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 機子重啟更新程式被損壞

2023-03-23 20:40:06 字數 2453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說下,首先把ifeo映像劫持恢復下,所謂的ifeo就是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是位於登錄檔的。

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microsoft_windows nt_currentversion_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直接刪掉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項,然後到卡巴和360的安裝目錄吧w32開頭的dll檔案用unlocker刪掉,接著360安全衛士目錄下面有一個修復工具,找到它修復360,再用iceswrod結束掉可疑檔案,之後殺軟和360就可以正常執行了,如果不行就是被病毒完全損壞了,需要重新安裝殺軟和360。殺軟和360就可以正常執行後,先用360清理惡意軟體,再用卡巴全盤掃描,看下有哪些更新檔案還不能執行,如果太多還是建議你重灌。

2樓:☆丁丁貓

人家不想重灌啊,東西多了重新裝了經過登錄檔的都要重新裝,搞下來比裝系統還麻煩!我的經驗先進安全模式開機按f8,進去後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所有啟動項全部關掉,只留個輸入法,ctfmon,然後重新裝下防毒軟體,裝好後升級,再看看能不能啟動,能啟動防毒的話問題就解決一大半咯。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的原因,因為你電腦上的所有。exe檔案全部都被感染上病毒了,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解決辦法,重新裝系統 其他盤的所有東西包括遊戲 千萬別點。然後下個卡巴 全盤掃描 ,你會發現d盤裝的所有程式的exe檔案全部帶有病毒, 選擇清除病毒而不是刪除,否則你檔案的exe檔案就被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最後的招就是重灌,不如先試下我的辦法。

先把檔案和檔案家設定成顯示所有檔案和顯示所有的副檔名。

然後去下個冰刃。這個軟體是綠色軟體,不用安裝,直接能用。

雙擊開啟冰刃,把可以程序全刪掉。

然後進系統分割槽-windows-system32,選擇檢視方式為詳細資訊,然後把近期修改或建立的檔案及檔案家全部刪掉。

最後重啟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ifeo映像劫持恢復下,位於登錄檔的。

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microsoft_windows nt_currentversion_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直接刪掉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項,然後到卡巴和360的安裝目錄把w32開頭的dll檔案用unlocker刪掉。再用360查一下,他會提示你用什麼軟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重灌,安全模式下用卡巴斯基的安裝程式修復卡巴斯基,然後查毒即可,但記住修復以後不要正常進入windows,還要用安全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下,全面查殺病毒,並刪除登錄檔中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microsoft_windows nt_currentversion_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刪除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項。

重灌360和防毒軟體。ok

8樓:網友

建議用windows 清理助手一下,然後在斷網的情況重新安裝卡巴,再連網升級病毒庫,防毒,一般都能搞定,但如果可執行檔案感染後,對不起,那你只好重新安裝了,誰都無回天之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沒關係。

你要是有必要的話。

重灌下系統即可。

10樓:

先防毒 再重灌系統!沒殺完毒 重灌還是會中的。

11樓:網友

我們大家之所以建議你重灌。

要修復還不如重灌來的快,你去電腦城買個ghsot版 5分鐘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遊戲覆蓋安裝下看看。

13樓:格拉底尤拉

重灌系統後,你就不要用什麼卡巴360了。

用nod32和skynet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sreng掃個日誌上來看看。

電腦經常中病毒 重灌系統之後又立刻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每次開機防毒都可以殺出3個病毒,殺掉以後下次開機又有了」,這明顯是在作怪。

注意查殺每個磁碟下的根目錄,有這個就刪除。

這是系統的自動執行檔案,病毒通過將自己的程序新增進去來實現自動執行你每次進入磁碟等於又中了。

嘗試手工刪除,如果不行。

使用超級巡警暴力刪除。

刪除每個磁碟根目錄下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中毒了,把記憶體條取下來,在插上去,在裝系統 就ok了。

電腦中病毒了,電腦中病毒?

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之後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是應用程式。基本就是病毒了。防毒吧,你給這 估計也沒人敢點。這個是網頁劫持,用360安全衛士就能殺掉。電腦中病毒?2 電腦中毒導致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緊接著篡改形式有直接篡改瀏覽器主頁或者瀏覽器快捷方式 登錄檔等被篡改。3 知曉原因以後再說...

電腦中病毒了,電腦中病毒?

1,很多時候電腦中毒了,大家都會立即去開啟電腦中的防毒軟體去防毒,或者重啟電腦去安全模式下防毒,這種做法是錯誤的。2,因為電腦關機的時候,往往病毒會把電腦中竊取的資料直接上傳給黑客,導致資料丟失或者帳號被盜的情況出現。3,所以當你的電腦發現真的中毒後,第一件實情要做的就是立即把網路斷開,這樣才能更好...

電腦中病毒,遭損壞,電腦中病毒,word文件遭損壞

建議 嘗試1.將word 檔案拷貝到其他電腦開啟試試。2.重灌office 試試。3.用防毒軟體掃描word 檔案。清除病毒。如果以上方法都嘗試了還不行。你把感染病毒的檔案 發一個內容不含太多隱私的到我郵箱,我給試試。zcq115 163.com 沒辦法了,資料恢復如軟體都不行,放棄吧。word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