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我究竟有多煩,有時候我很煩?

2023-03-23 23:45:06 字數 3566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叫內憂外患吧。

沒一個地方是你覺得待的安穩。

公司沒人理解你體諒你。

家中男友不會照顧你。

還是先熬一下吧。

1.公司方面,基本在私企,雜碎活都是沒完沒了的,所以影響你學習是必然的。你是新人,要避免做雜活是不可能的了,就唯有旁敲側擊,讓上級知道你確實沒太多時間學習軟體,讓他們多寬鬆些日子。

年輕出來幹活,免不了要吃虧,都先忍了吧。熬過去了,學到東西了,積了經驗了。那時候再來談判,要工資要待遇,你就有籌碼在手了。大不了跳槽,因為你已經有經驗和技術。

2.在家,應該叫宿舍吧。你男友的確太依賴你的經濟了,雖說男女朋友不要太計較,但是作為男人,起碼自己要點面子,多花女人的錢感覺怎麼也不好吧。

應該委婉地跟他多溝通一下,畢竟能相互理解的人才能夠走到一起。是時候讓他獨立處事了。沒正式上班也應該問自己父母啊。

他好像體諒自己父親比你還多。要告訴她,你也是很艱難的。男友應該考慮下你的境況。

2樓:網友

你這不錯了啊,我同學大學沒讀,在北京一個人闖,每天早上都是4點起床,坐3個小時的車才能到公司。堅持了1年多。

現在我同學已經小有名氣了,月薪基本上5000多(純利潤)。所以,好好的工作吧,工作就是要吃苦的,受累的。哪個老闆不是這樣過來的。

至於你男朋友,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和他好好談談,兩個人之間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煩惱是自己的,別把自己弄得太苦。

如果真要強調誰知道你有多煩,那只有2個知道。

一個是天。一個是地。

苦海無邊,回頭便是岸。

施主,想開些把。

我代表國家,代表黨,代表人民祝福你天天開心,夜夜愉快,身體永遠健康!!!

一個曾經和你同樣煩惱的人。

4樓:帳號已登出

先說你的工作,老闆都是那樣的刻薄,因為我們拿了他的錢.但是為了生活我們有時候不得不忍受啊.可以約老闆吃個飯什麼的,把他當成朋友而不是老闆,真誠一些對他,是不是會好點呢?如果實在太氣憤,可以在心裡罵他幾次,自己爽了才開心嘛.說說你的男朋友.你覺得他真的愛你嗎?你覺得他真的有上進心那?

一個男人可以不在乎他掙多少錢,但是他要真的上進啊.和他攤牌吧,你的工資也不是那麼輕易就拿到的,最好讓他多少問家裡要點吧.對自己好點,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要那麼煩躁?其實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啊.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5樓:芊影文心

不要煩了mm,我在上海上班。

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

路上至少一個半小時,堵車的話兩小時。

老闆對員工從來沒一句好話。

一個月工資5000,還要交稅,吃飯,房租,交通費,剩下800就不錯了,這樣的生活也要過,還沒男朋友呢,都26了,象我這樣的人一抓一大把,別煩,開心不開心都是過,開心點不更好?

6樓:下雨的石頭

現在剛開始,煩惱是正常的。要堅持。畢竟不是學校生活。

社會生活剛開始大家都很惱的,你很幸運,找到一份還算行工作。至於男友,看你對他的感情,如果愛他,那就接受他的一切,和他也談談你的想法,注意語氣。如果不愛,那在一起也沒意思。

一加一如果不能》=2而是<2,那還不如一個人過。(個人看法。重在你自己考慮,網友意見只供參考。)

7樓:一個瘦男人

會過去的,會過去的,這種問題給不了你實際的建議。加倍努力工作,不行換工作試試,別對你男朋友太信任,自己還是儲蓄一點,以備不時之需。說句不好聽的花,伸手向女人要錢花的男人,多數不太可靠。

他有了更好的選擇也就沒你什麼事情了。剛畢業,開始獨立生活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開心點,來網上倒倒苦水,大家為了分,安慰你一下。很快、很快就過去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8樓:尐惹涐

我已經很佩服你的了!!剛出來社會挫折感是多一點的了,慢慢就會好……

新人嘛,有人肯給機會你提升自己就很好了,努力啊!現在的女性都很厲害的!還有,反正租房子住,你可以搬去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住啊,和男友分開住,這樣對你會好一點……分開住並不代表分手嘛以後條件好了再一起住。

9樓:重頭來過

站在老闆的角度想想就ok了,她肯定不會考慮你的情況,爭取早點升遷吧,不過之前要好好幹撒。

男朋友那邊,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計較這些。兩個人一起苦過,也許感情會深厚不是嗎?

