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 在 家 煮 義大利麵

2023-03-23 21:05:04 字數 5559 閱讀 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鍋水 水開了放點鹽,然後把義大利麵扔進去, 煮, 通常煮 7-10分鐘, 要看你的義大利麵是新鮮的義大利麵還是 乾的那種, 新鮮的那種煮的時間相對少。同時 你要炒醬, 最普通的番茄肉醬 就先放點油把洋蔥粒爆香,肉末炒一下,然後番茄醬扔進去,放香葉和香草,放一點黑胡椒,調味。義大利麵煮 好之後撈起來,晾一下水分然後扔到煮好的醬裡頭,拌勻最後再關火就可以上盤子了 不想要肉醬還可以做奶油的,或者就普通橄欖油的,墨魚汁的什麼的都可以。

我喜歡吃的還有一種是橄欖油 蒜片和basilico的,再放點鹽。這個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的甜味~~ basilico中文我查了一下叫做羅勒,不知道中國有沒有賣。

2樓:洗澡河豚

既然你的朋友對飯菜要求高,那你就不能吝惜錢財了。

超市裡有進口的義大利通心粉,選**高的含雞蛋的買。40元/公斤以下**的就不要考慮了。通心粉的形狀有好些種,你可以根據需要選購,不要只選spagetti一種,顯得單調。

超市裡進口的醬料可以用,但從口味上來說還是大路貨,需要再調整。你如果沒時間完全按照義大利餐的食譜準備做醬的各種原料,可以考慮以超市賣的大眾貨色醬料為基礎,用黑椒、橄欖油、亨氏番茄醬提味,加入配菜用的蘑菇、肉醬(牛肉與豬肉的混合)、黑椒牛柳、各種海鮮料如青口、蝦、蟹肉、蛤蜊等、西式火腿如帕爾瑪火腿及各種乳酪做出不同的口味來。奶油蘑菇意麵、海鮮意麵、肉醬意麵、黑椒牛柳意麵、火腿意麵、乳酪意麵等就出來了。

先把面煮好,注意不能煮太軟,撈出放入醬料鍋中炒至入味,千萬別圖省事把醬倒在煮好的麵條上當拌麵做啊!

你沒做西餐的基礎,千層麵就別嘗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很硬,建議你先泡,再煮,要不會比別的面多煮十多分鐘。

我通常都是放番茄醬,就是把番茄醬跟澱粉水,調均勻,黃油下鍋,融化後,放入調好的汁,開鍋並粘稠了後放黑胡椒,再少放些鹽出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到超市的進口食品區,買義大利麵,買醬。

2.煮好面,撈起,把醬放上去。

3.用微波爐加熱前,在上面加蛋或者是芝士都行。

5樓:你好鄭光輝

鍋中燒水,水開下義大利麵,面熟起鍋。加點滷(可以做個西紅柿雞蛋),開吃。

義大利麵在家怎麼做好吃?

6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7樓:悉谷藍

義大利麵(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8樓:芯芯美食日記

在家就能做的意麵,番茄意麵,好吃又簡單,一起來學習吧!

9樓:阿婉美食

家庭版意麵,好吃美味。

如何煮義大利麵

10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11樓:網友

�,還可以為年輕小夫妻製造浪漫情調貢獻力量。但是你知道麼?是不是想煮麵條一樣直接用白水煮?

是不是在水裡放油?是不是煮好後讓客人各自拌醬?是不是以面能否粘在牆上為衡量是否"煮熟"(al dente)的標準?

別再胡思亂想了,下面我將介紹標準的意麵煮法: 1、義大利麵應該用鹽水煮,比例是100克面加升水。

最好使用深一點的煮鍋。根據面的克重加入適量的水,等水開後放鹽(提前放鹽,水不容易開).比例為每0.

5升水放一大勺鹽。 2、將義大利麵豎直均勻得放入沸水中。 3、攪動麵條防止粘鍋,待底部的面變軟後,將上部的麵條全部浸在水中。

4、蓋上鍋蓋,擰大火,把水重新煮沸。注意:在蓋上鍋蓋的時候,不要走開!

要時不時的開啟蓋子看一看,以防止水沸出,熄滅爐火,造成煤氣洩露! 5、開蓋繼續煮,並用筷子攪拌,防止麵條黏在一起,根據水沸騰的情況,調整爐火,不要讓水沸出來。 6、義大利麵包裝上註明了煮麵時間,但在煮到一定時候,最好拿起一點嚐嚐,以防煮過火。

義大利語"al dente"是指面煮的火候正好,筋道而且不硬。 7、將濾鍋(colander)在水池裡放穩。濾水的時候注意安全,不要燙到自己和家人!

