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師範和海南大學哪個好啊

2023-03-24 07:50:04 字數 1963 閱讀 2937

1樓:網友

海南大學好一點,就要進211了,很有發展潛力!屬於綜合性大學!農學類專業比較強,剛剛與華南熱帶農業大學合併!風景也不錯,不過就是很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就要進211了?

211不會再增加了!還在這做夢呢!

關鍵是看專業,學校只是一個整體,看你對什麼有興趣,然後再查查兩大學的排名吧。

一看就知道兮楊你是新生吧,很遺憾吶,211真的不會再增加院校了,除非現任某個211學校教學水平下降沒通過評估取消了211資格,然後海大通過申報批准加入211,否則是不可能新增211的,要是每年增加幾個學校,過了幾年還叫211嗎?

3樓:網友

遼寧是省,海南是市,當然以省冠名的好了。

4樓:兮楊

問題:海大到底是否211院校 2008-6-13 15:21:

00詳細內容: 我想問一下,海大到底能是否211大學,如果說不是到底何時能進,好讓我們考生心中有數,因為你們的招生簡章說是要進211,又不說清楚,讓我們考生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

答:已立項,將很快進入。

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海南師範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哪個好一點

5樓:貝貝愛教育

廣西師範大學的綜合實力更強,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師資力量。

1、海南師範大學:學校專任教師和科研人員1378人,其中正高階職稱人員245人,副高階職稱人員395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歷人員460人。有國家突出貢獻專家1人。

2、廣西師範大學:學校有專任教師1822人,具有高階職稱940人,佔,具有碩士(含)以上學位1561人,佔;學校有國家級、省部級高層次人才約120人次。

二、院系專業。

1、海南師範大學:學校設有23個學院,開辦65個本科專業,並形成了師範與非示範性專業協調發展、教育層次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

2、廣西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現建制教學學院(部)21個,79個全日制普通本科專業。

三、學科建設。

1、海南師範大學:學校有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5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1個,省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1個,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國家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教育部特色專業3個,省級特色專業14個,省級精品課程30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廣西師範大學要遠遠好於海南師範大學,你看看學校的博士點、碩士點數量,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師大吧!來海南會感覺你上的不是大學,周圍沒素質的太多了雖說每個大學都有,但廣西師大相對海南師範來說好點,師資也好點,當然你要是真覺得想來海南,海師相對海南來說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吧~以後出去玩還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專業,還得看分數,其實最後還是看你考了多少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垃圾學校,但是海南氣候環境好來海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海師的,所以我要說海師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還是,我高中老師考了廣西師大。你說那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對湖北二本靠前的考生來說真的是一個不錯選擇,我當時填志願怕是腦子裡有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那時的第一志願是福建師範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各有長處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師範吧 畢竟我當初報了這個卻沒有上。

江蘇師範大學和鹽城師範學院哪個好啊

鹽師的弱弱的舉個爪 各有各的好 私以為 鹽師的早操晚自習有點蛋疼 江蘇師範的表示不清楚 來鹽城吧,徐州那你肯定呆不習慣,山東口音,衣食住行都是山東人的風格,粗人較多。我們鹽城,魚米之鄉,自然風景優美,帥哥靚女,人傑地靈。鹽城師範學院老校區位於老城區,交通便利,校門口就是brt,緊鄰市中心,周圍基礎設...

海南師範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哪個比較好

各有千秋吧。來 江西源師範大學的創辦歷bai史,師資力量來說都是不du錯的,學zhi校規模也比 dao海南師範要大。當然,海南這幾年發展的也很快,現在正在建設國際旅遊島,發展前景應該是很好的,而且也有很多不錯的老師。如果是讀書的話,我覺得江西師範大學有助於你自己的素質修養,畢竟學校有著厚重的文化底蘊...

哈爾濱師範大學河南師範大學哪個好啊?上哪個有發展前途

兩所學校都屬於省重點,水平應該都差不太多,都是本省最好的師範大學。要看你學什麼和今後打算在那裡發展了。河南師大理科較強,哈師大文科很強大。各有所重。至於所在城市,那當然是哈爾濱遠遠勝於河南師大的新鄉市了,冰城自有她美麗的一面,哈爾濱的普通話是東北最好,如果你是師範生對你有很大優勢。不過中原文化的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