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預約要郵箱怎麼註冊

2022-05-14 23:30:11 字數 757 閱讀 1621

1樓:從德本禰懌

您好,如果您想預約小米,需要到小米**上註冊一個使用者,您所的小米郵箱,其實就是需要您用您的郵箱註冊一個小米的賬戶。

如果用郵箱註冊使用者,一定要注意郵箱地址的格式,必須是常用的郵箱而且是有效的電子郵箱地址。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com.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qq.com,

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一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地址再去填寫。

如圖,郵箱欄填入qq郵箱名稱

密碼欄設定密碼,

設定郵箱賬戶密碼需要注意的是要選用不容易被洩露,而您自己又能容易記住的數字,或者數字+字母的組合,郵箱密碼設定一定要長一點,不然安全性低,很容易被破解。

如果您的郵箱密碼忘記,如果您對您的賬戶設定了安全驗證,或者手機繫結和郵箱繫結的話,那麼您就開啟您郵箱的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通過手機驗證或者郵箱驗證來重置您的郵箱密碼。

然後點選立即註冊,這樣您的賬戶就註冊完成了。

謝謝。望採納。

2樓:雋盼晴陀榆

你好。你登入小米官網用郵箱或**號碼都可以註冊,按上面操作步驟進行註冊。

手機上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安裝完成後開啟,允許使用資訊等讀取功能,在主頁面選擇本機號一鍵登入 3.選擇密碼登入下方的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後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如果是新使用者則會自動建立郵箱,格式為。系統會提示您還未開通qq郵箱,點選開通即可。註冊完成後,您的郵箱地址就是您qq數字 qq,com,另外qq郵箱一郵多名,...

郵箱怎麼註冊手機,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也是你的郵箱地址。一 方法步驟 1.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 設定 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2.設定開啟後,點選 帳戶 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 手機號郵箱帳號 點選。3.來到註冊手機號...

我要註冊郵箱怎麼註冊,怎樣註冊郵箱?

回答2 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網頁搜尋163郵箱 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地址 密碼 確認密碼 驗證碼 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4 郵箱地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一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