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駕照換證本人不去行嗎,如皋的駕駛證在如皋能換嗎

2023-03-24 12:35:06 字數 1343 閱讀 7960

1樓:**遊戲說

可以的。但是儘量自己去辦理。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八十四條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2、本人需提供(1)當地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換證);(2)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駕駛證原件(換證);(4)三張白底一寸免冠彩照;(5)委託**人代辦換證,**人需持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如皋的駕駛證在如皋能換嗎

2樓:歡歡喜喜

如皋的駕駛證在如皋當然能換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3樓:昕月蝶風

如皋的駕駛證你準備上**去換呢?

去上海,去北京,去廣州換麼?

不用問了,去如皋換吧。

我是南京戶口,在如皋考的駕照,現在到期了,請問怎麼換證?

4樓:是不是

直接向所在地車管所申請換證即可。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在如皋沒有居住證能換駕駛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2023年4月1日開始實行的新修改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放寬了對異地辦理駕駛證業務的要求,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辦理駕駛證換證、補證、審驗業務時不再需要提交居住證明。

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辦理駕駛證業務需要提交居住證明的情形只有下列四種: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申請取得校車駕駛資格的。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對於異地辦理駕駛證換證,各地車管部門都是要求提供相關的居住證(暫住證)原件才給於辦理的,建議帶上居住證,身份證原件,體檢表等資料進行辦理的。

如皋人在如皋市辦的摩托車駕照,到期了在南京可以換駕照嗎

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

第三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二 機動車駕駛證。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

駕駛證換證在哪裡換,駕照換證在哪裡換證

駕駛證的更換應當向當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方法 1 駕駛人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原駕駛證原件 體檢報告 近期免冠彩色證件 三張,直接前往當地的車管所就可以提出申請換證。2 在車管所需要先填寫一張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還需要在申請表的右上方位置貼上本人的證件 3 然後在車管所的...

換領駕駛證一定要本人去嗎,駕照換證本人可以不去嗎都需要什麼證件呀

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持身份證 駕駛證 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可以委託他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 人 換證 補證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延期辦理和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