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瀟灑為題作文600字,秋天的作文600字

2023-03-24 17:20:06 字數 2350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杯酒銷怨氣,圍爐看星殘。

東風何處哭,捲雲塞草煙。

#heroyang##楊大俠#

秋天的作文600字

2樓:達人方舟教育

裡,我們盡情享受著似水的年華。萬千思緒頃刻間化成煙霧,留下的只有似曾相識的記憶。

望著窗外挺拔的白楊,嬉戲的孩童,惆悵煙消雲散。在這流金的歲月裡有太多太多的感悟,好多好多的無奈---漫步於園林之間,楓葉火的讓人沉醉,松樹綠的讓人痴迷。地上的小花一簇簇,奼紫嫣紅,美在其中。

望著這夢一般的美景,彷彿置身於仙境。

秋,象徵著穩重和賢淑;秋,就像飄逸的窗紗,隨和寧靜;秋,就像老院裡的孤竹,清純高尚;秋,平淡卻深刻地體現了年輕純真的本性。

秋天的離愁隨楓葉在風中飛舞,漫步在林間小道,感受迎面吹來的徐徐涼風,享受著大自然的氣息。我們總是從一陣秋風中感受到秋天的腳步,從一片落葉傾聽秋天的訴說。秋韻翩然而至,站在這成熟的季節裡,我感悟生命的點點滴滴。

停住腳步,細細體會著秋天,它在微笑,其實秋天很美麗。它是蕭瑟的,讓人感覺不出心底蕩起的'輕輕漣漪。秋天,如詩,如畫,如夢。

開啟夢的塵封,投入這風情萬種的日子。你會發現,受了秋天感染的自己,已經有了一份獨有的瀟灑。啟動心底最真的信念,在這遐想的季節中,依舊保留著那份紫晶般的執著。

生命的點點滴滴起源於這裡,最美的回憶醞釀在這裡,自然的氣息埋藏在這裡。

走過秋季,總是迫不及待的回首,感受那淡淡的愁,淡淡的秋韻。

描寫秋天的作文600字

3樓:歡樂頌

秋天沒有春的百花齊放。奼紫嫣紅,也沒有夏的綠光耀眼。鬱鬱蔥蔥,更沒有冬的銀裝素裹。

白雪茫茫。但它向人們默默獻著自己的一切。它帶走炎熱,帶來了清涼,帶來了碩果累累,帶來了人們的歡笑。

它就是秋。秋天的 清晨,推開窗,如輕紗般的薄霧慢慢地充滿我的房間。放眼望去,整個大地都被這薄霧籠罩起來,顯得格外寧靜。這霧也給秋,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萬物在這朦朧的仙境裡訴說著秋的到來,聆聽著秋的聲音。

太陽出來,萬丈金芒驅散了秋的神秘,揭開了那神秘的'面紗。秋,清晰的呈現給了人們,讓人們更近的觸控秋天。感受秋天。

秋天來到了大樹旁,樹葉隨著秋的到來,掙脫樹的束縛,跟著秋的腳步翩翩起舞。秋天來到了田野裡,稻穀看見了秋,高興的笑彎了腰。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秋風的吹拂下「波濤翻滾」。

秋天又來到了果樹上,飽滿的果實壓彎了枝條,使人一見便垂涎三尺。秋天來到了小河旁,小河用自己清脆的歌聲,唱頌秋的美好。自由自在的小魚兒連連躍出水面,為秋的到來喝彩。

秋的所到之處,無不充滿了歡樂。

勤勞的農民伯伯,扛著鋤頭,拿著鐮刀,去收穫著他們的勞動成果,忙的不亦樂乎。從他們燦爛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孩子們圍在一起,用童真的歌聲唱出了秋的生機勃勃,唱著唱著。

隨著這美妙的歌聲,太陽下山了,夕陽染紅了天邊的雲霞,這雲霞,彷彿要燃燒似的。滿載幸福的人們,挑著稻穀,領著孩子,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關於秋天的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秋天,還是自己走出去感受一下先。

