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扣押的績效工資能要回來嗎?

2023-03-23 07:05:05 字數 718 閱讀 1367

1樓:高天流雲

去維權吧,千萬不能便宜他們!先把勞動法有關條款找出來給你們老闆看,他們也不是傻子,肯定會給你的,否則就是違法啊。如果他們不給,直接去勞動仲裁就行。就像樓上所言,還反了他了!!!

補充:那你總該有工資條吧,拿完整的工資條對質。最起碼你得能證明他們扣了200元錢,也得想法證明這是你的工資的一部分。

如果這些都不能證明,那就看你扣過剩下的工資是否低於法律規定的最低範圍。最起碼能讓他們補齊最低工資。你的事情我們大家都不瞭解,但是我要告訴你,自己的權利一定要爭取,只有這樣,老闆們才不會隨意欺負打工族!

而且還能學到很多東西,為自己以後的就職也是很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約定的工資是多少?如果,比約定少的話算拖欠工資,可以要回來。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拖欠或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其實簡單點,到勞動保障局相關部門說明情況也可以得到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債權債務關係,而債權債務絕不會因為你離職而消滅。因為債權消滅的原因裡沒有離職!所以10000000000%可以要回來!反了他。

4樓:網友

你解除合同時就應該返回你的扣押,前提是你們雙方都不要違犯合同。

我在離職的時候能不能把我的工資要回來

應該結清工資。如果不給,向當地勞動局舉報投訴,要求查處。壓一個月工資本來就不行啊。你要收集證據,比如打卡記錄,簽到表,他給你發工資的時候是否有簽收簽字,這些都可以作為你在那他那邊工作的證據。另外還有事實勞動關係,你可以將這些提交勞動仲裁機構,申請仲裁。並且申請賠償雙倍工資等。你依法辭職就能要回工資,...

公司說曠工當月工資不發,我能要回來嗎

勞動者曠工,公司可以扣曠工那幾天的工資,但不發放工資,是違反勞動合同法規定的,勞動者可以反應到就業局解決。曠工五天,不發當月工資,這樣合理嗎?曠工屬於嚴重違反企業規章制度,一般可以辭退員工,但是,不發員工工資,是不合法的。企業可以對違紀員工按章處罰,扣除違紀所應罰的工資,剩餘的工資應當發給員工。中華...

做1040投資的6萬九千八能要回來嗎

你這是被傳銷的騙了不叫投資。對上線採用 暴 力手段才能希望要回點,但它們也是沒什麼錢的。投資一千6萬九千八能掙1040萬嗎 投資6萬9千8佰元是真的國家的專案嗎?上當受騙,剛剛在南京被傳銷人員必交上了六萬九千八 真的能賺到1040萬嗎?家人已經陷入6萬九千八的傳銷組織,怎麼辦 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