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迷幫忙啊

2023-03-24 09:35:05 字數 2232 閱讀 1201

1樓:網友

左邊是託尼 中間希斯菲爾德 裡貝里的前隊友和前主教練。

2樓:spark燎原

左邊是託尼,中間是希斯菲爾德。

託尼,義大利人,屬於大器晚成型的前鋒,2009-2010賽季租借至羅馬。曾效力俱樂部:摩德納、恩波利、費奧倫左拉、思科羅馬、特雷維索、維琴察、佈雷西亞、巴勒莫、佛羅倫薩、拜仁慕尼黑等多傢俱樂部。

所獲榮譽:05-06賽季意甲金靴(佛羅倫薩)05-06賽季歐洲金靴(佛羅倫薩)

07-08賽季德甲金靴(拜仁慕尼黑)

希斯菲爾德,德國人,現任瑞士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曾先後帶領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贏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首場比賽,希斯菲爾德帶領瑞士隊首場爆冷擊敗了奪冠大熱球隊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左:義大利高中鋒託尼,在拜仁踢的還可以,不過沒有在佛羅倫薩的時候給力。中:

希斯菲爾德,拜仁的功勳教練,現任瑞士國家足球隊主教練00-01賽季帶領拜仁獲得歐洲冠軍盃!在任期間率領拜仁獲得5個德甲冠軍2個豐田杯冠軍1個德國杯冠軍。

4樓:網友

義大利中鋒託尼、著名教練希斯菲爾德。

5樓:網友

左邊是託尼(現在羅馬)

中間是希斯菲爾德(瑞士國足教練)

6樓:新農也

中間:希斯菲爾德,左邊託尼。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事義大利前國腳託尼 中間的 是拜仁前主教練 希斯菲爾德 世界盃時候是瑞士的主教練。

8樓:伊布拉昔莫維金

託尼 希斯菲爾德。

託尼現在在羅馬。

9樓:匿名使用者

**裡左面的是託尼,右面的是希斯菲爾德~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一:託尼。

中間:希斯菲爾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託尼(現在羅馬)

中,希斯菲爾德(現在瑞士國家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託尼和 希斯菲爾德。

請問拜仁的主場叫什麼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主場:慕尼黑安聯球場 for english:allianz arena

始建:2023年10月21日 揭幕:2023年5月31日。

球場容量:初建66000,2023年8月擴建為71000為啥叫安聯:

安聯保險集團作為球場的主要贊助商及財務合作伙伴,擁有對球場的冠名權,安聯公司的總部也設在慕尼黑。

14樓:網友

拜仁慕尼黑---主球場:慕尼黑安聯球場 可納人數:69256人 所在國家:德國 所在城市:慕尼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的主場是安聯球場,以下是簡介:

慕尼黑安聯球場(allianz arena)以它精巧的結構壯麗的外觀,成為慕尼黑以至於德國的榮耀。安聯體育場被選作2023年德國世界盃開幕式賽場。這座可以容納66000人的球場在2023年5月30日和31日正式啟幕,由慕尼黑1860隊和德國最成功的俱樂部拜仁慕尼黑隊聯合出資建造。

有問題,請追問;

16樓:0星象小館

慕尼黑安聯球場。06年世界盃開幕式的地方。

我為什麼不再是拜仁的球迷

17樓:啟瞚

呵呵,又是一個喜歡裝老球迷的。別說馬特烏斯,埃爾伯的聯賽你估計都不一定看過直播,多說點實話不好嗎?

我是偽球迷,拜仁30號是誰

18樓:網友

尼古拉斯-多施。

尼古拉斯-多施(後腰)多施被普遍認為是拜仁青訓營最佳產品之一,對於球隊未來幾年需要加強的腰部,他將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為球隊分憂解難。此前,多施一直為拜仁u-17效力,同時也參加了u-17歐洲盃和u-17世界盃的比賽。眾多的大賽經歷使得他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這也給俱樂部帶來了極大利好。

多施在場上控制節奏和拿球的能力都很強,許多人也將他比作了下一個託尼-克洛斯。隨著瓜迪奧拉在今夏離開,拜仁可能會有部分中場球員不適合新的體系而逐漸淡出一線隊,多施則將有很大的機會在21歲之前,為拜仁各條陣線貢獻力量。

請問拜仁的主場叫什麼

拜仁球迷多嗎

在中國是算多的 畢竟德甲的影響力在中國比較大 都是在週六晚上9 30 10 30播出的 週日不用上班 很多人都看 拜仁作為德甲老大 看著看著很多人就喜歡拜仁了 當然在中國 拜仁球迷肯定不是最多 但是一定是前4多的 拜仁球迷肯定多呀 在德國有點老大哥的感覺 應該是很多的,最起碼在德甲他應該是老大。多。...

哪個足球俱樂部在中國的球迷最多啊

ac米蘭 國米是ac的分之 其實應該說是米蘭球迷,因為國米和ac本來應該是一家人 雖然我是巴塞羅那的忠實球迷,但我不得不說是國際米蘭 因為中國球迷接觸世界球隊就是在ac和國米達到頂峰以後!所以不管是受父輩的影響還是誰的,ac和國米都有著別家球隊無法比擬的球迷數字!雖然我喜歡尤文 據cctv 5 製作...

幫忙啊,急啊

1.首先重啟你的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登陸管理員帳號 保證你擁有進入windows system32以及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路徑的許可權。在這兩個路徑下均有一個名為wgatray.exe的檔案。你必須將兩個路徑下的wgatray.exe均刪除 這將阻止windows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