關於秋天的作文600字

5樓:琴韻軒

童年的楊樹葉我小時候和姥姥住在一個小小的四合院中,院中有一棵枝葉繁茂的大楊樹,他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和小夥伴們在楊樹下游戲。夏日的陽光照在楊樹濃密的綠葉上,在我們頭頂撐起了一把金光閃閃的遮陽傘,樹葉如童話故事一樣美麗。

我們在樹葉下玩鬧,享受無拘無束的清閒生活。回想那時的事情,眼前總會出現那一樹金光閃閃的楊樹葉。當我長大了一點,每到秋天都會採集落下的楊樹葉,姥姥總是小心地幫我把它們夾在一本本不知名的書裡。

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標本,也不很清楚為什麼要收集落葉,但每天都會興致勃勃地捧回無數楊樹葉,奶奶也總是笑著把它們夾在書中。鄰居們看到我收集落葉,每次清掃院子時都特意為我留下顏色美麗的樹葉。有一次一個鄰居大姐姐送給我一艘用黃葉折成的小船,我那時興奮極了,走到哪都拿著那艘小船,晚上睡覺時還特意讓姥姥把它放到寵物小狗碰不到的地方。

那隻小狗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猜那時因為落葉小船,他說不定「失寵」了好幾天。冬天,楊樹藏起了他的所有樹葉。每當這時,姥姥便拿出秋天夾在書中的落葉。

姥姥教我用彩筆在樹葉上畫畫,畫好後姥姥在葉子的兩面貼上膠帶,並用線把一片片樹葉穿在一起,掛在門邊、牆壁上。姥姥還和我一起用楊樹葉拼貼圖畫。幾片樹葉,簡單地摺疊幾下,就組成了一幅別具特色的圖畫,甚是有趣。

牆上貼滿了這種圖畫,姥姥稱它們是我的「葉畫展」。每個冬日,都充滿了一串串楊樹葉、一幅幅葉畫,和姥姥慈愛的笑容。春天來臨,嫩綠的新葉躍上枝頭。

望著嬌弱的新葉,我開始期待他們快點長大,快點變成夏日中那一樹金光閃閃的楊樹葉。

會師鎮的秋天作文,會師鎮的秋天600字作文

蕭瑟的秋風吹落一片葉子,落下的葉子在半空中飄起一個最美的弧度,然後落下,這就是秋天。婆婆曾對我水果她最愛的季節是秋天,而她的對我的愛也和秋天一樣,深沉。從我來到這個世界開始,婆婆就肩負這照顧我的 重任 那時她已經年過半百了,臉上的滄桑日益俱增,可我卻覺得婆婆是最美的人。我就像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貪...

哦,這才是秋天作文,哦,這才是秋天作文600字

秋 初中生600字作文 主啊,是時候了。盛大的夏天過去,風兒在牧場上自由飄蕩,修長的影子落在日晷上。當清涼的日光從重疊枝葉的縫隙中流瀉,如細小的溪流蔓延過肌膚,激起一陣雞皮疙瘩 當北海的荷葉蜷縮起枯黃的邊,香山滾起紅浪,糖葫蘆取代老冰棍出現在衚衕口,空氣中彌散著草木濃郁苦澀的氣息。這時候人們就知道,...

作文描寫秋天,作文描寫秋天70字

秋風吹過,秋葉紛紛,葉子一片一片飄落在地上,帶著秋天獨有的魅力。渲染著大地的金黃。清涼的空氣,金黃色的樹葉,這是秋天獨有的景色。秋天是沉甸甸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雨總是在悄悄中來臨,溫情而有韻味,秋雨中空氣的味道,淹沒了城市的喧囂。以 秋的景色 為話題,寫一篇70字的小作文 秋天裡,樹上的黃葉...