8、用1/2碗冷水冷卻一下意麵,因為濾過熱水的意麵溫度高,還會繼續加熱面。 注意:根據不同的醬料調整這個步驟,有的suace是需要用熱面拌的!

9、搖動濾鍋,徹底過濾。 10、把面倒入大腕裡,放在醬料攪拌均勻後,分個小份就可以開動啦!

義大利麵怎麼煮?

12樓:網友

鹽水加熱煮開,放入義大利麵,小火煮10分鐘,10分鐘後撈出瀝乾水分,擠上番茄醬拌勻,完成。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義大利麵 100克、番茄醬 少許、水 適量、食鹽 少許、食用油 少許。

1、第一步鍋裡放入水和鹽,拌勻煮開。

2、然後加點油,拌勻。

3、放入準備好的義大利麵小火煮10分鐘。

4、10分鐘後撈出瀝乾水分。

5、擠上番茄醬拌勻。

6、完成。注意事項:加鹽一方面是為了讓麵條有味道,另一方面是讓麵條的口感吃起來更加勁道。

13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14樓:最愛星星的泥娃子

如何做出誘人的義大利麵。

l 義大利麵條。

l 紅醬(麵醬、番茄醬等)

l 帕爾馬乾酪(可選)

l 黃油或橄欖油(可選)

l 喜歡的調味品(大蒜、義大利香料、牛至、食鹽、胡椒粉)

l 「總時長:30分鐘」。

1. 將涼水加到中號煮鍋裡,放到爐灶上,用高火加熱至煮沸。

2. 將義大利麵條慢慢地放入沸水中,確保鍋裡的水能完全蓋住麵條。你也可以把麵條掰成兩半。

然後再次煮沸,同時輕輕地攪動麵條,防止它們膠黏在一起,這樣也能散發熱量防止沸水溢位。

3. 煮大約7-15分鐘,具體時長取決於你偏好的麵條口感、義大利麵的型別和麵條包裝袋上的說明。煮好的義大利麵應該是**部分吃起來軟軟的,但是不會糊在一起。

你可以在關火前試吃一小縷麵條來看看它是否熟了,確認煮熟後再關火。如果麵條的**部分還是很硬的,請再煮一兩分鐘,然後再嘗一下口感。

4. 關火。在水槽中用濾器或大的濾網濾乾麵條,然後轉移到盤子裡,就可以馬上裝盤了。

5. 如果麵條太乾,可以淋上一點橄欖油或黃油。

1. 在小的平底鍋上倒一點紅醬,然後放到爐子上加熱到沸騰。接著將火調成文火。

2. 按照包裝袋上的說明,醬汁最多煮20分鐘。大部分買來的醬汁都是烹製好的,只需要用爐子簡單加熱一下即可。加熱過程中時常攪拌一下醬汁,並在出鍋前試一下溫度。

3. 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新增其他的調味品。

4. 關火,靜置幾分鐘,放涼醬汁,然後澆到義大利麵條上。

1. 把煎鍋放到爐子上,開啟高火。切一片黃油(一份義大利麵對應大約釐米厚的黃油),放到鍋中。

2. 加熱黃油至溶化。

3. 關火。將黃油淋到麵條上。

4. 享用美食吧!你還可以加入帕爾馬乾酪、羅勒、牛至或其它義大利香料來增添風味。

1. 如果沒有黃油,也可以在麵條上淋一茶匙橄欖油,既低脂營養,又能為麵條新增一些豐富度和額外的風味。

2. 鮮義大利麵的烹煮時間比干麵條的時間短,只需煮2-5分鐘即可。

3.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加一些煎烤的漢堡肉餅。你需要大約半斤肉末,用煎鍋烤至棕色,然後放到麵條上,淋上紅醬就完成了。

l 做完飯後,記得關上爐子。

l 在傾倒沸水的時候要小心謹慎,防止燙傷。

l 你需要準備。

l 爐子。l 鍋。

l 濾網。l 煎鍋(可選)

15樓:劍牧滕文姝

肉醬義大利麵。

材料: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和一隻大而深的平底鍋和一把長把勺子。

做法: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如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時放如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

注意:<1>.義大利麵提前煮好放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失去彈牙的特性,所以隨時吃隨時煮比較好。

<2>.由第二次開始,食用之前先把要食用的量取出放在容器內加熱就好了,在煮好的面上放上熱肉醬,再配上番茄沙司和芝士粉,根據口味的需要還可以加上黑胡椒。

所以,如果你沒有很多的時間,而又想有一段時間嘗試西式麵條的話,那麼不妨準備這樣的一鍋肉醬備用。

16樓:仇靈斂令颯

肉醬的材料(此量適合2-3人食用):

