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老婆的生活觀念,我做錯了嗎

2023-03-23 08:35:04 字數 1192 閱讀 2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把她的工資卡收了,另外每月給點零花錢,家裡放點現金省的取,這樣就沒有手續費了,如果你不在家儘量給老婆提前準備好飯,熱一下就吃,她就不出去吃了! 當然下廚房你們可以一起下呀!還有就是個人不太認可你的觀念,還債是重要的但不是犧牲掉了所有的生活,計劃好你的花銷,每週出去吃點也不是問題!

你每月花掉1500還款,老婆加你還有5000,每月取出2000來慢慢花唄,慢慢地習慣就好了。另外你可以努力讓自己多賺點,節儉是好的但是永遠是不是最好的辦法!

2樓:

1、你倆都是麼學歷,年齡?

2、你倆都是啥家庭背景?

3、你孩子多大了?

4、你工作壓力大嗎?業餘時間多嗎?

5、哥們,你算是上套了,你媳婦根本不是個過日子的人,說她好吃懶做可能冤枉她,但是她肯定不是賢妻良母。現在都這樣了,也就別後悔當初選擇輕率了,都是年輕惹的禍啊!

6、在生活中,誰做主導?誰看孩子?誰控制財權?看樣子你倆的分權制吧?各自拿著自己的工資卡?

3樓:火龍

這種你不能一忍再忍,那樣日子長了,你會瘋的,現在你能剋制住,將來就說不準了,老婆該管了,要學會節儉,現在掙錢不容易啊,你想想啊,就連個為都那麼難,更何況生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沒有體會生活的壓力,她一直生活在真空地帶,還無憂無慮的和結婚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就是這樣的,越有能力的人就覺得應該去幫助或者關照那些比自己弱小的人,這樣是人性的善念,但是凡事過了頭都是不好的。

6樓:過山車的夢想

這是溝通問題,也許你們結婚前沒有長時間去相處,去了解對方,婚後很多地方的觀念不一樣!經常談談心,也要偶爾浪漫下,女人的心都是柔軟的,你要去激發她!抱怨只會讓女人的心堅硬起來。

和老婆觀念上有點衝突

7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至於最終如何處理,要看以下幾個條件是否合適:

1、你所要出手的這個閒置物是否以後確實再也不用了,還是因為手頭小緊才臨時決定的。

2、驅車幾百公里也確實不算太近,那個買家是否靠譜,如果你去了他卻有變化,你考慮過後果嗎?

3、另外,這個閒置物是屬於你的個人私人用品還是屬於你和妻子的共同財產,如果屬共同財產,最好讓妻子也同意再去交易。

當男人對你說我們兩生活觀念不一樣是什麼意思

我的理解的是 男子認為女子對該怎樣生活 生活方式,如泡吧還是回家一起吃飯,閒暇時間怎樣度過 休息,娛樂還是旅行 怎樣分配時間,與什莫樣的朋友一起做什麼。的看法與行為與他的觀念不一樣 一個男的對你說我們不一樣是什麼意思。經常又說喜歡你 60 他說的你們不一 樣,可能是從成長環境或者個人性格喜好等方面考...

該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以及做選擇,該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以及做選擇

遵從內心的選擇,勇敢面對自己選擇的 朋友,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這些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的,振作起來,開心起來,逼著自己。等你熬過這些日子再回頭看的時候,其實真的沒什麼,難過的只是當下,照顧好自己,知道嗎?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們要如何面對生活?我該怎麼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哎呀 兄弟咱倆真是同病相憐...

面對生活的壓力,面對人生的挫折,我該怎麼去做拜託各位大神

別想不開心的,儘量想些開心的 煩要過,不煩也要過,不如開開心心的過 煩也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或許煩能讓我們更理智,成熟吧.你可以去聽聽歌,散散步,和好朋友談一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快樂,朋友 人應該怎樣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和挫折呢?拜託各位大神 挫折和困難是再所難免的,人生如果沒有這些元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