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為什麼在這次利比亞問題上如此低調

2023-03-23 09:30:04 字數 794 閱讀 2387

1樓:鳳靜雲

德國在對外用兵方面一直就是比較低調的。

德國是強烈譴責卡扎菲鎮亐壓民眾的,但是由於內政原因,德國擔心如果投票支援,就會被迫派出軍隊干預。殘酷的二次大戰使得許多德國人比較反對戰爭,而且德國**一般都是聯合**,**內有許多和平主義者,都是反對用戰爭手段解決問題的。

但是德國**的這種態度,還是受到了德國**的廣泛批評,認為德國**可以投票支援,但是不一定非要出兵。德國目前的是採用,增強往阿富汗的兵力,承擔阿富汗的任務,來支援美國、英國、法國在利亐比亞的行動(可以騰出兵力)。

阿富汗德國之所參加,主要是因為,911美國國土受到襲擊,美國按照北約規定,啟動了北約集體防禦,因此德國必須履行北約對於盟國受到攻擊後的義務。

2樓:菜鳥灬路過

德國是新興經濟體。同中、俄、印、巴一樣。都與利比亞有密切的石油合作關係,並且與卡扎菲**有不錯的關係,在利比亞有較大投資。

一旦利比亞反動派上臺,不但以前投資化為烏有,並且以後也很難從重建中分得一杯羹,更具有戰略意義的是---一個重要的石油進口渠道被封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居然有人說德國是新興經濟體?? 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德國一直是老牌資本主義強國 德國發展工業的時候中國還不知道在幹什麼呢 而且德國也是g7的成員之一 g7知道是什麼嗎 下面的土老冒 告訴你吧 是西方七國集團(富國俱樂部)至於德國為什麼很低調 那是因為德國是戰敗國 對戰爭向來比較敏感 一般是不會參與 而且德國在非洲也沒什麼太大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德國不想和北約同流合汙。

活動總結 在這次的活動中,你對對聯有什麼新的認識 受到什麼啟

對聯,又稱楹聯,俗稱對子。是寫在紙 布上或刻在竹子 木頭 柱子上的對偶語句。言簡意深,對仗工整,平仄協調,是一字一音的中文語言的獨特的藝術形式 對聯綜合性學習活動試題及答案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對聯,是我國古老的文化形式。研究對聯文化,是一項重要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1.作為本次活動中一個 蒐集對聯 小...

習作在這次綜合性學習中,我們增強了對祖國的熱愛之情。請根據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你們一定看見過祖國的錦繡河山吧。那滔滔江水,滾滾黃河,連綿不斷的山峰,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龍的傳人。我們的幸福來自祖國,只有國家富裕強大,才能使我們幸福的生活...

97年度退伍士兵在這次清零政策上怎麼安置

並不是97年度退伍士兵在這次清零政策上都有安置工作的,而是依據舊政 退役義務兵安置條例 1987年12月12日釋出實施 和新政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2011年11月1日實施 規定由民政部門安置的退役軍人,而並沒有得到安置工作的 才有新的安置政策,也就是 清零行動 在 新聞辦公室2月1日舉行的新聞釋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