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土豆怎麼樣?做了幾次都不好吃。

2023-03-24 13:55:05 字數 2187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排骨,土豆。

輔料:冰糖,鹽,老抽,生抽,蔥薑蒜,八角,草果,花椒,紅幹椒等。

做法: 1、鍋中坐水,放入排骨段,燒開後,倒入料酒,煮三分鐘,撈出,衝淨血沫,瀝乾水分;

2、鍋中倒入油,小火加熱,放入一小把冰糖,小火化開冰糖至淺棕色時,倒入排骨,翻炒均勻上色;

3、將排骨稍推開,留出鍋底,爆香蔥段,薑片,八角,草果,花椒,然後和排骨一起翻炒;

4、倒入料酒,翻炒,再倒入少許老抽,生抽,翻炒至顏色充分均勻;

5、倒入足量的水(最好是熱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半個小時;

6、去除浮沫和浮油,撈出八角,草果,花椒,調入鹽,繼續燉20分鐘;

7、土豆去皮,洗淨,切小滾刀塊;一瓣大蒜拍碎,切末;紅幹椒擦拭乾淨,掰碎。一起放入鍋裡,繼續燉20分鐘至土豆熟爛,收汁;

8、撒入香菜,少許味精,炒勻出鍋。

2樓:靈光一現天

排骨焯水,熱油下少量辣椒八角蒜末蔥姜,爆香後放入焯好的排骨,炒至金黃,放料酒醬油適量鹽翻炒後放入土豆塊,翻炒一會加入高湯或開水沒過排骨,中火收汁兒後即可。超級好吃。

3樓:南湖永憶

先把排骨煮到大約還半個小時就熟的時候,加入土豆塊,或者還有15分鐘就好的時候,加入土豆片!味道很鮮,再就是排骨煮前要用先過下熱水,把血水排出。

如何做土豆排骨?

4樓:行走江湖無刀客

土豆切滾刀塊。蔥姜爆鍋放土豆翻炒勻後放排骨炒勻,加水適量,加八角。花椒。胡椒粉各少許加入適量鹽。醬油,蓋鍋將土豆燉爛調味即可。

5樓:**中的小豬

煮湯,排骨洗乾淨,汆水後,再用冷水衝乾淨,放入鍋中,加蔥姜,土豆,煮湯。

6樓:大雁做美食

土豆排骨怎麼做?準備一半土豆一半排骨 ,倒入老抽奧爾良調料,醃製20分鐘,鍋中加入薑片蔥花把排骨倒進,然後按電飯煲。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排骨熬熟,然後冷卻五分鐘後開啟高壓鍋,將土豆放進去熬十分鐘即可。

8樓:c小廚是我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

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同時排骨也可以泛指豬、牛、羊等動物去皮後剩下的肋骨和脊椎骨。

9樓:冰若非

準備好調料之後,把切塊的土豆下鍋翻炒,八成熟後下排骨,翻炒之後加調味料,即可出鍋!

排骨和土豆怎麼做好吃?

10樓:遇見食撩

排骨切塊,焯水,鍋中放入清水,水開後放入枸杞黨參鹽雞粉十三香放入土豆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土豆排骨原料: 土豆兩個、小排骨一斤半、蔥2根、姜2片 調味料: 醬油少許、料酒1大匙、冰糖1大匙、豆粉1茶匙、麻油1茶匙製作:

1、土豆去皮,洗淨切滾刀塊,小排骨切段備用。 2、炒鍋燒熱加1/3杯油爆香蔥、姜,入冰糖炒至金黃色,再入小排炒到外皮焦黃。[美食中國]3、鍋中加入適量醬油,1大匙酒,1大匙冰糖及生土豆拌炒,並加水蓋過所有材料,蓋上鍋蓋以小火燜煮45分鐘後,再以豆粉勾芡並滴入少許麻油即可起鍋(注:

此做法**網上,本人也沒做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排骨放入調味料入味,然後炸一下,馬鈴薯切塊,先放入鍋炒然後加入適量的水燉,最好把排骨放進去一起燉。

13樓:農家樂美食記

剁成塊的排骨放入水中焯一下水,鍋裡放油把排骨煎一下,放入豆瓣醬一起炒出紅油,加入清水,調好味,接著倒入砂鍋裡蓋上蓋子燉30分鐘,開蓋後倒入土豆塊在燜幾分鐘即可。

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更好吃?

14樓:張流逸夙石

土豆燒排骨。

gigi|大家談英國站。

主料:土豆400g,排骨200g(或肉)

佐料:油70g、辣椒醬或豆瓣醬50g、醬油20g、鹽5g、蔥、姜、料酒(可以用紅酒)少許。

1.土豆用滾刀切成小塊,排骨剁碎。排骨用鹽、醬油、料酒醃一下。

3.鍋放入油加熱,爆一下辣椒醬,放入排骨,加水,煮開後加入土豆,醬油,鹽。煮至不見水起鍋,撒上蔥花即可。

心得:放點糖和八角會更好吃喲。

怎麼樣做土豆餅,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蘋果土豆餅。食材。大土豆一個 蘋果一個 糯米粉50克 麵包糠適量 檸檬汁15克 白糖10克。做法。1 土豆去皮切片放入碗中,加蓋入微波爐中高火3 5分鐘。2 蘋果去皮切小粒用清水浸泡,可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防止蘋果變色。3 已熟的土豆用湯勺壓成泥加入檸檬汁和白糖拌均勻。4 再把蘋果粒放入,在加入糯...

富山面家怎麼樣,富山面家我能說不好吃嗎,真心不覺得好

真的好好味,逛街逛累了路過這看到這個招牌很熟悉,原來是徐濠縈在微博上力薦這家日本拉麵店。進來試過還真是不錯。環境很好!服務也很不錯!富山面家 我能說不好吃嗎,真心不覺得好 呵呵 當然可以說啊 就是需要你的真實評價了當然了可能這裡的菜不合你胃口了 這個也是正常的 不可能能滿足所有人的口味了不好吃 那下...

腸胃不好,吃什麼保健食品呢?A態基源怎麼樣呢

服用a態基源膠囊益生菌兩菌一酸配方加活菌多層包埋技術,可以有效的調節腸道菌群,幫助我們修復腸胃粘膜,能夠提升腸胃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 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可以每日在睡前用麻油和蜂蜜泡水飲用,對我們的腸胃是十分有益的,能夠幫助我們修復腸胃粘膜,能夠提升腸胃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還能夠怎那個腸胃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