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影響考兵嗎?

2023-03-24 16:00:07 字數 821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打呼嚕不影響當兵,因為當兵體檢也根本不檢查著個。

習慣性脫臼,麻煩有點大,當兵有這點是不會通過的,上面四樓說得對。

你要想當兵就得儘快到醫生那裡檢查一下,好**,能治好的話你就能如你所願了。

祝願你能考上。

2樓:檸檬的情緣

很有影響!因為部隊的訓練強度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當兵的前3個月!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看看能不能治好!要不然,你的參軍夢就不好實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百分百不合格。

因為你到中國最輕鬆的部隊接受新兵訓練時你過不了那一關。

但是你的病能治好,何不去治了,早治好早圓軍營夢,對你一生也有好處呀,等你年紀大了再治就難了。

4樓:寧靜致遠

睡覺打呼嚕到沒有什麼,就是你的習慣性脫臼,應該檢查**一下。

體檢時也很難過關。

5樓:兕度

不會。因為體檢時候查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正如上樓所說,是這樣的,直接影響當兵,你想想,平時你自己活動都不是很好,當兵怎麼行了。趕快**吧!

打呼嚕不影響當兵。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手習慣性脫臼`這是個問題啊``應該是有影響的``我建議你去醫院好好的看看能不能**好```如果你的手還是經常習慣性脫臼`就算一考兵考起了`以後到部隊上去也會很難受的`因為部隊上的訓練是相當辛苦的``受傷也是經常的``所以我建議你先到醫院檢查清楚``然後再好好的考慮。

我想當完兵去考警察可以嗎,我想當完兵去考警察可以嗎

高中學歷的,退伍後可考政法幹警,你可搜尋你們省招警公告,看看有沒有招退伍軍人的,因為有些省份政法幹警,不招退伍軍人。高中學歷的,也可以報讀警官學院大專預科,一年後再讀警院大專,畢業拿到全日制統招警院大專文憑後,也可以考公務員成為警察的。可以,有一部分警察職位就是針對退伍軍人的。不過當兵的時候最好把學...

黃聖依拍戲時頭部受傷,這會影響她的拍攝嗎

應該不會,畢竟黃聖依的工作室都已經發文了,說是沒啥大事兒,如果她繼續去拍攝還能帶一波熱度,對於她來說可是一個好事兒,所以只要不是特別嚴重她應該不會缺席拍攝的。一 黃聖依工作室迴應受傷不嚴重沒啥事兒,所以應該不會暫停工作。既萬茜後黃聖依也受傷了,與萬茜不同的是她受傷的是頭部,但從工作室的迴應來看受傷應...

自己生的孩子很醜,你覺得這會影響對她的愛嗎?

有一句話叫做 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庭。還有對應的一句話是 黃鼠狼說它兒香,刺蝟子說它兒光。第一段話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孩子是永遠不會嫌棄自己母親醜陋的,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也是不會嫌棄家庭貧窮的。但是,是需要調整自己心態的。像我家老二是閨女,出生的時候,紅黑紅黑的,滿身羊水裡的髒東西白沫什麼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