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賣家協商好退款,系統還打款給賣家嗎

2023-03-23 03:00:06 字數 2674 閱讀 9513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和賣家協商好退款,賣家已經退款了,我的錢在**a 我的支付寶賬戶(正確答案)b 我的**c 我的市民卡d 我的信用卡。

2樓:允兒的成長之路

首先系統打款與否是看你有沒有申請退款而決定的,如果你沒有申請退款,那麼時間一到,交易成功了,系統還是會打款給賣家的,這個是**的基本流程。

其次,如果你和賣家已經溝通好退款事宜,不管系統有沒有打款給賣家,你最終還是能拿回你的錢的,不過如果你的交易如果沒有成功還是建議你趕緊申請退款,填好退款金額和物流資訊。如果已經交易成功,那麼你也可以申請售後退款來完成退款的事情。

so,不用擔心你的錢會流失,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時間一到,款項必到。謝謝。

3樓:ok我是大倩

不會的。和賣家口頭協商好退款後 你需要先操作首先申請退款 賣家同意申請後 買家就要退貨給賣家了 賣家收到貨會確認 系統就會把退款退還給支付寶或支付銀行卡。

如果不需要退貨 賣家通過申請後系統就可以給你退款了~只要你不確認收貨 系統是不會打款給賣家的。

4樓:索馬利亞的賢迷

賣家是確認後就退回來了。

怎麼要求商家退款

5樓:乾童彤

有些店鋪不是**也不是拼多多,想叫他們退款都找不到地方退。

怎麼和商家協商退款

6樓:郭中老師

商家不給退貨退款,受害人可以向消費者權益進行投訴維權。如果受害人的產品屬於七天無理由退貨產品,且商品在退換期限內的,可以與在網上與店家取得聯絡,要求對方退貨,如果對方不退貨,告知對方其違法行為,迫使對方履行退貨義務。

1、開啟支付寶,進去我的介面之後,點選商家服務。

2、進去商家服務介面之後,點選收款記錄。

3、進去收款記錄介面之後,選擇想要退款的顧客,點選進去。

4、進去賬單詳情介面之後,點選發起退款。

5、進去申請退款介面之後,點選確認退款,退款金額將原路返回給顧客。?

**退款為什麼賣家叫必須寫與賣家協商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一致表示你和賣家溝通 好了,對退款退貨沒有任何異議,既然和賣家協商一致了,申請退貨退款就可以了賣家同意了退貨後,你再點:退貨,填寫快遞單號賣家收到貨後,他沒有點同意退款,到了時間系統也會自動退錢給你。

如果申請退款的原因是缺貨,或者是未按時間發貨。這種理由一般都是歸類為賣家責任的,而像退款理由是不想要了,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這一類都是屬於買家自己主觀不想要。

**退款為什麼賣家叫必須寫與賣家協商一致

8樓:小小一個小明

協商一致表示你和賣家溝通 好了,對退款退貨沒有任何異議。

如果申請退款的原因是缺貨,或者是未按時間發貨。這種理由一般都是歸類為賣家責任的。

而像退款理由是不想要了,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這一類都是屬於買家自己主觀不想要。

兩種理由有一定的差別,畢竟賣家責任的退款退貨,可能會在退款結束後,有投訴的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怕有惡意退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這個就代表雙方沒談好,為什麼要退給你。

和賣家協商好退款賣家已經退款了我的錢在哪裡

是直接退到支付寶賬戶,京東也是直接退回賬戶 首先要你點申請退款。然後賣家如果同意退款的話,賣家有給你發貨的話,你要把收到的貨給賣家退回去。然後賣家收到後點退款給你,這個時候 才會把你買東西的錢退回到你的賬戶裡。如果你是支付寶支付 就退到支付寶。是銀行卡支付 就退回到銀行.如果已經退款的話,錢是退到你...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哪個好

你好!ios系統在穩定性和操控性方面都是安桌系統無法比擬的,並且ios下的軟體都經過蘋果公司認證,安全性也更高。兩款系統各有優勢,從系統的流暢性來說,是ios好,ios因為是一個封閉的系統,不開源,所以,整個ios系統是被蘋果公司嚴格管理,而且ios每款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的檢測 優化。所以安全性高...

原版系統和ghost安裝哪個好,原版系統與ghost系統區別

兩者的區別就是安裝的方式不同。ghost就是映象檔案,安裝時直接將檔案複製到c盤,電腦重啟後,會自動安裝檔案中的程式,它的優點就是快速 便捷,省去了許多環節,同時,一些映象檔案整合了常用軟體,它們也會一同安裝到電腦上。系統安裝盤就是最傳統的安裝方式,優點是最穩妥,一步一步慢慢來,安裝過程會重啟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