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視400度不帶眼鏡打魔獸影響不影響發揮?

2023-03-23 20:45:05 字數 1466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影響,而且對於你的視力也有很大傷害。如果你平時都不帶眼睛的話,400度肯定帶有一點散光所以你不貼著顯示屏是絕對看不清的,但你貼的近如果是液晶顯示器那麼因為是75的掃屏速度,所以你的眨眼時間會減少,導致眼球乾燥快,接著就是眼部疲勞,頭部感到眩暈的不適感,另外因為坐姿奇形,會導致頸椎病,你知道周杰倫吧,人家都不打魔獸,但頸椎有問題還得滿世界坐飛機求醫。另外這些問題哪怕半秒估計也會影響你的遊戲發揮吧。

所以400度還是帶著眼睛比較好,最多打1小時脫下來,做做眼保操。

2樓:尼加拉瓜大瀑布

看不清當然影響了!400度,應該帶的。

3樓:夜裡星空中

緊張之處可以致命!還是帶吧~

4樓:貓王

lucifer戴吧,susiria戴吧,都不算醜吧。

moon不戴吧,看moon長得那樣兒。

所以啊,還是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草。厲害的人長的都不雜樣。

像sky grubby ..

現在眼睛400度,不帶眼鏡視力會不會加劇

6樓:艾格諮詢服務

你這個度數還是建議長戴的。 近視眼不戴眼鏡,就像生病了不打針,不吃藥,病情會加重一樣,度數也會上升。 近視眼不戴眼鏡,不能提高視力,也不能保護視力,生活學習都不方便,還經常會因為認不清人而被人誤以為沒禮帽;嚴重的屈光不正不及時配。

7樓:胖小雅的雅

如果已經通過散瞳或者綜合驗光確定為真性近視,那是需要戴鏡的。

400度的近視,視力模糊,用眼疲勞,長期會造成視功能的異常,即眼睛的調節等功能下降,這些會加快近視的進展;戴鏡以後,成像清晰,雖然近視的度數也會隨著身體發育與用眼情況而增長,但相對於不戴鏡要好很多。

如果是在18歲以下,因為還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戴眼鏡是一個方面,最主要的還是要及時服用藥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逐漸降低,就可以摘掉眼鏡了。孩子之前就是吃這個,摘掉了近視眼鏡的。

眼鏡近視了及時干預是關鍵,切勿掉以輕心。

8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眼睛400度不戴眼鏡,視力也不會加深,建議平時不要過度用眼長時間用眼以後要多看綠色植物和遠方,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堅持做眼保健操必要的時候可以採用鐳射方法**近視。

9樓:我愛和平

會的,你看不見會眯眼睛,

400度的近視眼可以不戴眼鏡嗎

10樓:厙維

需要戴眼鏡 不帶更容易增加眼鏡度數。

11樓:一米陽光

不戴的話看不清會努力想去看清,這樣反而會增加視覺疲勞更容易加重近視,還是建議佩戴合適的眼鏡。不然以後度數會更高的。

近視的話不帶眼鏡越戴越近視嗎,那已經近視了,會不會越戴眼鏡越近視,還是越不帶越近視?

戴近視鏡會使近視越來越深,你相信嗎?很多人患近視後第一反應就是趕快配一副眼鏡,以看清周圍的事物。但是也有很多人因為相信這個傳聞,而堅持不去配眼鏡,那麼戴上近視鏡後,近視的度數會不會加深呢?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近視眼是怎樣形成的?眼睛近視是因為長時間用眼,在眼部疲勞狀態下,睫狀肌長期收縮狀態,使眼睛聚焦...

關於隱形眼鏡散光度數我右眼近視400左眼近視450散光100應該帶多少的隱形眼鏡阿謝謝啦

哪個最好聽醫生的建議,網上有光醫學得可能不是真實的 左眼近視450 散光125 右眼近視475 散光100應該配幾度的 眼鏡?我半年前配過 眼鏡左眼近視400度散光350度右眼近視450度散光350度 現在想配美瞳 我可以按照半年前的度 近視伴隨散光,建議儘量佩戴鏡架眼鏡,進行視力矯正,切忌過分依賴...

關於近視關於mct眼鏡,關於近視。關於MCT眼鏡。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鐳射 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 1,安全性 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 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我姐是2008年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