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土豆餅,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2023-01-28 21:05:15 字數 3631 閱讀 132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土豆餅。

食材。大土豆一個、蘋果一個、糯米粉50克、麵包糠適量、檸檬汁15克、白糖10克。

做法。1、土豆去皮切片放入碗中,加蓋入微波爐中高火3-5分鐘。

2、蘋果去皮切小粒用清水浸泡,可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防止蘋果變色。

3、已熟的土豆用湯勺壓成泥加入檸檬汁和白糖拌均勻。

4、再把蘋果粒放入,在加入糯米粉。

5、攪拌均勻成土豆粉團備用。

6、取一小塊搓圓按扁再沾滿面包糠,依次做好。

7、鍋中油燒熱放入土豆餅小火炸至,炸制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香滑土豆餅。

食材。土豆2個、白麵一小碗、香蔥2根、花椒麵少許、鹽少許、油適量。

做法。1、土豆去皮,香蔥洗淨。

2、土豆擦成細絲,香蔥切末,放鹽。

3、放入白麵,適量水,攪拌均勻。

4、鍋裡放少許油加熱,放入一勺土豆麵糊。

5、用鏟子攤開,加熱的一面變金黃色。

6、另外一面金黃,即可出鍋,趁熱食用。

2樓:網友

做法:1、土豆洗乾淨,切片,放到鍋中蒸熟;

2、胡蘿蔔去皮切丁,玉米粒、芹菜切丁備用;

3、土豆蒸好趁熱去皮碾爛,加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加入準備好的蔬菜攪拌均勻,放入適量的鹽、胡椒粉調味;

4、鍋中涮少量的油,盛入土豆泥,用鏟子鋪平,成圓餅狀;一面煎至金黃後,翻身煎另一面,用鍋鏟壓一壓土豆餅,待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5、出鍋裝盤,撒小蔥點綴即可。

3樓:秋落雪

製作土豆餅先將土豆清洗乾淨,然後切絲備用。啊。碗裡放上面粉,加2個土雞蛋,攪拌均勻。

加入香蔥鹹鹽把切被切好的土豆絲加入進行攪拌。放適當的校模行至十分鐘。鍋里加入適量的油。

製作就可以了。

土豆餅家常做法,正宗土豆餅怎麼做

4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5樓:小周

把土豆去皮切片,放進鍋裡面煮熟,然後用鏟子壓成特別細的土豆泥,在把洋蔥切成小丁留著備用。起一口鍋裡面放一些油,等有燒熱後,把我們先前準備好的洋蔥和肉末放進去炒出香味,再加入黑胡椒粉調味,等到肉沫變色後就可以撈出來。然後把我們的土豆泥和洋蔥肉末放在一起攪拌均勻。

把土豆泥團成肉丸大小,上面再裹一層面粉,用一個碗裡面打入雞蛋液,準備一些麵包糠,把裹了麵粉的土豆泥在雞蛋液和麵包糠裡面再滾一下。等土豆你全部弄好後,把土豆泥壓成圓形。起一個平底鍋,裡面放入較多的油,等油熱後把這些壓好的土豆餅放入鍋中炸,等到土豆餅炸到兩面金黃後就可以撈出來了。

6樓:魯姐美食

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

7樓:小廚神美食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在家就學起來!

8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簡單易學嘎嘎香。

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10樓:陽陽

土豆餅的做法步驟。

1食材明細。

土豆2個。麵粉50ml

雞蛋1個。蔥適量水適量。

番茄醬適量。

鹽適量油。2蔥切成粒待用。

3土豆刨成細絲,打入雞蛋。

4加入麵粉、鹽和蔥花,然後放入少量的水拌勻。

5靜待5分鐘。

6不沾鍋旺火,鍋裡刷上油,燒熱後轉為小火。

7心型模具內側刷上油,然後放入鍋裡。

8把攪拌好的土豆液放入心型模具裡壓實,小火煎制。

9煎黃定型後,把模具拿出,翻另一面煎制,煎的時候用鍋鏟壓實,(如果土豆液粘在模具上,可以用水果刀沿著邊緣處劃開,就會自動脫落)。

10兩面煎黃即可。

11上桌後可以依自己的口味,配上番茄醬或是椒鹽食用。

11樓:呂梁百科書

2加入火腿丁、蔥花,再加入黑胡椒、味極鮮,少量蠔油,調味。

3加入兩個雞蛋和適量麵粉,攪拌均勻。

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餅幾種做法:

