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還是讀普本??本科出國讀好還是國內讀

2023-03-23 20:50:05 字數 1172 閱讀 2135

1樓:舒眉愛魚

現在出國容易,但在國外混好也很難,如果外語不是特別好,在國外經過短期培訓根本聽不懂課的,我有同學就是這樣,而且在國外基本也是在國外的華人圈裡來往,種族歧視是客觀存在的。出國費用也相當昂貴,就算承擔得起個人認為也沒必要,這一筆資金大可以用在自主創業上,師範普本好好念也是可以的,我高一英語老師就是這樣的學校畢業的,但她很刻苦,英語八級出來的,現在去新加坡工作了。

2樓:曼聯之球王

唔……你家條件怎麼樣?

如果你要出國,首先你要toefl成績……然後是sat的成績~當然這是好的大學要的成績~

生活經驗麼……慢慢積累咯~到外國去總會有點不習慣的,慢慢就會好的~我建議還是出國吧~

3樓:網友

第一個問題是你家有錢麼?如果有足夠支付能力還是出去,畢竟國外的教育還是完善的,付了錢就能保證接收到正規的高等教育。如果經濟緊張就不要出去了,畢竟是投資,你留學回來也不見得找得到好中作。

第二是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開朗的,能混社會的就出去吧。內向的建議國內帶著。出來了也是和中國人一起帶著,語言都學不好。

4樓:偶克奔張

現在國內讀完本科,在讀研,這是最好的!過來人的看法!比如日本,我是去日本的,要是國內讀完本的再去的話,可以找到很好的大學院,要是你在那邊考大學的話就沒那麼容易上到好大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先念完本科再出國申請碩士~~好好斟酌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朋友初中就出國了。你怕什麼?

本科出國讀好還是國內讀 5

7樓:zs謝寶生

1、很難簡單說本科出國讀好還是國內讀更好。

2、一般來說,如果外語水平具備和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出國留學更好,不僅能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外語特別是口語,尤其是國外的教學方法類啟發可長期受益;而且可以開拓視野,培養鍛鍊獨立能力。

3、不管如何選擇,其實就是如何取捨的問題,看各人的偏向和打算,未必有所謂的。關鍵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併為之努力!

8樓:考研派之家

大學之前國內讀的話挺好的,大學之後國外讀。

9樓:一萬凌

看你想讀什麼了,有些專業國內的也不錯。

工科女生本科畢業後在國內讀研還是出國讀研比較好?有留學背景是以後的趨勢嗎

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了,國內讀研也得看你考不考的上你所學專業比較好的學校。盡然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家裡條件還是不錯的。人生最大的投資不是房子車子而是人的教育投資。趁著年輕出去闖闖 我支援你出去 你好,看你的家庭情況 了,如果你的家庭情況好的話可以考慮去國外讀的,如果條件一般就不要去了。畢竟出國留學的...

女生考公務員好還是出國讀研好,考研好還是考公務員好,還是出國好

看你的目標咯,你想穩定點還是想挑戰一下自己呢?出國讀研也要看你去哪個國家,畢竟有些國家讀研時間短,有些長,但也各有優劣的。時間長點肯定能見識多點,學得也多點,但是等你畢業就近而立了,關鍵是你自己能不能接受。時間短的,比如英國,就一年,但是大部分人去了之後都沒感覺到什麼變化,連提高語言的時間都不夠,不...

讀人類學去英國好還是美國好,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合分析一下。

建議去美 bai國留學理由如下 du 1.美國是經濟和軍事 zhi及高科技發達dao國家,大學世界一流內,除讀語言和社會容類外,其它從經濟學,金融學,材料科技,醫學學科等去美國應當是一個優選。商業管理專業領域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商業管理專業並不是因為商業的繁榮而受到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