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活越麻木?為什麼人越老越麻木

2023-03-23 15:15:08 字數 1084 閱讀 6749

1樓:繁煙

這不怪你,社會上世態炎涼缺少愛心才是問題的根本。

2樓:溫陳華

水至清而無魚,人至察而無徒。水太清了,魚便不能活。一個人如果事事都太精細的話,也會沒有同伴。用來告誡人們對人對物不可有過高的要求。

你說:「越活越麻木?感覺越來越麻木。」這就對了,你這才正常了。

你說:「悲觀!」可能是因為你痛苦,而你的痛苦來自於你的喜歡。

引用:問題補充:我總感覺樂觀呀什麼的都不是真實的,都是些忽悠人的,我喜歡活在真理中,或在真實而沒有謊言和矇蔽中!

任何事情都要搞清它的本質而不喜歡活在它的表面。

3樓:

我們就活在這個客觀存在的世界裡,表面的現象就是我們生活的基礎。而理論、真理只是精神上的,它是支柱,但不是最根本的支柱!

你不是文字,不是符號,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覺得美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美的事物!

4樓:笑到蕞後

你可能受了打擊。要不就沒目標。這樣找不到事做。

就覺得生活沒意思。你也就麻木了!要做些有意義的事,能讓自己高興的事,給自己定個目標,就不麻木了!

那你太理想話了。活在這世界就得睜隻眼閉隻眼看世界。要不這世界全是髒了!

哪兒還有美和愛呢。?

放鬆點,寬容點,就讓自己做個凡人!

5樓:庾施

當夢想照進現實的時候,不要要求太苛刻。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把刀,會將人一點一點磨平的,直到將人磨得沒有銳氣,安於接受現實,當人連鬥智鬥都沒有的時候,又怎麼會感覺生活有意思呢?

7樓:胖寵

因為你不快樂,如果你每天都能快快樂樂,那就不會悲觀了!要把事情看開些,往好處想,不要總往壞處想!

8樓:朝華曉博

對於生活不悲觀,有積極向上的態度,就天天充滿活力,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了。

9樓:男人沙漠

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何不開開心心過。

為什麼人越老越麻木

人為什麼會懷舊,為什麼人越老越懷舊?

懷舊是一種心理現象,如當年故友相見,杯酒正酣,對少年親密無比的朋友關係之懷念,對社會複雜人際關係之感慨 如錦衣華服,榮歸故里,獨自站立於已然乾涸的小溪前,感慨昔日下河摸魚力逮泥鰍黃鱔之歡樂時光。一般的懷舊總是甜蜜的溫馨的,甚至都有點不自覺的幻想成分。或許這也是人們喜歡懷舊的一個原因,如果懷舊總是噩夢...

為什麼人越長大看到的人性越不好,為什麼人越長大性子越冷淡

因為慢慢的,人會變得世故圓滑,不像小時候那麼單純。為什麼人越長大看到的人性越不好?我今年17歲,談談我的想法 我現在每天都有這樣的感覺 一,很多人每天都在變,他變的時候我也在變,他做毛個事情,很自然的,會想他的動機是什麼?會想他的動機是什麼,請注意 動機 很那個啊 動機可以根據你的理解不同而不同人隨...

為什麼越有錢越摳門,為什麼人越有錢越摳門?

1 要知道他為什麼有錢,那錢要麼是他起早貪黑捱罵掙來的,要麼是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這些都是歷歷在目的 2 他們摳門是分人,他們對自己的每一筆錢都有打算,即使花也要花在有價值的事情上,所以我們覺得有錢人為什麼連頓飯都不捨得請人吃,那很簡單,他覺得這個吃飯的物件相對他而言沒有可兌換的價值。他們對同等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