一、用料:土豆2個、麵粉50毫升、雞蛋1個、蔥適量、水適量。

做法:1、蔥切成粒待用。

2、土豆刨成細絲,打入雞蛋。

3、加入麵粉、鹽和蔥花,然後放入少量的水拌勻,放5分鐘。

4、不沾鍋裡刷上油,燒熱後轉為小火。

5、把攪拌好的土豆液放入鍋裡,小火煎制。

6、兩面煎黃即可。

二、用料:土豆500克、油適量、紅豆沙適量。

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塊入蒸鍋蒸至熟,然後取出用勺子壓成土豆泥。

2、土豆泥種加入澱粉,慢慢搓成鬆散的顆粒狀。

3、將沸水淋入土豆粉中,揉成光滑的粉團。

4、粉團和豆沙分成若干份,取一份粉團壓扁,包入豆沙餡料,將豆沙包起來壓扁做成小餅。

5、電餅鐺刷油預熱,做好的土豆餅生僻生坯放入電餅鐺,煎至兩面微黃呈透明狀即可。

三、用料:小麥麵粉500克、土豆450克、油5勺、鹽1/3勺。

做法:1、土豆去皮蒸熟或煮熟,把熟土豆壓碎成泥,拌入麵粉,放一點鹽。

2、不用加水,直接和成麵糰。稍醒一下。

3、把麵糰搓粗長條狀,切成劑子,擀開,成餅狀。

4、餅鐺油熱放餅,雙面成微黃即可。

13樓:小百

、把土豆擦成土豆絲,不要太長,要短的。22、加一點鹽、黑胡椒碎,放入雞蛋拌勻,之後把適量的麵粉放進去,不能太多,否則可能幹了,再加入蔥花拌勻。33、用平底鍋,倒入一點油,加熱到微熱,改為中小火,倒入一點土豆絲麵糊,用勺子把麵糊壓扁,攤的要小一些,煎到兩面金黃色就做好了。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怎樣做土豆餅?

14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15樓:foodyvideo吃貨**

土豆真是一款百搭食材,怎麼做都好吃。

16樓:初味派

簡單版土豆餅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18樓:雙陽陽

1、土豆洗淨去皮,打成絲;

2、土豆絲用水洗去澱粉,瀝乾水分;

3、用適量鹽攪拌土豆絲;

4、土豆絲稍稍變軟後,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5、把麵粉直接加入攪拌均勻的土豆絲中,繼續攪拌均勻;

6、鍋熱後,加入少量花生油,提鍋轉動,讓鍋四周均勻附著一層薄油;

7、油熱後舀入一勺和好的土豆絲麵糊擱鍋底,轉小火,並且迅速用圓勺的底部均勻攤平壓薄土豆麵糊;

8、底部上色後翻面,繼續用勺底部攤平壓薄另一面,並且在餅的上外邊貼鍋沿淋少許油,讓油從上往下滲透;

9、待雙面烙製成金黃色,出鍋切片裝盤。

19樓:小廚神美食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在家就學起來!

20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簡單易學嘎嘎香。

土豆餅的做法步驟圖,土豆餅怎麼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5.1在家就學起來!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用料來土豆一個 比較大自的 麵粉小湯勺bai2勺 雞蛋1個 肉糜du3克左右 各家隨喜 zhi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

做土豆餅能不能放雞蛋呢,土豆餅不用雞蛋怎麼做

可以的,可以做成雞蛋土豆餅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雞蛋 若干 土豆絲 200g 麵粉 適量 蔥花 少許 芝麻 少許 鹽 少許 黑胡椒粉 少許。1 碗裡放入土豆絲,雞蛋,麵粉,蔥花,芝麻,鹽和黑胡椒粉。2 使用筷子攪拌均勻。3 鍋內放油加熱,把拌好的麵糊舀入鍋裡,攤平。4 中...

炸土豆餅的美味做法?土豆餅在家制作做法怎麼炸好吃

土豆是我們家庭餐桌常見的食物之一,炸土豆餅是土豆的一種經典做法,非常的美味,下面我來分享一下做法。炸土豆餅的做法 準備配料 土豆400克,胡蘿蔔一根,青辣椒一個,圓蔥一個,玉米少許,雞蛋兩個,玉米澱粉150克,十三香適量,麵粉50克。準備配料。土豆去皮後切絲,青椒 圓蔥 胡蘿蔔切小粒,玉米剝下玉米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