1、蕃茄沙司(最好能使肉餡和洋蔥能全部裹上為宜)

2、新鮮的番茄4個(1斤左右)(用時要把番茄用開水燙一下,把皮去掉並切成小丁)(其實電視中介紹的是一種類似我們小時候家中自己做的番茄醬,但市場上沒有賣的,只能用番茄代替了)

3、瘦肉餡250克(豬肉、牛肉各一半)(因義大利人的吃法就是這樣的,但我只用了豬肉餡也可以)

4、洋蔥1個(切成末)

5、黃油(125克的只要用1/4就可以了)

6、橄欖油少量(若沒有可用家中食用油代替)

7、鹽(少許)(依個人的口味輕重放)

8、糖(少許)(因蕃茄沙司和新鮮番茄會使醬很酸,所以依個人的口味放)

肉醬的做法:

1、先在熱鍋中放入黃油,待黃油熔化後再放入橄欖油。

2、油熱後放入肉餡,直到肉餡顏色變白。

3、肉餡顏色變白後放入洋蔥末,煸炒出香味。

4、放入蕃茄沙司,最好將肉餡和洋蔥都裹上。

5、放入去皮切成丁的新鮮番茄。

6、放入鹽和糖調味。

此時只要等湯汁都變的黏稠即可(電視中介紹醬要在火上燉3個小時左右,但我只是讓湯汁都變的黏稠就可以了,做出的味道一樣好吃)

等湯汁變的黏稠的時候就可以做水煮義大利麵了。

煮義大利麵時要注意:水開後下面並在水中放少許鹽和油,這樣會使煮出來的義大利麵更勁道,義大利麵在沸水中煮9-10分鐘就可以了。

最後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澆上做好的肉醬,再配上一杯紅葡萄酒就再完美不過了。

17樓:晨暮老師

食材準備:

公雞螺絲形義大利麵125克,公雞羅勒義大利麵醬100克,洋蔥適量,火腿丁適量,鹽一小勺,黑胡椒粉少許,水適量。

做法:1、 準備好義大利麵醬和義大利麵。

2、 在鍋裡倒入適量的水,加一小勺鹽。

3、 等水燒開後把義大利麵倒入鍋中。

4、 如果要勁道的話煮10分鐘,軟些的話可以煮12分鐘。記得不要蓋鍋蓋哦。

5、 趁著煮麵的時間把洋蔥和火腿丁切好。

6、 面煮完以後,把水瀝乾盛起。

7、 在鍋內加入公雞羅勒義大利麵醬料。

8、 把洋蔥和火腿丁倒入,稍微翻炒下。

9、 加入瀝乾好的義大利麵翻炒。

10、 最後撒上點黑胡椒粉。

11、 出鍋盛盤。

小貼士:1、 義大利麵和醬料在超市內可以買到,圖個方便。2、家裡剛好留了點火腿腸,所以就加進去消耗掉了,可以不加哈。3、更方便的辦法就是直接把醬料加熱後淋在瀝乾好的意麵上,然後進行攪拌。

有外放手工活的嗎?我想在家做,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十字繡 在 註冊個 找人繡手工的懶人很多。一看你就是個心靈手巧之人,弄個手工絹花,包包之類的,在路邊弄個小攤邊做邊賣應該可以,就不知道城管管不。廣播裡有加工手套 打火機的,不過周圍沒人試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青島,可以直接取回家做,加工模式自由,適合在家裡有空閒時間的人做...

我是在家帶孩子的媽媽,想在家在家賺錢,不知有什麼可以做的好的

可以開 進貨衣服賣 可以在家裡開個 店,很方便。有什麼在家就能掙錢的專案嗎?我是單親媽媽。想掙錢帶孩子兩不誤 請問,您的母親與父親呢?他們不會幫您照顧孩子嗎?還是您希望讓回孩子在有母親的答家庭中生活?那這樣您還是找個丈夫或者還是與您孩子的父親在一起,因為在一個家庭中父親的角色很重要,而且養孩子花費的...

我是在家帶孩子的媽媽想在家在家賺錢,給個資訊

在網上做,你可以去做雲商,來我這去學習一下。想投資幹,還是不投資啊?我是在家帶孩子的媽媽,想在家在家賺錢,不知有什麼可以做的好的專案 可以開 進貨衣服賣 可以在家裡開個 店,很方便。在家帶孩子的媽媽們是怎麼掙錢的,有在家掙錢的方法嗎?網上找學習網上賣東西不過我也不會也在學又在家做些什麼手工藝品晚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