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吃米飯可以吃什麼,不喜歡吃米飯的原因

2023-03-24 16:05:03 字數 2541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麵包饅頭面食之類的呀!如果想要營養,可以在一日三餐之後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粉和維生素呀!這樣可以保證他健康成長!

2樓:網友

吃粗糧,玉米、番薯什麼的。

3樓:網友

可以吃麵食,象我們國家北方一般就是以麵食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麵食就好,麵食的花樣還是比較多的,去麵包房看看,相信你會找到你的口味,我也不是太愛吃米飯,但我非常喜愛麵包,眷戀麵包房。相信我去麵包房走走。最好你用業餘的時間再學學麵食的製做,吃著自己做的美味,是不尋常的享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有一個開始過程。要他慢慢適應呀。

饅頭,紅薯。

6樓:網友

除了米的糧食,都吃就行了。

7樓:

我就是愛吃米飯。

典型的江南人。

我要在北方肯定餓死。

我覺得米飯粘粘的 好好吃的。

我如果在外面 最多一天不吃米飯。

然後就會很難受的。嘿嘿。

不喜歡吃米飯的原因

8樓:真正底人

絕大多數人不喜歡吃米飯,是因為米飯沒有什麼味道。即使是南方人也需要搭配菜餚才能夠下嚥。雖然米飯沒有味道,但是卻可以補腎益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吃米飯的原因是由於本人比較懶。由於米飯需要炒菜。不像面似的有湯有點青菜就可以對付著吃了如果米飯沒有好菜對付著吃吃不下去的。

而且有人吃米飯也吃不飽。所以就不願意吃米飯。而且米飯做起來費事。

沒有好的菜搭配米飯。是非常難吃的。

10樓:小鷗老師

不喜歡吃米飯的話,那麼很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吃米飯,覺得他比較的無味,乾燥,他們這種情況下的話也是很正常的,不吃米飯的話也會比較好一點,這樣的話也可以緩解肥胖。

11樓:甕建章

米飯作為我國的傳統主食當然是有很多好處的,首先米飯主要是碳水化合物,這種物質可以給人體帶來活動的能量,支援人的日常生活,但是如果實在不喜歡吃麵條或者其它的麵食也都是可以的都對身體有好處,只要少吃零食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米不好呀,好的大米真的很好吃。

有人吃飯習慣吃麵食,不喜歡米飯,生活習慣不同吧。

13樓:網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喜歡吃有的人並不喜歡吃,並不是不喜歡就有什麼原因的喜歡就去吃,不喜歡就不吃啊。

14樓:小野在看日落

有些人就不喜歡吃米飯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5樓:sunshine樂園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現在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吃米飯,不吃米飯有壞處嗎?

16樓:職場導師夏清

不吃米飯是有壞處的,很多人不吃米飯是為了**,但是實際上不吃米飯可能會導致頭髮脫落,還有其他不好的症狀,女性的月經也會推遲,甚至是不來。

17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不吃米飯最大的壞處就是你體內缺少這種主食的成分,那麼就會造成身體虛弱,第2點最大的壞處就是你會發現肌膚會長很多的皺紋,很多的斑點,第3點就會造成貧血,因為米飯裡面有糖分,不吃米飯的話就會缺糖。

18樓:孤巷裡遇見你

吃多了就厭了,沒有壞處。米飯是主食,但是吃多了也會不想吃,會想換口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食是把饅頭面條當飯吃比如說我今天中午一個人一口氣吃下了88個北方大饅頭配著特侖蘇純牛奶。

不吃米飯的好處

不吃米飯對身體好嗎

米飯能吃嗎

20樓:牛永嘯

米飯沒熟不能吃。

偶爾吃一次半生不熟的夾生飯,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比較容易引起腸胃不適,比如可能造成消化不良、腹脹、腹瀉或者肚子痛。

正常人如果吃完夾生飯後出現腸胃不適,一般第二天症狀就會消失,無需特殊處理,但是如果症狀明顯,疼痛劇烈則應該就醫**。本身腸胃不適、感冒、拉肚子、大病初癒、孕婦、老年人以及嬰幼兒禁吃。

米飯不熟如何做:

可以在飯中加兩三勺米酒攪拌均勻再蒸,即可消除夾生現象。把整鍋飯攪動均勻,然後加上適量的米酒燜,不僅能讓夾生飯熟透,而且飯還帶有米酒的清香,吃起來更加可口。但是對酒精過敏的人要注意不能用這種方法。

如果米飯區域性夾生,那麼在夾生處扎洞就好了,然後加適量溫水接著燜。如果不確定還有沒別的地方也有夾生,可以把整鍋飯翻開,把夾生部分放在中間,加上適量的水繼續燜熟。

不喜歡吃米飯什麼原因?

21樓:董青

米飯不好吃,身體不接受。吃麵、玉米、紅薯、土豆不?aqui te amo。

為什麼男生不愛吃甜食,男生不喜歡吃甜食嗎?

甜食一般是女孩子的象徵,所以男孩子就不怎麼喜歡了!也有喜歡吃的,喜歡和不喜歡吃還需要理由麼,個人口味問題!各人喜好吧,有些男生還蠻喜歡甜食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不喜歡就不要逼他 男生不喜歡吃甜食嗎?確實大部分男人不喜歡吃甜食,可能男生的身體與性格決定吧,男人註定要揹負往後生活的重任,所以潛意識裡有...

男生不喜歡吃甜食嗎,為什麼男生不愛吃甜食?

確實大部分男人不喜歡吃甜食,可能男生的身體與性格決定吧,男人註定要揹負往後生活的重任,所以潛意識裡有意拒絕那些甜甜的東西。女生因為潛意識裡是嫁個人,有個依靠,而且愛幻想,喜歡浪漫,所以潛意識裡對甜食有好感,能讓她們感覺幸福與甜蜜,不過男人中有一小部分胖子喜歡吃甜的。只能說明他們生活壓力小。其實他們都...

幼兒不喜歡吃蔬菜要再怎麼處理,孩子不愛吃菜怎麼辦?

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人類不可缺少的食物種類。但是我們常常看到有的寶寶不愛吃蔬菜,或者不愛吃某些種類的蔬菜。寶寶不愛吃蔬菜有的是不喜歡某種蔬菜的特殊味道有的是由於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寶寶的咀嚼能力差,不容易嚼爛,難以下嚥,還有的是由於寶寶有挑食的習慣。孩子不愛吃菜怎麼辦?寶寶的口味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