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體育生是怎樣的體驗?怎樣成為一名體育生?

2023-03-23 21:00:06 字數 5477 閱讀 3506

1樓:尹朶月

說真的練體育屬實很累,初中時練籃球純屬愛好,每天累死累活的但感覺特別開心,因為喜歡付出太多都覺得值得。到了高中練田徑就是為了打比賽而練,甚至高三時把它當做能讀大學的另一種敲門磚,每週練六天,每天早晚練,所以現在有人問我為啥你身材這麼好時我只想說你要天天這麼練你也可以。

2樓:蹊徑怡心風情

馳騁在賽場上時是我們最風光最自豪的時候,為自己所屬的集體單位乃至國家獲得榮譽那種自豪感,那種為了集體榮譽而奮鬥的感覺,真是一種享受。可能大家無法理解,還有賽場邊上無數觀眾、美女的吶喊。

3樓:戎惜容

作為一名練了十二年的游泳運動員來說,退役上了大學後的我感覺到了幸運感,準確地來說我很慶幸我是一名游泳運動員,不僅有了較好的身材和體魄,還在大學的業餘時間賺了些生活費。

4樓:小月哈哈

體育生在老師眼裡是差生甚至有點小混混的看法,是同學口中的沒出息。可我們知道我們體育生對體育的熱愛和執著,讓我們在操場上熱血沸騰揮灑著青春和汗水,我們為了突破下一個零點幾秒下一個一釐米,每天都在重複的做著前一天的事就是訓練訓練訓練,只有我們知道有多努力和多難。

5樓:阿qi棄

體育生像是抄一個近道,讓我可以在一個更好的平臺,最終我去了一個旁邊省的一本,我是文科體育生文化分數最高的,理科的學生有去北京師範,**民族的。但是大部分體育生是缺文化分,不缺體育分的,我算是相反。

6樓:猴35684侄抵

每天上午在學校學文化成績,每天下午還要跑到田徑場訓練體育專案。剛開始的那種新鮮勁過了之後就是用疲憊來形容了,身體,腦子每天都要超強的訓練。

7樓:龐螺

作為一名體育生其實感覺挺累的,因為我們要承受訓練和學習帶來的雙重壓力,然後冬訓夏訓風雨無阻,我記得有一年還在大雪裡跑過八百米。不過體育生之間的友誼會比一般同學之間的牢靠很多畢竟是一起流過汗吃過苦的。其實吧,任何一條路都沒有捷徑體育這條路也是一樣的,就希望那些覺得我們很輕鬆練體育就能走捷徑的人尊重一下,因為沒有經歷的東西就不要用那種無所謂的口氣說出來。

8樓:炒蛋哥

高中三年學校女排運動員,常年訓練落下嚴重的腰傷,所以決定以後不走這條路,大學之後也只是因愛好偶爾玩玩,當時因為喜歡排球這項運動所以才決定加入訓練,就算身上疼也並不後悔。

9樓:小月有愛

無時無刻伴隨著我們的汗臭以及濃濃的腳臭,一天訓練量那麼大,就那麼多真做不到勤快的洗衣洗澡,汗臭味在所難免。

10樓:寶寶49690坎對

沒什麼太大的差距,反正平常也是上課下課。無非就是運動會的時候風光一點吧。還有體測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工體得同學體質這麼差。

11樓:上海交大

我這個不合格的體育生答一下,練田徑好幾年,國家二級還是遙遙無期,可能就是菜吧……最後我普通高考清華差三分,去了上海。暗戀的男神體育和高考都很好,去了北大(考前我們還約過北大未名湖見

作為建築系的畢業生是怎樣的體驗,作為一個建築系的畢業生是怎樣的體驗

1.建築設計 就職於建築設計院 建築事務所 建築設計集團等,包括建築方案設計和建築施工圖設計,按照建設任務,把施工過程和使用過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發生的問題,事先作好通盤的設想,擬定好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 方案,用圖紙和檔案表達出來。讀建築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作為被調劑到建築學的學生,其實剛入學時,還算...

妙筆生花是怎樣的體驗

我天生就不會寫作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歷,就是寫作文日記的時候,每寫幾個字就停下數一數寫了多少字了,通常一篇作文得寫個大半天,腦袋裡毫無靈感,整篇作文就像流水賬一樣,但凡是稍微跟妙筆生花沾點邊,也不會這麼吃力了。當初高考就是因為語文作文而死在了通往一本大學的路上,如果我能具有妙筆生花的寫作...

熬夜加班成為一種常態是怎樣的體驗?

作為一個網路 作家,熬夜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一到夜裡就精神抖擻 另一方面,因為任班級學習委員以及院學生會幹事,也參加了學校的其他組織,這些職務讓我感慨自己有 三頭六臂 都忙不過來,不得不走上了熬夜的 不歸路 宿舍熄燈後要對著電腦寫稿 改稿,凌晨一點以後睡覺是常有的事,有時候會到一兩點。時間長了真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