10樓:瑋之楓

人生就是因為這樣才是最好的!雖說這句話是很無聊很無聊的,但其實它所說的也就是現狀!你去想想吧!

人生就像一場戲,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演員的,只要盡力去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就夠了!

11樓:一萬年前的空間

如果生活讓你如此的話,不要抱怨,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要相信有志氣的男人,大家都還年輕,應該多點艱苦的經歷,面對現實吧,

12樓:網友

上班的人都會這樣的 畢竟你才是剛畢業的啊 你當然會煩 你沒上班的時候是 不要幹活都可以吃飯 但你也要知道長大是必須工作 你體會後會就會習慣的!

13樓:土鑫鑫

要作方面,生活就是這樣過的,放正自己的心態,慢慢的你就會習慣。

至於你的男友,建議分手。

14樓:問題才又

你的男友可以相當的了不起啊,僅此而已,工作要努力,有時候老闆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15樓:髮型設計部總監

你想著煩你就煩 你想著不煩就不煩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祝你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心理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

看看他怎麼說,就不會煩惱了。

2人都要拿出自己的心扉!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有許多許多瑣碎的事情堆積。

18樓:過眼雲煙陳

慢慢來吧,一定會好起來的。

19樓:沈大天王蓋地虎

看出來了!你確實很煩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囉嗦,沒錢想辦法賺,來著發什麼牢騷。

21樓:銀花飛雪

哎 誰沒有煩惱呢。

人生總有不如意。

但我們絕不能就此放棄。

22樓:

沒有錢哪來的尊嚴!

有時候我很煩?

23樓:大連長腿歐巴

你那是國企或者事業單位吧!

一般這樣的地方水淺王八多,都沒啥真正的水平,整天就知道臭美炫耀,但如果你在職場中,就要學會去怎麼適應職場,要不你不想和他們同流合汙,可以不聞不問,要不就自己出來,但前提是你得有過人的本事,才能在真正人才聚焦的地方站得住腳!

俗話說,要麼忍,要麼滾,現在工作也不好找,所以建議三思而後行。

24樓:期風至

有時候很煩,不是脾氣不好,而是心累,有些事不能言不能語,只能獨自承受,表面裝作若無其事,可心裡的苦誰又能懂!

很煩但是不知道自己煩什麼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多肉,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

姬秋麗 graptopetalum mirinae 景天科風車屬多肉植物,親本可能是 graptopetalum mendozae丸葉姬秋麗 x 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丸葉姬秋麗和華麗風車的原始種的雜交品種。姬秋麗是小型品種,易分支群生形成多頭老樁,植株單頭蓮座狀,葉片細...

有誰知道多節電動推杆的結構原理,有誰知道多節電動推杆的結構原理?

電動推杆是一種將電動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推杆的直線往復運動的電力驅動裝置。可用於各種簡單或複雜的工藝流程中做為執行機械使用,以實現遠距離控制 集中控制或自動控制。多用於家用電器 廚具 醫療器械 汽車等行業的運動驅動單元 分類 1 按絲槓形式分 梯形絲桿式,滾珠絲桿式,行星滾珠絲桿式,行星滾柱絲槓等。2...

有沒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啥品種,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朧月和姬朧月應該是景天科中比較好養的品種之一,非常皮實,冬季也能耐低溫,中原地區可以室外自然越冬,但是朧月和姬朧月的區別有的花友分佈清楚,其實兩者細看還有有很大的區別,首先是顏色,朧月表面被白粉,略帶紫色暈,而姬朧月低溫強光照會形成紅色。姬朧月,為朧月的小型種,低溫強光照會形成下圖的紅色,光照不足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