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300 400叫什麼名

2023-03-23 20:50:06 字數 1079 閱讀 4276

1樓:け紫陌ぃ紅塵

名偵探柯南100-200的主線劇情如下: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沼淵己一郎第一次出場,被**逮捕)

128 黑暗組織10億搶劫事件 (宮野明美死亡,黑衣組織浮出水面)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哀出場,組織代號「雪莉」,說出藥名是aptx4869)

130 競技場無差別恐嚇事件(前篇)(灰原說:「工藤,我想你從來沒想過吧,半世紀前你已經在我們組織進行的秘密計劃中,已經有很大關聯了。」)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小蘭回憶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70 黑暗之中的死角(前篇)(重要人物新出智明醫生登場)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匹斯可出場,任務為暗殺吞口重彥。貝爾摩德出場)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宮野志保第一次恢復,匹斯可知其身份)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匹斯可被琴酒滅口,灰原哀逃脫。揭示貝爾摩德組織成員身份)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工藤新一第二次恢復)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注:100-200之間這以外的劇情都跟主線無關,基本上只是在破案。

柯南400-703有哪些好看的集數

2樓:summer閃耀

703?這個集數不準確吧。 現在動畫的**不還不到這麼多集麼。

如果集數不準就不知道你具體指的哪一部分了。

組織的大概是。

491-504紅與黑的碰撞系列。

671~674偵探們的夜想曲系列。

新蘭感情的。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這個系列。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這個系列。(貌似都有變回新一的部分。)至於小柯同學特別萌的麼。 不太記得了哈。不過話說他不是一直都狠萌麼。啊哈。

希望能幫你呢。

3樓:時文凱

怪盜基德出來的都好看。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外交官殺人事件 詭異的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心存疑惑的蘭 以上集柯南的身份都受到過懷疑 在m3結尾,蘭說柯南救她的動作很像新一,說 你們倆不是一個人把。結果柯南摘下了眼鏡剛要說 其實小蘭,我就是 這時,kid扮成新一的模樣出現在蘭面前。柯南才脫險 她一直不知道,因為如果知道了,柯南 就要結束了.只是內...

動漫《名偵探柯南》,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迷一...

名偵探柯南全集,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總共幾集?目前486集。都是不是問題的問題額。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劇場版 名稱大羅列,偵探們的鎮魂曲,迷宮的十字路口,超時空的回憶錄。名偵探柯南每集的題目是什麼?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一 新一當然喜歡小蘭,對灰原哀是一種一起奮鬥的夥伴的感情 在劇場版11 紺碧之棺中有說 二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