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抑鬱症復發了,很焦慮恐慌,應該怎麼做

2023-03-23 20:50:05 字數 1433 閱讀 9215

1樓:來抽

恢復期雖然感到自己已經好轉了,但是,好轉的根基還不穩,如果過早停藥,或隨意自行停藥。**的概率會大大提高。當患者感覺完全恢復後,堅持抗抑鬱藥的鞏固**和維持**,有助於降低疾病**率。

通常需要慢慢減量,繼續服藥至少半年,儘量到一年左右完全停藥為好。堅持定期複診,維持**期仍需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樓:猴啊04795夯吩

關注對於你的情緒有正面影響的活動。當感覺好一些時,關注情緒波動。不要忽視變化,比如睡眠不好、負面或無望的想法,這表示你有可能**。

多關注那些能夠幫助穩定或改善情緒的活動,並且將之融入到你的日常活動當中去。比如,如果遛狗或訪友有幫助,確保這些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感覺到有警告訊號出現,你應該看家庭醫生或是見精神科醫生。

3樓:知哥68523瘟裙

抑鬱症患者一定要學會主動和他人溝通以及情感交流,可以先從父母開始,告訴爸爸媽媽,自己的心情很糟糕,身體也非常差勁,需要他們的幫助。相信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抑鬱症將不在抑鬱,明媚的陽光將會照進你的生活!

4樓:知哥76101倍贍

愛思考、愛臆想、愛沉思這是抑鬱症患者的通病,很多抑鬱症患者也因此失去了執行力,不喜歡出門,不喜歡散步,不喜歡運動。但是運動可以促使大腦分泌多巴胺,負責人大腦愉悅,情緒平衡。雖然運動不能**抑鬱症,但是抑鬱症可以平復心情,讓你擁有一個好的生活狀態!

5樓:帳號已登出

都說:感覺抑鬱症,感覺就是錯誤,所以根本沒病。自己想的。不想就好了。陪陪家人,做做義工。不要在自我裡就行了。

相信自己是正常人,健康的!快樂的!我是最棒的!幸福的!我愛人人,人人愛我!每天把這些話對自己說。說到相信,自信為止。

6樓:寶60745吮虐

可以通過聆聽舒緩的**、閱讀優美的散文、清唱喜愛的詩歌等達到心靈的舒緩。切忌不要讀心靈雞湯。心靈雞湯讀的越多,越是難以靜心,可以適當的讀佛教的書,學學僧人的生活方式。

7樓:承德萬吉

選擇郊外,農村環境好的地方調節生活一段時間。身體第一。養成健康生活習慣。

8樓:辰星

早期識別**的徵兆,避免生活中稍有風吹草動就以為是**了,減少因過於擔憂引發的心理恐慌。如出現如下類似的情況,切勿過分緊張,建議留心觀察一下。有苗頭立馬去制止。

9樓:網上紅塵

靠自己更需求環境的造就,心病還需心藥醫,等他她將那些曾經一一解決了即可,不排除你我他的生命代價。

½¹âçö¢£¬òöóôö¢£¬¿ö¾åö¢ôõã´öîáæ

焦慮抑鬱恐懼害怕應該怎麼辦?

10樓:我ej知d了

心有所顧慮。

有所執著。才產生焦慮抑鬱恐懼害怕的心理。

抑鬱症患者的求助?我的抑鬱症復發了(經專家聯合會診得出的結論,輕微的精神病症狀),經過一段時間

住院 醫生曾經也建議過我做。但是我拒絕了。沒有住院 就好比非常重的感冒,自己還在上班拖著一樣,雖然好了,對我身體是摧殘。你能有住院的機會放鬆,很好的機會。其實人都需要類似這樣放鬆的機會。一個有過節的人有個人總是刺激別人,只是說明他自己心理有問題,需要調整或者 或者有人說話就是那德行,誰都會有。你就原...

有抑鬱症和嚴重焦慮症,有時候感覺總想發脾氣,怎麼辦

可以諮詢心理醫生。參考使用認知 放鬆 等 開闊心胸視野,多與他人交流,提高為人處事水平。心煩時,適當戶外運動,散心。感覺我女朋友有點抑鬱症和焦慮症,因為她很容易發脾氣。好的時候很好,有時候會被一句話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從對話上看,她是比較自我的,不太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很敏感,像火藥筒子,一碰就著。她...

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和焦慮症,大半年前看了心裡醫生說我是單純的焦慮給我開了治療焦慮的藥物枸緣酸坦度螺

抑鬱的藥物還是少吃bai的du好,是藥三分毒。長期 zhi服藥不利於身體dao 健康。你自我貶低是自己看不上回自己是自卑的狀態答。你就是對自己的期望太高而現實中的你讓你自己失望。長久下去肝火和心火過旺,陰氣過剩導致你抑鬱。建議你找到自己的優勢和優點,正視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這樣你就心氣和肝氣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