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手機問題,免費提問手機問題

2023-03-24 07:25:05 字數 1848 閱讀 5114

1樓:來自翠微峰欣喜若狂的餘雀花

論手機處理器來說小米8是高通845現在是國產最新的,華為處理器是麒麟970,是去年出的,但是效能和835差不多,遊戲功能小米好一點,照相機功能的話小米8自稱能趕上蘋果(其實差遠了)但我感覺比較清楚,華為的手機也不差,國產手機其實都差不多的,其實就是看自己更青睞哪個牌子了,我個人就一直用小米嘛,然後我會選擇小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華為吧,比小米穩定點。要是經常玩遊戲的話就小米,日常還是華為。

3樓:士彩榮謬衣

你好!首先要確定你已經開通gprs上網功能,再就是換用其他接入點試試。

4樓:納語天承福

九百到一千五六的,還有就是更高的,收入不高就用一千左右的就可以了。我用的就是去年的街機之王諾基亞5230,一千左右,各地**不一樣,你可以自己在網上查查,或者去手機店裡問問。望!

5樓:郯翊淦光赫

移動飛信~一個手機號繫結一個號,是移動官方最新推出的,你可以加你朋友的手機號後,用這軟體免費跟他們發簡訊~不扣費~希望你給我滿意的答覆。

6樓:網友

軟體是免費的,但你傳送訊息是會產生流量的,如果你沒定移動的**,那流量是元/k

免費提問手機問題

免費提問手機問題

7樓:

摘要。您好親,1、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ios系統中有與螢幕顯示相關的元件,如果元件出現奔潰或者異常損毀,有可能會導致蘋果x右邊豎條螢幕失靈。

可以首先嚐試關機再重啟手機,檢查螢幕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可以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還原】,再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手機系統,看是否能解決此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建議在系統中升級至最新版本。2、可能是手機螢幕或者主機板等硬體方面出現故障:

手機螢幕出現損壞等問題會導致顯示異常,另外主機板中也有控制螢幕顯示的電路,如果主機板出現故障,也會導致致顯示異常。這種情況建議送至官方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6

免費提問手機問題。

您好親,1、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ios系統中有與螢幕顯示相關的元件,如果元件出現奔潰或者異常損毀,有可能會導致蘋果x右邊豎條螢幕失靈。可以首先嚐試關機再重啟手機,檢查螢幕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可以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還原】,再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手機系統,看是否能解決此問題。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建議在系統中升級至最新版本。2、可能是手機螢幕或者主機板等硬體方面出現故障:手機螢幕出現損壞等問題會導致顯示異常,另外主機板中也有控制螢幕顯示的電路,如果主機板出現故障,也會導致致顯示異常。

你好。我是蘋果手機。

然後我發現手機各項定位都是韓國。

我把地區改成中國大陸也不行。

我本人在國內。

然後我剛建立id

當**應用首次開啟時,或應用首次想要使用其它應用中的資訊時,您會收到相關的請求。例如,通訊app可能會請求訪問通訊錄以查詢使用相同app的朋友。允許或拒絕訪問後,您可以稍後更改訪問許可權。

隨時更改應用訪問許可權:前往設定-隱私,輕點某一資訊類別,例如「日曆」、「提醒事項」或「運動與健身」。列表顯示曾請求訪問許可權的app。

您可以開啟或關閉列表中任何app的訪問許可權。在ios 或更高版本中,使用者還可以前往設定-隱私,然後輕點「app隱私報告」,檢視所有app的資料和感測器訪問情況,以及app網路活動。

若要關閉報告並刪除其資料,請前往設定-隱私-app隱私報告,然後輕點「關閉app隱私報告」。您可以返回此「設定」螢幕以再次開啟報告。

手機問題問答

關於物理的提問,提問個物理問題

首先,假若宇宙就是布,當然是由物質構成的,如果有反物質,那麼在自然條件下就會和實物湮滅以電磁波的形式釋放能量,也就無法在現實中相比較。其次,至於形成的山丘,如果在布的另一面看不就是山丘嗎?事物之間總是對立統一的。問題的圓滿回答恐怕愛因斯坦也無法回答!這種問題還是問個專業的,我們給的答案也只是自己的猜...

問個戀愛問題問題!問個戀愛問題!

我個人並不喜歡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長期處於孤獨的狀態會加重得抑鬱症的可能,有一些人就是因為不出去跟朋友相處,總是一個人待著,在遇到壓力的時候也沒有人幫他排解,長此以往,這些人在精神上就會出現問題,很多心理疾病就是因為孤獨才會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喜歡孤獨吧。在我上學的時候,我曾經很羨慕...

問個小問題手機多長時間不充電會壞

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 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非一體機型 並每隔4 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問個小白問題,plus充電需要多長時間充滿 使用者在使用手機中,儘量不要長時間充電。使用者在買到手機後即可正常充電,儘量每次將手機電量使用剩餘20 左右後,即可正常連線充電器充電,當手機提示充滿後,即可斷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