在mfc裡面怎麼在編輯框裡面讓滾動欄把在下面的字顯示出來?就是讓滾動欄跟著輸入的字滾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屬性就ok了,multiline true //開啟多行模式want return true//按一下回車換行horizontal scroll false//水平滾動條,沒什麼用。

vertical scroll true//垂直滾動條auto hscroll false//水平方向如果到尾部就繼續滾動下去,這個單行模式可以推薦,但是多行模式下果斷去掉,不然不會向下滾動。

auto vscroll true//垂直方向如果到尾部就繼續滾動下去,lz問題的核心就是這點。

mfc程式設計用類嚮導新增訊息onmousewheel訊息,如何實現滾輪滾動可以放大縮小圖形的效果?

編MFC用VC 哪個版本好

不可能是版本問題,我就是用的6.0 這兩個的區別在於他們是兩個不同版本的標頭檔案,牽涉到的使用方法也不同,用時得到的是置於名字空間std下的iostream庫的元素,使用 include 得到的是置於全域性空間的同樣的元素,使用的時候不需要任何名字空間.不知道樓主是不是這弄錯了?songxuanss...

求好心人用c語言實現輸出英文字母

下面的程式 用不同的 輸出兩次,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種專。include define p a,b printf c c a,b void main include void main 初始dao化版字母 for i 0 i 26 i 權if i 2 0 printf c letters i 32 el...

怎樣用css實現一段文字的豎直排版啊

將這段文字的writing mode 物件的。書寫方向 設定為lr tb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注意這個屬性的引數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一部分是水平方向的閱讀順序,另一部分是垂直方向的閱讀順序。writing mode和text align是網頁文字排版的兩個中重要的屬性。writing mode如上是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