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經的問題,關於月經問題

2023-03-23 15:10:06 字數 2192 閱讀 7068

1樓:雲南婦產科

您好!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40天都算是正常的。

每次行經持續流血4~5天左右。月經推遲或提前一週都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大,經常熬夜,周圍環境的變化,心情差,個人體質下降,內分泌失調等,還有一些**炎症也會導致月經不調的。您這種情況建議您在月經推遲10天左右,用早孕試紙測下或到醫院做個尿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了。

2樓:考曉

你好。懷孕的機率只是比較小而已,不過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如果你是月經失調的話,可能是由於你的心情過度的緊張而引起的。

你不要太緊張 ,月經如果推遲兩週還沒有來的話,你就要去醫院去檢查一下了。看看有沒有懷孕。

3樓:網友

你好:生育年齡的女性有性生活而沒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經推遲有懷孕的可能。

建議你使用早孕試紙或到醫院進行b超、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y

4樓:裴丹婭

你最好是去醫院去檢查一下的。很有可能是月經失調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試紙自己測才是王道。

在這問再多也沒用。

關於月經問題

關於月經問題?

6樓:溫州專家

許多女性發生月經失調後,只是從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疾病去考慮,而忽視了生活因素。殊不知,許多你往往沒意識到的不良習慣,都可能是導致月經失調的原因。

第一:壓力。

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下丘腦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理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

第二:貪靚。

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

第三:電磁波。

各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第四:快餐。

便秘可能會引起女性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

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第五:濫用藥。

用或經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對女性而言可致月經失調、不排卵、閉經,這可能是藥物抑制和傷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導致了機體功能障礙。

7樓:仁武雲風

月經初潮一般會不規律,過一兩年激素平衡穩定就會好。但是要注意保養,月經來時注意保暖,不吃冷食,不吃寒性食物比如海帶、冬瓜點,適當喝點生薑水、紅豆,不要吃巧克力等會加劇痛經。生理如果能喝豬肝湯就更好了,有助於排出髒血。

另外要保持心態平和,不輕易動怒,適當減壓,不劇烈運動。

8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你現在還屬於青春期,身體的發育還不完全成熟,於體內的激素水平紊亂,卵巢功能還不穩定,再加上青春期少女情緒波動大,學習壓力大,氣候的變化和營養不都會導致月經不調,這屬於正常現象。隨著身體逐漸發育成熟,卵巢功能逐漸發育正常,月經也會逐漸規律的。建議你嚴密觀察,必要時到醫院檢查、**。x

月經問題

9樓:網友

吃生冷就完的快。

以後不要劇烈運動和吃生冷就可以。

10樓:冰舞蒼月

首先看是否是規律。

如果有規律 就是(8]區間時間內,都屬於安全期。但這個8不是絕對值,說白了就是月經來潮後面的8天時間內為安全期。

如果沒有規律 就檢查性激素六項 另外樓主說的兩個月左右指的是每月週期兩個月(60天,正常為28天),還是指的是其他?請詳細描述。

舉例:比如15日來月經 那麼相對安全期為15 16 17 18 19 20 21 22這是最大區間。

問題補充:如果一直很穩定都是兩個月,那麼問題不大。具體安全期就如我說的。因為每個人體質和免疫力都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多大了,及時到醫院諮詢。

12樓:鬆鬆小雨

一般沒問題,腰痠可能有一點點盆腔炎症,去醫院查一下就行了,沒大問題。

關於月經不調的問題,月經不調的問題!

長期的服用毓停會導致月經紊亂,通常一個月之內不要服用太多次,以一次為宜 您這種情況不用擔心 不用吃藥過幾天月經也會來的 放鬆精神就行了 只是以後最好採用其他的避孕方式,這樣的避孕對女性的損害還是挺大的 恩 同意你吃烏雞白鳳丸 效果真的很好 月經不調的問題!我現在就是因為月經不調在吃中藥!不過中藥調理...

月經的問題,月經不調的問題

as i know 那些應該是是白帶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很小的事 月經的問題!洗澡是沒有問題的,例假期間主要是因為子宮頸部是微張的,所以細菌較平時容易進入子宮而引起感染,因此要注意不能進生水,所以不能用浴缸,洗淋浴的時候也要注意儘量不要進生水,水溫要適當。月經期間很怕會感染的!必要的清潔肯定是必要的...

月經問題 懂的進 5,月經的問題,懂的來。

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應該是吃藥的問題,避孕藥會打亂排卵期的,順便問一下你們吃的什麼避孕藥?是長期服用的還是事後的?長期的要按時吃,事後的不能總吃,一兩次還可以,總吃對身體影響很大的,真愛她就用tt吧,不然你們將來會後悔的。月經的問題,懂的來。其實是正常的。有些人生完孩子後經血越來越多,有些人這是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